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要对方能够拿出“寻医令”找来,魔医依旧会用心全力的为对方诊治。

即便那个人是敌人,魔医一样会为对方医。

待魔医将那病患医好了,与“医”完全无瓜葛之后,再杀。

那古怪的脾气和原则,也是魔医的魅力所在……

“希望魔医大人说到做到。”

最后那黑衣蒙面的领队之人就擅自的做了决断。

他扬了扬下巴,对牵制着轩辕亚兵的手下两人简单的令道,“放了他吧,带着也是麻烦。”说实话,多带一个人风险会多一些,而且这个轩辕亚兵个头和块头都是大一号的,带着一不方便。

而且轩辕家不见个嫡孙,傺单神帝国不见了个战将将军,回头摸瓜摸到神医殿也是麻烦。

“这……”

洒脱转身的离开。

临行前不忘记故意交代一句。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这就是人类繁衍,所要付出的代价吗?”为因所以无论是莫尘还是郗书辉,即便心里很想让明夕一直留在祭司院里,准备回往迦南七都学院的时候,

基本都会在八大学院和祭司主院。

做了一个明夕在学院做学员期间,用过的“听”的手势。

要知道,万毒蛇王很少与神屠颢羽接触。

那是因为神屠神帝国内有别的神兽,万毒蛇王不喜欢。

而他们心里最清楚,真正强大的雷暴攻击能力,魔医被空间漩涡甩出来之后,那第一次那道带着灵气能量的恐怖雷暴。

曾经神屠云天的能量,是玄气能量中夹杂着紫焰的能量,与以往的纯血皇族一样,玄气归玄气,紫焰归紫焰。

然而,如今神屠云天今非昔比。

神屠云天能量之强,已经达到了未知……

再过几年怕是就要世界末日了。

他是整个大东部的神帝陛下,而她是祭司院的圣祭司,以后怕是要忙得脚不沾地了。

既然如此,现在能有时间,不如就多某有空聚聚也好……

如果灵力很强的话,早就更愿意去做祭司了!正是他们的灵力不够,而武修玄气能力方面也差,尤其是男子又做不了灵舞姬,于是,那些不想做驯兽师的男性灵能力,只能努力的想要成为灵力医者或者是炼药师了。

就是本来就是灵力能力医者一直都在?

毕竟这里是侧殿,并非任何人可以随意出入的地方,而且所来之人,都需要经过层层的登记,所有神屠婕灵皇长老的人想要搞到会场中所有人的名单,简直易如反掌。

能够来此所来听研讨的人,虽然神医殿的人。

正因为,三上界各大神帝国的强硬管理,才能够发展壮大至今依旧繁华。

当然也有许多是中等医疗机构是为了学习而来。

尤其是,不管被邀请而来的医派或者高端医者,还是主要是来购买医疗技术为目的的买家,竞争都相当的激烈。

当然大家都有收获,就是高峰交流会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