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黑衣蒙面领队之人彷如“看”懂这小眼神一般,快速的秒思着。

他觉得,虽然初见魔医但是和传闻的一样,看着就是一幅相当诡计多端小狐狸的样子,但是同时也听说了,魔医那说绝对一不二的个性,也是相当出名的。

只要对方能够拿出“寻医令”找来,魔医依旧会用心全力的为对方诊治。

即便那个人是敌人,魔医一样会为对方医。

待魔医将那病患医好了,与“医”完全无瓜葛之后,再杀。

那古怪的脾气和原则,也是魔医的魅力所在……

“希望魔医大人说到做到。”

最后那黑衣蒙面的领队之人就擅自的做了决断。

他扬了扬下巴,对牵制着轩辕亚兵的手下两人简单的令道,“放了他吧,带着也是麻烦。”说实话,多带一个人风险会多一些,而且这个轩辕亚兵个头和块头都是大一号的,带着一不方便。

而且轩辕家不见个嫡孙,傺单神帝国不见了个战将将军,回头摸瓜摸到神医殿也是麻烦。

“这……”

洒脱转身的离开。

临行前不忘记故意交代一句。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神色复杂的表情,片刻之后,才淡言了一句,庭院深深,其实不过是一条林荫小路绕来绕去。

是说从来都是邀请魔医被甩脸的吗?哪里有听说过魔医亲自拜访!

其实神屠云天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他一定要翻出那“蛇令郎君”出来!

上次两年前,她失踪事件之后,就算两年的时间过去了,那个“蛇令郎君”竟然彷如人间蒸发了一般,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而一个超神实力强者,想要在下界的人群中隐藏自己,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其实也不容易。

然而,竟然两年都没有一点消息。

他真的躲在深山老林子里,再也不出现在人类的世界。

但是神屠云天觉得不可能,那“蛇令郎君”是个傲慢又实力强大的人,不可能无伤无痛两年都不出现。

那么,就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所谓的“蛇令郎君”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人看到过他的真面目,并且是用来掩饰真是身份的一个虚化的人物身份而已。

而神屠云天的手下们调查所得是,那些曾经目击过“蛇令郎君”的人,在描述他样貌的时候,完全是千人千面。

这也就证实了那“蛇令郎君”是从来不以真面目示人。

就好像,明夕还有另一个身份是“魔医”,而神屠云天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是寒曦阁的阁主“云天杨”那般。

他目前还不知道到底又什么伟大的理想,但是他们的胃口很大,一定不会安于现状的。

而那控制玄神超实力强者的毒蛊虫,其实是有弱点和漏洞。

邕慜一直都想要到解决这个问题的人。

至于那弱点和漏洞,北啓昀不是不想透露给明夕,而是他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