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作为神王,也是战地拳头最大的那位,他丝毫不担心会有人反他,甚至于说他倒有些希望有人反他。

这样他就能活动活动筋骨,在除爱以外的事情上,还能锻炼锻炼自己的身体以及战斗技艺,顺手还能再立个威,一举不知道多少得。

墨月笑道:“看来你是一点也不为即将到来的考验担心呢。”

作为雷翔的几位内人之一,每日的枕边闲聊,就是有关其他几星的趣事,而艾利普斯那等存在,自然会是不错的谈资。

雷翔淡然道:“那有什么可担心的。共有九关,就算我这里过不去,其他人不会也扑了吧,真要是那样的话,可就太捞了。再说,我的目的,从始至终也只是将我们的神界带出去,到底用何种方法,其实我一点也不在意。若是用以前的方法,以我的实力,怎么也会是中流砥柱。若是用那尚未可知的方法,那也没什么好说的,尽力而为就是了。”

墨月嘻嘻一笑,“你想得到是挺周到的。”

雷翔挑了挑眉,“那可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墨月点了点头,“是是是,我们的狂神大人,举世无双,智力无匹。”

雷翔摆了摆手,道:“欸,谦虚一点,现在有人在我之上,就一人之下好了。”

墨月捂嘴轻笑道:“你这可不是谦虚啊......不跟你闹了,那人所说的九关试炼,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雷翔顺势躺了下去,双手合拢垫在脑后,一脸轻松的说道:“早就准备好了,其实出不出去问题都不是很大。我不像那些在外面有牵挂的人,我所有的牵挂,如你们,如孩子们,都已经被安置在神界之中,在我的保护之下生存的很好。接任神王职位之后,我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护好神界。之前有着黑洞的压力在,必须要将神界带出去,现在黑洞对我们而言,反而是一种幸运,一种变强的资粮。出去的心,也就没有那么迫切了,不如趁此机会,让神界重新补充一下底蕴。”

墨月靠在了他宽广的胸怀之中,凹凸有致的娇躯紧紧的贴在雷翔的胸膛之上,惹得他火气不断上扬。

“我也不多求什么,能在你身边,陪着你,陪着孩子,就已经是我此生最大的诉求了。”

此等话语,让雷翔的心更加躁动。

他很想翻身而上,狠狠地疼爱怀中的少女,不再去压抑血脉中传递出来的欲望。

但天边传来的话语,却如同一盆冷水一般浇灭了他内心燃起的火焰。

“若世人知道,他们神勇无比、骁勇善战的狂神大人,竟是位只知女色,贪贫享乐的人,定会是相当失望吧?”

两道身影从天而落,出现在雷翔与墨月两人身旁。

“真是扫兴......”墨月见到她们的身影,撇了撇嘴,颇为不舍的从雷翔身上离开。

说话的是一名气质高雅的女子,一头紫色长发,眉宇间带着淡淡的清冷,其名紫嫣。

在她身后,则是名叫紫雪的少女,长相偏向甜美。

从名字上来看,便可知紫嫣与紫雪是对姐妹,事实也正是如此,血脉的近似,让她们的喜好也不禁相同,这不,在没有相商的情况下,不约而同的喜欢上了雷翔这个家伙?

后来也没出现什么柴刀,什么明明是我先的情节,实在是让人惋惜。

雷翔叹了口气,无奈的从地上坐了起来,“还真都来了呢,我还以为是月儿又玩闹,骗我来着。”

墨月先前微微弯腰,不经意的小动作,让雷翔得以看到她那无比成功的事业线,不禁吞咽了几下口水,原本已经被熄灭了的火焰再次燃起。

“所以说,那什么大被同眠,也都是开玩笑的了?”

紫嫣蹙眉,“还有这种事情?”

随即,她用较为锐利的眼光看向了雷翔。

作为家庭帝位者,雷翔又怎么能虚,“我如今可是神王,一言一行都代表着神界的脸面,又怎么会无的放矢,胡乱讲话呢?”

言下之意便是,我是神王,你得给我面子,不给我面子,咱就一起丢人。

看着强装的雷翔,紫嫣也不点破,转而说道:“这次我们来的主要目的,还是与你讨论关于神界的事情。”

一听此言,雷翔也是强行压下了心中的欲火,彻底摆正自己的心态道:“你们有什么看法,便讲出来吧,我会酌情考虑的。”

紫嫣点了点头,“对于百废待兴的神界而言,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发展。如你所言,之前黑洞对我们来说是个威胁,现在却变为了资粮。而这一切都要归咎于那个名为艾利普斯的人身上,我们并不知晓对方到底抱有何种目的,只能寄希望于他会遵守约定,若是我们获得胜利,会将我们带离黑洞。”

看着干练的紫嫣,雷翔心中一顿点头。

紫嫣是曾经神界一位女神王苏菲亚女儿的转世,正所谓术业有专攻,雷翔负责打天下,而他的妻子就负责帮助他管理天下,他们各司其职。

“也就是说,你们更希望我赢得这次胜利,而后离开黑洞,离开定神大阵?”

紫嫣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随即解释道:“赢是一定要赢的,但出去与否,在胜利的那一刻,就应该是我们的权力了。若是没有别的意外,呆在这里,慢慢积蓄力量,重归巅峰,自是极好的。但若是发生了什么,还是尽早脱身为好,现在的神界,可经不起折腾了。”

雷翔点了点头,神界是神王提拉曼迪,他的好大哥,在最后时刻耗尽生命保下并交由他手的。

最为重情重义的男人,他不能让神界消亡,因此想要划水的他,接过神王的责任后,便将管理权交给了自己的妻子。

“可惜,父神已经消失了许久,也不知他现在在什么地方?”

说着,他重重的叹了口气。

墨月道:“我们不是猜测过吗?父神有可能是某颗神星的神王。可能在时空乱流来临的时候,父神也在忙于保护他的星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