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实在是这一幕太过于震撼,城墙上的众人不禁都屏住了呼吸。

“来了······终于来了·······”母木雅神色渴望的看着远处的漩涡,脚步情不自禁的往前走了两步。

“什么来了?”许弋看着母木雅那不正常的神情心里有些毛毛的。

陆湛眉头也皱得死死的,就这么一会在城墙上听到的谈话内容来看,那是个他们从来没有接触了解过的世界······

韩锐沉声问道:“你到底想干什么?”

“迎接更高等级的······神······”母木雅笑的瘆人。

韩锐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下方的军队,暗忖自己还是太大意了,他不应该这么冲动只带这么点兵力过来,口头却继续打探,“什么神?”

母木雅却不说话了,因为此时的天空漩涡处一架巨大飞行器慢慢的显露了出来。

“我的天,这特么的该不会是外星人吧?”许弋震惊得喃喃自语。

飞行器很快就全部显露了出来。

巨大的白色飞行器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蛋,光滑流畅的表面,外面还有一层隐隐的光膜,看起来十分的高科技。

人类一直在探索外星文明,可当外星文明真的降临在人类的面前时,人们除了震惊还有一丝丝的彷徨和恐惧······

“人类一直就是宇宙中低等级的种族,我们终于能等到高等级文明降临的那一天了·······”母木雅激动的声音里充满了疯狂。

听得韩星和陆湛等人心里闪过不好的预感。

看着女人的架势,这些外星人怕是她引过来的,但就是不知道她的目的了。

巨型飞船如一个庞然大物悬浮在半空中,众人仰头屏住呼吸等待这些不速之客露面的时刻,但是却没有想到城墙上所有的人骤然被包裹在了一个透明球体里往天上飘浮而去。

许弋和陆湛等人大吃一惊,看着不断远离的地面,脸色纷纷有些发白。

这些外星人真是一见面就给了一个下马威啊。

韩锐还算镇定,仔细看了一下这些透明的球体,是人类无法想象的科技,不愧是高等级的文明,但是就是不知道母木雅是怎么吸引这些高等级文明过来的。

人类关于宇宙中各级文明存在有很多的猜想,但是大都认为高等级的文明是不屑于低等级的文明产生交流的,或许会暗中探访,但是明面上肯定不会露面的,不然人类在宇宙中生存发展这么长的时间,应该早就接触到外星文明了。

城墙上的众人不到一分钟就全部浮在了半空,除了母木雅带来的弑神者组织的人,其余都还有很多东方要塞的士兵,他们看着眼前的一幕皆是大惊失色,不知所措。

而城墙下方的那些士兵们拿着枪也都一副震惊慌乱的样子,连两方本来在紧张对峙都给忘了,个个惊慌失措的挤在一起看向天空中。

浮在半空中的人更是心慌得不行,他们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飞行器,等待着接下来发生的事。

半分钟过后,飞行器终于有了变化,它前端光滑平坦的表面突然向外抬起了一块薄板,有点像是们的意思,紧接着里面走出了一列对的······光球人?

这些光球人有些人类的形状,但是全身像是覆了一层光膜,这层光膜直至头顶,让他们的五官看起来都是一个样,只是眼睛格外的大,黑黝黝的。

许弋和陆湛因为站得近被困在了一个光球里,许弋看着这与科幻电影里完全不同的外星人不禁向陆湛小声说道:“感觉他们都长得一摸一样,怎么区分的啊?”

陆湛:“你看他们的衣服。”

许弋听了陆湛的话看向这些光球人的“衣服”,就是简单的一个披风模样的,在脖子上绕了一圈,就像是高个子的人类在脖子上挂了一块布,不过这些布的样式和颜色都不一样。

先出来的这一列对可能是他们的守卫之类的,他们统一为白色绿边的。

这列人出来之后就分靠在了两边,然后低着头像是要恭迎什么人一样。

“我猜他们可能也是像我们一样有上下属分级,这些人应该是小兵,等会出来的才是有话语权的。”陆湛小声说道。

许弋点点头,“没想到他们竟然长得这么·······”许弋顿了一下,想了想形容词才又继续说道:“正常?”

“呵呵·····前面是挺正常的,你看看后面的?”许弋话音刚落,陆湛就让他继续看后面的外星人。

许弋不知所以的偏头的看过去。

“卧槽!”饶是平时斯文有礼的许弋也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因为他们以为的有话权的外星人实在长得······太一言难尽了······

大长腿,大肚子,短手杆,小脑袋,绿皮肤······

“这特么不就是青蛙人吗?”关键是像一只青蛙成精就算了吧,它长出人家青蛙的大眼睛也好呀,那小脑袋上的一双眼睛像是触手一样突了出来,弹一弹的挂在小脑袋上·······

怎么看怎么觉得········最开始出来的小兵长得真是好看!

那只青蛙精在一众光球人的拥护下走了出来,然后它的面前凭空出现了一阶一阶的楼梯,它抬起脚踏了上去,最后站在了幻化出来的高台上。

最令人气愤的是高台上还出现了一把华丽非常的椅子,青蛙精一屁股坐下去之后,那触手般的眼睛看向众人仿佛就是在看什么蝼蚁。

母木雅神情激动的扣了扣光球,成功的引起了青蛙精的注意。

青蛙精向母木雅一看,困着母木雅的光球就自动消失了,然后幻化成一块小小的光台,母木雅稳稳的站在了上面。

“是你把本大人吸引过来的吧?”青蛙精一开口就让众人大吃一惊,这玩意儿竟然说得是人类通用语!

韩锐听这话也很吃惊,但不是因为这外星人说的蓝星语,因为高等级的文明要破译一门语言应该是很简单的事,他吃惊的是这外星人问母木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