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终于他们还是将魔医给跟丢了……

当然沙影他们灰溜溜的回来,只能长跪谢罪,连道歉的言辞都说不出口。

并且还要面对一个时间段的主子陛下那沉沉又恐怖的脸色……

另一边。

明夕在源琏的背负下,沉入到了深海区。

即拥有三星玄圣实力和“碧波神海丹”的加持,但是这个位置的水压特别的大,以至于让明夕的呼吸都是有些咳咳难受。

最终源琏将沙影他们的队伍完全的甩开了。

而随后而来的玄神实力强者只剩下了四人而已,至于……

“其他人呢?死了几个?”

源琏那不带任何情感的问话,让那些黑衣人心中怨恨更深。而这种怨恨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如果可以,他们恨不能将这些可恶的人统统碎尸万段!

可是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究竟是什么人!

而蛊毒在身,想反抗无门。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六号重伤左臂,三号给他做掩护。”

黑衣人之中有人回复,而且很刻意的用了假声。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感冒刚刚好,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而轩辕无名是这一辈的长姐,更主要的是她实力强大,全家族上下以论武没人是她的对手,有很高的发语权。

轩辕烈说到底也是个喜爱折腾的人,就是死要面子的人,也许是心脏本来就不好血液供氧不足,到了这个时候也差不多犯困了,

还想站起来,却被旁边军医和随后而来的武侯夫人林桉妍突然发现,什么傲气,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自卑而已。

二十多年来,她都未有尽到女儿的一份孝道。

神色复杂的表情,才淡言了一句,庭院深深,其实不过是一条林荫小路绕来绕去。

是说从来都是邀请魔医被甩脸的吗?哪里有听说过魔医亲自拜访!

其实神屠云天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他一定要翻出那“蛇令郎君”出来!

上次两年前,她失踪事件之后,就算两年的时间过去了,那个“蛇令郎君”竟然彷如人间蒸发了一般,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而一个超神实力强者,想要在下界的人群中隐藏自己,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其实也不容易。

竟然两年都没有一点消息。

那么就只有两个可能……

他真的躲在深山老林子里,再也不出现在人类的世界。

但是神屠云天觉得不可能,那“蛇令郎君”是个傲慢又实力强大的人,不可能无伤无痛两年都不出现。

那么,就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所谓的“蛇令郎君”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人看到过他的真面目,并且是用来掩饰真是身份的一个虚化的人物身份而已。

而神屠云天的手下们调查所得是,那些曾经目击过“蛇令郎君”的人,在描述他样貌的时候,完全是千人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