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母木雅到底用什么把这些高等级文明吸引过来的?

“是的,尊敬的大人。”母木雅十分恭敬的说道。

许弋看着母木雅完全换了一副面孔的样子忍不住暗自呸了一声,“恶心。”

母木雅听不见许弋的骂声,就算听见了她这会也会忍下来,因为现在这一刻是她梦了无数年的场面,高等级的文明收到了她的讯息,然后过来把她带走,去往她向往的地方······

“嗯,可是我怎么感觉不到你的神族血脉?”青蛙精这句话像是疑问,可是平平的声音听起来又像是质问。

母木雅怔了一下,神族血脉?是说的神龙的血脉吗,她体内的神龙血脉本就是她祖先窃取神龙的,经过这么慢长的时间,留给她的已经不多了,所以她神龙的血脉确实已经很稀薄了。

“回大人,因为我的神族血脉很稀薄了,可能大人感受不到,但是这滴血液想必大人应该能感受到神族的气息。”母木雅说着从身上取了一个金色的小瓶子下来。

青蛙精一挥手,那个小瓶子就自动向它飞了过去。

然后青蛙精揭开瓶盖,一股浓郁的神族气息扑面而来。

“嗯,确实,是神族的气息······那神族的人呢?”青蛙精盖上了瓶盖看向母木雅。

母木雅神色不变,“神族大人已经逝去了。”

“怎么可能?”青蛙精像是很吃惊,一双触角般的眼睛都支棱了起来。

“是真的,这已经是很早很早之前的事了,大人知道我们人类的寿命很短,神族大人留下的血脉不断传承,到我这一代就已经很稀薄了。”

“你简直无耻!”韩星听着母木雅的胡编乱造气得眼睛都红了,他虽然不在乎母木雅为什么要这么对那个青蛙精说,但是她颠倒真相说自己是神龙后裔韩星是绝对不能忍受的。

他们就是一群窃贼和叛徒,竟然还敢打着神龙后裔的旗帜,韩星简直就没有见过比他们更恶心无耻的人了。

后面的许弋和陆湛也是恶心得不行,这女人刚才在城墙上还自己说自家元帅是神龙后裔的呢,这会竟然不要脸的说自己是了。

母木雅完全忽视了韩星,她略带着憧憬继续向青蛙精说道:“大人,虽然神族大人已经仙逝了,但是我作为后辈还是有很多他的遗物的,如果大人感兴趣,我可以都献给大人。”

青蛙精眼睛一亮,显然是对母木雅话中神族的遗物感兴趣。

“据我所知,你们人类都是讲究公平交易的,你献给我神族的遗物,是想得到什么?”

“求,求大人能给我一睹您们高等级文明的机会!”母木雅按耐住心中的狂喜尽量声音平静的说道。

那只青蛙精是怎么想的韩锐韩星他们不知道,不过听了母木雅的话他们心里确实是无比震惊的,母木雅他们潜伏谋划那么久,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去往更高等级的文明?

陆湛不理解了,“就算这青蛙精愿意带她过去,到了那里假如都是这些光球人和青蛙精,她就能比在希望星活得舒服了?”

许弋摇摇头,“或许她看中的高等级文明的生命优势,还有他们媲美神力一样的科学技术。”

“她也想长生不老了?”

“有权有势的人谁不想?”

“嗯,你们几个小声说什么呢?”青蛙精不知怎想得,没有答应母木雅的请求反而看着陆湛和许弋问道。

陆湛和许弋顿时立身不说话了,妈的,青蛙精那双触手眼看人真是渗得慌。

“大人,这些都是些愚昧的人类,他们再见到您之前根本就相信您们的存在,大人不用在意这些井底之蛙。”

“说什么呢,谁是蛙看不出来啊,年纪不大,眼睛就瞎了!”陆湛大声的吼道,他就是故意的,这女人杀了丽娜之后还竟然想一走了之,做梦去吧!

“放肆!谁允许你这么跟格利特族的大人说话的!”母木雅猛的转身呵斥陆湛道。

陆湛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怎么你们家大人只能听过说话,不能听人话吗?”

“你!”母木雅实在忍不了,陆湛嘴太臭了,她冲着陆湛一手成爪猛得向自己一拉。

······

光球纹丝不动。

“你干嘛呢?”陆湛一副困惑十足的样子。

母木雅:······

“噗呲~哈哈哈·······哈哈哈哈······”许弋忍不住大笑起来,笑了一会又才继续说道:“她大概是想把我们拉过去,结果又可能是我们两个大男人太重了,没拉动·······哈哈哈哈·····”

说完许弋又继续大笑了起来,恨不得把那边的青蛙精给引下来。

陆湛既然想把母木雅的计划给搅乱,他怎么样也得帮帮忙。

母木雅脸色铁青,有些后悔之前没有把这些讨厌的虫子给杀个干净了。

“你们这些区区人类有什么可笑的。”青蛙精说着把所有人都从光球里放了出来。

不过有些早就吧腿都吓软了的普通士兵们猛然站在小小的光台上面都身形不稳,甚至还有两个本来就受了伤了的士兵直接给掉了下去。

陆湛和许弋看得愤怒不已,但是对上那个青蛙精也只能先暗自忍耐。

其余的士兵几乎都是站在原地动也敢动了,这么小小的一块平台,掉下去如同万丈深渊,根本就没有活命的机会。

陆湛咬了咬牙齿,抬起头看着青蛙精说道:“我们确实只是区区人类,但是好歹我们活得清醒没有被人当作傻子耍!”

青蛙精没有丝毫反应。

许弋站在旁边提醒道:“估计文化差异根本就没有听明白你的话,说直白点吧。”

陆湛:“外星人,你被这女人给骗了。”

许弋:······

母木雅:“你胡说什么呢!不想死就把嘴巴给我闭上!”

青蛙精:“她骗本大人什么了?”

陆湛:“她根本就不是什么神龙后裔,我们家元帅才是!”

青蛙精:“哦····这样啊,那神族的遗物是在哪位手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