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然是在我手上的。”母木雅淡淡一笑,笑容中是明晃晃的得意。

“可是要遗物有什么用,有本事要活的啊。”一个冷清却十分悦耳的声音响起在周围。

众人惊讶的抬头一看,只见天空之中突然出现了一团云雾,紧接着流域和温时煜并排着从那团云雾之中走了出来。

“元帅!”陆湛和许弋韩星皆是眼睛一亮。

温时煜朝着他们点了点头,然后看着韩锐说道:“多谢相助。”

“元帅客气了,应该的。”韩锐看着温时煜有些一言难尽,实在是今天的经历真是算得上传奇了。

流域眯着眼睛打量母木雅,就是这人伤了温时煜的腿还妄想拥有神族血脉?

“你,你们是·······?”青蛙精感受着那浓郁的神族气息满满的不可置信。

“你们不是一直在寻找我吗?怎么这会又不敢相信了?”流域轻蔑的看着青蛙精说道。

“神,神族大人?真的是您吗?”青蛙精连忙从凳子上站起来,小心翼翼的求证道。

流域才懒得理他,单手轻轻一挥,母木雅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就向她飞了过去,母木雅看着越来越近的两人,急急的想停下来,可是身体完全不受控制。

母木雅终于感到了一丝慌乱。

“你要干什么!”母木雅话音刚落,双腿一软就跪在了温时煜的面前。

“干什么?当然是做你该做的事啊,你的祖先背叛了我的族人,你该不会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吧?”

“什,什么?”母木雅睁大了一双眼睛,里面满满的震惊与不敢相信。

“不,不可能,神龙大人说过,他们虽然是一个种族,但是他们族人极其稀少······”

“是啊,我们族人不多,但是你运气好,竟然有机会遇到两个。”

母木雅又看了看流域旁边的温时煜,眼中的惊讶与恐慌蹭蹭的冒了出来。

“怎么得呢,看见我们不高兴吗?”流域笑得十分明媚,可是母木雅却觉得这笑容像是阎王的催死符,一股凉意从心底窜起来遍布全身。

“不,不可能的,你们不可能都是神族的人,肯定是假的,假的!”母木雅疯狂的摇头。

“她一直都是这样自欺欺人的吗?”流域抬头问温时煜。

“有些人总喜欢自以为是。”

青蛙精看着两人好像根本不在意他,他有些坐不住了,笑话,活生生的神族站在自己的面前,还要什么遗物啊。

“神族大人,您看,我这次过来主要是想请您去我们星球做客的,我们星球的子民们一直都盼望着您的到来。”

母木雅一听这话就愣了,她费尽心机才接触到格利特文明,眼看就有希望去往更高级的文明了,结果却要为别人做了嫁衣?

在母木雅看来,就算流域是神族的,也比不上人家整个种族的文明,神族很厉害,但是那只是个人强大,个人又怎么能和一个种族文明相比呢。

母木雅是怎么想的,流域不知道,她对煜青蛙精没有好感,自然也不会答应他的邀请。

结果青蛙精却误以为流域是因为他先接触了母木雅而不高兴,毕竟两人看起来好像是仇人。

青蛙精身子一震,从身后突然长出了一条尾巴,然后缠着母木雅的脖子就把她甩了起来。

母木雅脸色惊恐的看着青蛙精,没想到最先下手的竟然是青蛙精。

“放,放开我!”母木雅脸色涨红,费力的说了几个字。

“不然······我们就········同归于尽!”

母木雅的话因为喉咙被缠着,众人听得模糊不清,于是也没有在意。

结果就是短短的几秒之后,母木雅妍看就要翻白眼坚持不住,含恨自爆了一直藏在体内的龙胆·······

龙胆蕴含的能量堪比缩小数倍的太阳,爆炸的那一瞬间,流域仿佛心有所感,调动全身的能量开启了保护罩。

白色的能量保护罩以流域为起点,成弧形向外展开,最开始笼罩的地方只有身处半空中的众人,后来就是城墙战场,东方要塞·····曙光城·····以致整个希望星········

能量罩虽然罩住了整个星球,但是这些也只是发生在转眼之间。

接着众人眼前白光一闪,能量罩猛地震颤起来,一股看不见的能量波动把众人掀翻在地,流域咬紧牙关,不断的吧体内的能量继续输出到保护罩里,之前吸收的能量眼看就要消耗完了。

“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能力撑起这么大的保护罩,但是没用的······哈哈哈······你保护不了这么多人———”母木雅的话说道一半孑然而止。

温时煜直接抽出韩星的剑给她抹了脖子。

青蛙精见状有些后悔,不应该想着要给她一些折磨而选择窒息而死的,就应该直击心脏,一下弄死她就没有这么多事了。

随着龙胆的能量全部爆发出来,那席卷了整个希望星上空的能量火焰给星希望星的人民留下了一颗磨灭的印象·······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