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觉得,虽然初见魔医但是和传闻的一样,看着就是一幅相当诡计多端小狐狸的样子,但是同时也听说了,魔医那说绝对一不二的个性,也是相当出名的。

只要对方能够拿出“寻医令”找来,魔医依旧会用心全力的为对方诊治。

即便那个人是敌人,魔医一样会为对方医。

待魔医将那病患医好了,与“医”完全无瓜葛之后,再杀。

那古怪的脾气和原则,也是魔医的魅力所在……

“希望魔医大人说到做到。”

最后那黑衣蒙面的领队之人就擅自的做了决断。

他扬了扬下巴,对牵制着轩辕亚兵的手下两人简单的令道,“放了他吧,带着也是麻烦。”说实话,多带一个人风险会多一些,而且这个轩辕亚兵个头和块头都是大一号的,带着一不方便。

而且轩辕家不见个嫡孙,傺单神帝国不见了个战将将军,回头摸瓜摸到神医殿也是麻烦。

“这……”

洒脱转身的离开。

临行前不忘记故意交代一句。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传送阵相当的有意思,它是实名灵纹制的。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

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不过有趣的是,

也许想是已经确认了目标,她的模样,发现明夕似乎在启用灵力能量传音,再看万毒蛇王那一直呆呆盯着一个方向的眼神。

他就在猜想明夕静静的那北啓曜刚才只是被神屠云天一记攻击而小小的伤了一下腿部,但是也差不多已经让强大的神帝陛下找到了破绽。

他心想辛无情那些邪灵邪尸不过都是炮灰,对有一个强大又不易击杀的高等邪灵强者。

那是一把锋利的杀手锏,那就是曾经的海盗头子独眼超级强者洛琨了。

女声沉音里,除了一直又的森然阴恻的冷笑之感外,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

而人类毕竟是人类,论速度最快的莫过于猫科类,尤其是豹猫。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尤其是刚刚死后没有多久的人。

如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