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提起雷翔,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他那狂神之名,自然而然地,就会将对方当成一位狂妄无比的强者。

这是因神位而产生的误解,事实上,真正的雷翔不但没有传闻中那么狂,还机智的一匹。

虽说还是很讨厌过于明亮的环境罢了。

在雷翔尚未成神前,他只是位三重混血儿,从基因层面上来讲,算是杂种之中的杂种了。

这样的他,自然会被各种纯血种族所排挤、打压。

因此形成了雷翔有些孤僻的性格,与不喜强光的生活习惯。

话又说回来,不会真的有人喜欢奥迪的大灯吧?

内心有过伤痛的孩子,长大之后,就会不自觉的给自己造出一身装甲。

只是雷翔的更具体一点,那身狂神铠甲,将雷翔彻底包裹起来,让他与外界有了一层最直接的隔离。

他人对于雷翔,这位新继任的狂神,印象最深刻的认知,就是他那身银白色的狂神铠甲,好似从不离身一样。会好奇,狂神大人是不是在做......也穿着哪身铠甲。

结果显然是否定的,雷翔在刚回到自己的狂神界后,就立刻将那身臃肿的装甲脱了下来。

没有了狂神铠甲的他,看上去只是一位平平无奇的,身高两米多,肩膀能坐人,气质温和的阳光大男孩。

那所谓的狂、所谓的傲在现在的雷翔身上,根本看不到半点踪影。

阳光大男孩可不是说说而已,指不定啥时候隐个身,放一堆盒子在你脚下(狗头)

身为被排挤的孩子,伪装是他慢慢领悟出来的东西。

就像外人只知道狂神牛逼,狂神界多吊。

但事实上,狂神就是个可喜强光的家伙,狂神界现在也就是个破败程度仅强于废土星的地方。

广袤的土地上,到处都是战斗留下的巨型坑洞,泥土也因为曾经的各种战斗而被染上了五颜六色,好似那个漏油。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称狂神界为战地吧(doge)

作为三大破败星中的二当家,战地也是有过辉煌的。

同废土一样,在被时空乱流卷走前,神界是一个非常璀璨的世界,也有着与神界决战的冥界。

但与阿呆所在的世界不同,神界的神王不是女性,也就没有了那狗血的剧情,毕竟也不是谁都能学宙斯,来一场龙.阳之好。

神界与冥界争斗,那是真的永无止境,不死不休。

没有任何一方在意什么均衡,只想将对面赶尽杀绝。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当时空乱流来临时,他们还没有任何讯息,依旧如往日一般‘抄家伙,给爷弄死他!’

在没有任何防备之下,冥界直接saygoodbay了,残存下来的神界也没好到哪里去。

大量的神只,为了抵御时空乱流保卫自己的世界不被毁灭,最终于时空乱流中消亡,骨头渣都没留下一点。

最终世界保住了,雷翔也是在这时被推举成了新的神王。

有关推举的方法,可以参考:我手里有武器,我就是道理!

最为仅存神只中,实力最强大的狂神,他是最有希望带领神界重回他们所在地界的人,于是雷翔就成了神王。

神界也改名成了狂神神界,以他为名。

当然,现在的神界,还是战地更为贴切一点。

成为神王后,雷翔便肩负起了神王的责任,没有像隔壁死神一样,连自己神职的死亡都要白女票。

为了守护仅存下来的神只,他拼尽一切,维持着神界,维护着神界。

最终神界本身也认可了雷翔,力量反馈之下,让他那身狂神铠甲成为了超神器的存在,这也让雷翔在曾经的六星前,站稳了跟脚。

在当初,定神阵刚刚成立之时,又六大神王共同主持,彼此防备之下,关于对方世界的情况,他们也并不是很清楚,虽说偶尔串个门什么的。

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有可能只是对方想让你看到的。

那时神识还是紧缺货,虽有定神阵稳定住了神界,但他们得不到补充,神识是用一点就少一点,也就没人会专门用大量的神识,去扫描另外几颗星球的情况。

但现在不同,那好像奥迪大灯的定神大阵下,能量甚至还没有耗损,就得到了补充,往日的稀缺货,现在成了路摊货。

这种情况下,神识能用在更多他们想用的地方。

就比如说探查别人的星球什么的。

所以,雷翔也不装了,你看让你看,阳光大男孩怕什么。

‘什么?狂神界竟然是这等场景,没想到......’

‘啊对对对。’

‘狂神竟然不狂了,爷青结!’

‘啊对对对。’

‘狂神竟那么短,没想到啊没想到......’

‘啊对......你是怎么看到的啊?那房屋不是专门做了防窥视吗?污蔑可是要付责任的!’

心中想着一些事情的雷翔,脸上突然挂起了微笑,伸手就朝虚空中抓去。

顿时,一具温软的娇躯被他从虚空搂出,搂入自己怀抱之中。

“墨月,你又搞怪。”

乌黑的秀发,修长的娇躯,绝美的容颜,还带着几分淡淡的邪意。正是墨月。

墨月是雷翔的第一个女人,也是他的几位妻子之一。

她总是能够用各种方式挑起他的欲望,或许,这就是魔女出身的原因吧。

(你们不关心魔女强不强,你们只关心魔女穿的多不多!)

因为,她曾经是魔族公主,拥有最纯正的堕落天使血脉。

墨月嘻嘻一笑,“我怎么搞怪了,人家这不是要给你个惊喜么?”

雷翔在她红唇上亲了一口,身体不禁有些燥热,墨月立刻感受到了他的不同,嘻嘻一笑,道:“别闹,紫嫣、紫雪马上就过来了。你可不要闹哦。”

雷翔嘿嘿一笑,“她们过来怕什么,都是老夫老妻了,大不了大被同眠呗。”

‘哦~我的狂神大人,您现在怎么又一点不担心被窥视了?’

墨月笑道:“你啊,整天没个正经,要是让别人知道他们的狂神大人竟是个登徒浪子,指不定会怎么说呢。”

雷翔对此表示:‘啊对对对,你说的都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