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并且还要面对一个时间段的主子陛下那沉沉又恐怖的脸色……

另一边。

明夕在源琏的背负下,沉入到了深海区。

即拥有三星玄圣实力和“碧波神海丹”的加持,但是这个位置的水压特别的大,以至于让明夕的呼吸都是有些咳咳难受。

最终源琏将沙影他们的队伍完全的甩开了。

而随后而来的玄神实力强者只剩下了四人而已,至于……

“其他人呢?死了几个?”

源琏那不带任何情感的问话,让那些黑衣人心中怨恨更深。而这种怨恨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如果可以,他们恨不能将这些可恶的人统统碎尸万段!

可是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究竟是什么人!

而蛊毒在身,想反抗无门。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六号重伤左臂,三号给他做掩护。”

黑衣人之中有人回复,而且很刻意的用了假声。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感冒刚刚好,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尤其是刚刚死后没有多久的人。

他们尸体上的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

当这个邪灵附身在尸体上的时候,就能够如常人一般活动了。

而百只邪灵里,就会产生大邪灵;千只就是邪灵王,万只邪灵里必然会有一只强大的邪灵皇。

如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

些年来为队伍战斗做助力,也让求生欲强烈的众人更有信心。

这就是人类繁衍,所要付出的代价吗?”为因所以无论是莫尘还是郗书辉,即便心里很想让明夕一直留在祭司院里,准备回往迦南七都学院的时候,

基本都会在八大学院和祭司主院。

做了一个明夕在学院做学员期间,用过的“听”的手势。

要知道,万毒蛇王很少与神屠颢羽接触。

那是因为神屠神帝国内有别的神兽,万毒蛇王不喜欢。

而他们心里最清楚,真正强大的雷暴攻击能力,魔医被空间漩涡甩出来之后,那第一次那道带着灵气能量的恐怖雷暴。

曾经神屠云天的能量,是玄气能量中夹杂着紫焰的能量,与以往的纯血皇族一样,玄气归玄气,紫焰归紫焰。

然而,如今神屠云天今非昔比。

神屠云天能量之强,已经达到了未知……

现在能有时间,再过几年怕是就要世界末日了。

他是整个大东部的神帝陛下,而她是祭司院的圣祭司,以后怕是要忙得脚不沾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