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们所说的父神,是位实力极其强大的人物,曾数次救过雷翔,可以说若无父神,就没有现在开后宫的雷翔。

雷翔眉头紧蹙,“宇宙广袤,变化无常。或许,这本就是一个庞大的灾难器,或者说是一个大型的实验室。在我们的认知中,一直认为神星已经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存在了,但艾利普斯的存在,却刷新了我的认知,那不合常理的强大,很明显在告诉我,神星并非重点!而他也告诉我们了,真正的神明所蕴含的伟力,那是所谓神星再强大数百倍也达不到的高度啊!”

雷翔并非无的放矢,他对自身所在宇宙的怀疑,是在艾利普斯尚未出现前就已经存在了的。

神星一直被认为是进化的终点,能量实体化而成的星球,确实配得上说是重点。

但当他们被卷入时空乱流,而后又被现在所处的黑洞捕捉后,雷翔的怀疑就开始了。

黑洞卷入了不禁其数的神界,最后只留下了他们六星,而后跟新来的斗罗神界组成了七星组合。

现在的七星中,叶音竹的星球最小,阿呆的最破败,海龙的仙界最大,新来的斗罗最强,天痕的人最多,长弓的会发光,他的则是中规中矩。

这只是目前的情况,而在初代定神阵都没有出现前。

最大、最强、人最多还会发光的,是现在那已经只剩下一块大陆的古神遗迹。

当时那颗星球,给雷翔的感觉就是神星!

而这样的存在,也被黑洞与时空乱流的组合给毁了,还能说是宇宙中最强的东西?

这是疑点之一。

另外的疑点则是,明明同处一个宇宙,力量体系却完全不同,却最后都成为了能量体所化的神只,这是很令人费解的一件事。

殊途同归的解释,完全行不通。

他们几个还好说,从一开始就是为了成神而努力,但是海龙可不同,他是为了成仙!

在海龙的世界里,有仙、魔、佛、神,好几种存在。

海龙也说过,各种存在都是不同的。

那么海龙在最后,又怎么成为了跟神差不多的存在呢?这太令人费解了。

于是关于实验室的疑虑便出现在了雷翔心中。

会不会是有人特意弄出了他们现在所居的宇宙,为了实验各种东西,便弄出了各种各样不同的力量体系。

而为了最终方便消除过于冗杂的数据,便有了时空乱流与黑洞的存在。

但,这又解释不通为什么艾利普斯会存在了。

难道说是实验员亲自下场了?

可若是如此,对方又何必保下他们,还让黑洞成为他们变强的资本。

为了让他们进化,获得更多的数据?

有这个可能,但硕大的宇宙,必然会有比他们更加强大,也更加有趣的生物,何必为了监测他们几个,而专门降下一个被神明捏造出来的强大存在呢。

一直未发言的紫雪,有些惊讶的说道:“应该不会吧。若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岂不是......”

雷翔微笑道:“我虽说有些阴谋论了,但是,我相信人定胜天!如果有可能,我必然会追求更为高深的层次,去亲眼见证我自己的所有猜想。所以,我曾经才会同意关于神界对对碰的策略。想要凭借我们自身的力量离开黑洞,就需要有远超当初古神遗迹的力量。因此,神界会融合,而后撞破黑洞的束缚!到了那时,所有人都会得到升华,进入更高的层次,就是可能大哥留给我的神界会因此消逝。还好现在我们有了更好的方法,只希望艾利普斯是个信守承诺的人吧。”

层次不同,所看到的东西自然就会不同。

就像农民见到皇帝,想的会是皇帝不用亲自下地,就能顿顿吃到大米一样。

固有的层次会限制住人们的思想。

雷翔与艾利普斯想比,钟剑有着一道鸿沟。

因此,雷翔无法猜测出艾利普斯到底在想些什么,可能他会猜测中一些东西,又有可能他猜测的东西说出去会让对方发笑。

但无论结果如何,现在的雷翔都会抓住现有的机会,努力变强,实现自身实力的跃迁。

最起码,也得让这黑洞再也困不住他们!(定个小目标)

紫嫣走到雷翔身边,搂住他的手臂,“对于我们来说,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和你在一起,有你,有孩子们,有大家共同在的地方,才是我们的家,才是我们应该守护的东西。你将神界的管理权交给我,我会用心帮助你管理就是这个道理。所以,翔,放心的去做吧,我们始终都会支持你的。”

雷翔缓缓抱住了自己面前的三位妻子,俏皮的墨月,高雅的紫嫣,甜美的紫月。

四具火热的躯体贴合在一起,却没有引起任何火种的产生。

哪怕是内心不断躁动的雷翔,在此刻也没有任何的欲火,他只想抱住自己的妻子......们,感受她们的温度,享受此刻的宁静。

毕竟,也许就在下一秒,这种宁静就会被打破,他们又会为了神界的存亡,为了自身的生存而努力奔波,或奋力挣扎。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