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宇宙本该是黑暗无比的。

哪怕是有着星辰自身散发出来的光亮,就宇宙这个更为庞大的个体而言,还是相当昏暗的。

而黑洞,更是应该漆黑一片的地方。

本该是吸收一切光源的黑洞,此刻内部却明亮无比。

仔细看去,有着七颗完整的星球,除此之外,是断壁残垣的碎片星球。

发亮的星球,也就只有住着咸鱼的光之星。

其余几颗,虽有零星几点,但那相当黯淡的星光,基本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至于为何白亮如昼,还需要问一问搞出大阵的艾利普斯。

火元素本身是没有任何光亮的元素,或者说,任何元素都不会散发出光明,哪怕是光元素也是如此。

元素存在,只是存在,多种元素的组合,才能形成人们日常中所认知的东西。

比如说大量的光元素汇聚,形成了光。

大量的水元素汇聚,形成了河流。

地元素的汇聚,则是形成了山川。

黑洞内的火元素,不能说是多,只能说是数不胜数。

他们的汇集,并没有形成火焰,而是构成了独立的大阵——定神阵2.0plus。

也不知道艾利普斯是怎么想的,这方大阵虽说保护住了七星,并且让其中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宛若仙境一般。

但若是仙境是这样,每天从早到晚都亮如白昼的话,那这仙境不呆也罢!

狂神雷翔就是这么想的。

由于他童年的一些阴暗遭遇,导致他本人比较喜欢黑夜或是黑暗的环境。

因为那会让他感觉不止有自己是孤身一人,哪怕是现在已经有了数位妻子,他对黑暗的喜爱依旧未改。

因此,雷翔并不是很喜欢呆在终日不会出现黑夜的定神阵里。

但无奈,想要离开,就得击败艾利普斯。

或者,另寻他法,不寻求对方的庇护,投身于黑洞的怀抱,彻底拥抱黑暗。

但喜欢归喜欢,不代表说就得去自寻短见。

相比较于爱好,还是小命比较重要。

说回艾利普斯。

从废土星离开的他,并没有直接回到他暂时的居所——古神遗迹。

火翼微微拍打着,将他的身体稳稳的定在了半空之中。

于艾利普斯怀抱中的古月娜有些疑惑的抬起头,看了看他,道:“怎么了?这么闷闷不乐的样子,是在想什么呢?”

艾利普斯摇了摇头,道:“我只是突然想起了我刚刚在与阿呆谈话时的内容,按理来说,对于死亡,应该是从根本上与我没有任何关系的事情。但在谈话时,我却福至心灵的说出了‘未来有一天,若是我死而复生’这样的话,实在是有些蹊跷。”

身体是至高天最为特殊,且极其稀少的材料,经锻造技艺最高深的赫菲斯托斯之手,捏造而成。

这样的他,从诞生之日起,基本就有死亡没有任何关联了。

或者说死亡这个概念,在艾利普斯身上得不到任何施展。

也许他能够运用死亡的法则,但他本身却不会死亡。

肉身的特殊性,让他没有寿命上限这一说法。

虽说是人形,但他真正的身体构造却和人没有任何关系。

所谓的心脏,也不过是运用力量模拟出来的东西,目的只是为了让他显得不那么特殊。

毕竟没有心跳的人,对于普通人而言,那就是个死人。

而当这样的人,站起来,活蹦乱跳的跟普通人说话,他们下意识就会感觉是遇到了僵尸,或是别的什么奇异生物,总之不可能是人。

因此为了融入进社会,人的所有特征,都被艾利普斯用自身力量模拟出来了。

起初还会因为不是很习惯,导致会暂时吓到一些人,但随着力量的不断加强,那种模拟好似成为了他身体的本能一般。

也正是如此,在他昏迷之时,古月娜能够感受到他的呼吸,他跳动的心脏。

“当下最重要的,不是快速考验完七星的人,而后拿到斗罗坐标,返回那颗有着我们牵挂的星球吗?”古月娜歪了歪头,有些不解的说着。

艾利普斯一愣,随即轻笑着摸了摸她的小脑袋瓜,古月娜对此很受用,没有像玄月摸她时一样躲开。

“倒是我一惊一乍了,反而没有你看的明白。”

“那可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古月娜小脸一跳,眼睛微眯,那模样神气极了。

看着她这副可爱(●'?'●)的模样,艾利普斯忍不住捏了捏她的小脸。

随即他重新看向了那灰不溜秋的星球。

废土本身没有任何光亮,在没有定神大阵前,它那黯淡的星光,是其吸收来自光之星散发出来的光亮,而形成的东西。

黑有了亮光的照亮,有可能会借此变为灰。

废土星就是如此。

“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不喜欢死亡啊......”

艾利普斯喃喃自语着。

见证过死亡,便因此对其产生厌恶,哪怕那种东西根本就不会作用到自己的身上,这是生物最基本的本能。

想到阿呆那张朴素的脸,那为了变强,为了寻找光明,而不惜探索死亡的家伙,艾利普斯又忍不住摇了摇头,“那便顺手帮你一把吧,谁让你是我比较看好的人呢......”

说着,他一手托住了古月娜的身子,让其在自己怀中固定住。

另一只手,则微微抬起,缓缓的指向了废土星。

伴随着艾利普斯的动作,无尽的火元素开始躁动起来。

它们争先恐后的加入了被征用的行列,只为能早些被那人用到,就好似那人是它们崇拜并愿意为之付出生命的君王一般。

并没有什么炫彩夺目的景象,一切都好似润物细无声一般。

调动而来的火元素,被艾利普斯用非常平静的手段,注入到了废土星之中,为其增提资粮。

换句话来说,就是艾利普斯在用元素之力,推动着那颗星球的进化,只是这个过程较为缓慢,不会被人察觉而已。

但相对于星球自身的缓慢进化而言,这个速度还是很快的。

见自己的目的已经达成,艾利普斯就收回了半空中的手,“相信你会喜欢这份礼物的,只是现在还不到拆开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