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母木雅轻蔑一笑,“来得还挺快。”

“你们是找的韩锐求救吧?嗯······让我猜猜,是温时煜找的韩星联系上韩乙那个老家伙跟你们结盟了?”

母木雅轻飘飘的话却听得陆湛和许弋心头一跳,这人为什么会知道得这么清楚?

母木雅也没有打算听两人的回答,反而继续自顾自的说道:“可是以韩乙那个老家伙的性子不可能那么轻易的答应吧?就算温时煜有神龙的血脉,但是到他这一代血脉也应该很稀薄完全使不出什么能力了,这样光凭韩星和温时煜两个人的身份韩乙肯定不可能同意联盟的。

那其中让他不惜反悔委员会的秘密协议坚持与温时煜结了盟的原因是什么呢?钱,权势,这些肯定都不可能,韩家现在的势力可比温时煜和韩氏一族两方加起来都大·······那是因为什么呢?”母木雅看着越来越近的战机暗中思索。

转眼战机就纷纷降落在了城墙下方,倒是和母木雅带来的军队刚好对峙起来。

韩锐一看这个架势,越发肯定心中的猜测。

母木雅绝对是弑神者组织的人,或者还是领头人,但就是不知道她为什么没有像他父亲所说的那样寻找神龙后裔的下落,而是致力于探索外星的文明。

韩锐很顺利的上了城墙,看来母木雅并没有下令要拦着他。

韩锐踏上城墙的那一刻才看见远处天空黑沉沉的漩涡,那巨大幽深的画面太过于让人震撼,韩锐心头巨震,竟然第一时间忘了质问母木雅。

“怎么样?韩委员,这幅画面是不是特别令人震撼吃惊?”

韩锐听了母木雅的声音猛然一回神,凌厉的眉毛一竖,“你是弑神者组织的?”

母木雅高冷的一笑,跟平时温婉近人的气质完全不同,“当然,不然你们以为我为什么要那么针对东方要塞?”

韩锐心头一怔,慢慢的才想起最开始提出要精简一个要塞的提议好像确实是母木雅提出来的,虽然她但是笑着解释自己就是那么随口一说,但是都想扩大手中权利的结果委员当时就附和同意了。

后来他们暗中与其他三个要塞协议精简东方要塞好像也是母木雅有意无意促成的。

当时其他三个要塞担心被精简的是自己,而他们担心温时煜因为双S的天赋把东方要塞做得一家独大,所以两方一拍即合,立马订下了协议。

然后就是让上院那边给东方要塞关于这次异兽潮错误的信息,接到求救信号之后又故意拖延支援速度,要不是东方要塞在曙光城进行战场直播,估计委员还会在拖延一下。

韩锐想通这一点之后脸色变得十分的难看,本就不太白的肤色现在更是黑得像锅底一样,他们整个委员会的人全部被母木雅耍得团团转。

而他自己更是被母木雅利用了个彻底,而现在要不是他父亲跟他说了韩氏一族和神龙后裔的事,到现在他估计都还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你们元帅呢?”韩锐知道事情始末之后,看向陆湛和许弋问道。

两人虽然知道韩家和自家元帅结了盟,但是他们却对结盟的原因一无所知,而且两人听着这些人的对话也越来越一头雾水,弑神者这三个字频频出现,他们却完全不知道。

而且韩锐来了之后竟然跟这个女人说起了话,显然也是认识的,那这个女人是什么身份,真的是政府的?那韩锐还能信任吗?

“元帅去了时空裂缝里面还没有出来。”这个时候站在远处的韩星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开口回道。

“你是?”东方要塞的人都被控制住了,这人怎么还能自由活动?

“韩星。”韩星简单的说道,心里的焦急却随着时空裂缝的消失逐渐增加。

韩锐对着韩星点了点,原来这人就是父亲口中韩氏一族的族长,看起来是要比自己那不成器的儿子好太多了,不顾现在他也顾不上寒暄,惊讶的问道:“你说温元帅去了时空裂缝里?”

“······呵呵呵呵······”母木雅突然笑出了声。

然后细长的眼睛往韩星的方向一斜,“你家主子竟然去了时空裂缝里面?他不会以为他是神龙后裔就还还拥有神龙的能力吧?”

母木雅话音刚落,韩星的长剑“倏”的一声就刺在了她眼前,但是剑尖停在母木雅眼前却再也难进分毫。

韩星用上内里用力再往前一刺,可就是像刺中了一层坚硬的保护层,依旧不能前进。

韩锐见状眼中骤然升起一丝惊讶和忌惮。

而陆湛和许弋就完全就是震惊了,他们刚刚听几人说自己元帅是什么神龙后裔时还以为自己耳朵出现了幻觉,但是这会眼前的一幕又让他们觉得是不是转换了画风,来到了神话世界。

什么人才可以凭空挡住一把剑?

“铛!”的一声脆响,韩星的剑竟然从剑尖开始一寸一寸的碎裂开来,知道韩星手中只有一把光秃秃的剑柄。

“不要得寸进尺,你们现在还能安然无恙的站在这里,是因为我的心情还不错,而且还想让你们见证一下我们长久以来所追寻的真理变成实现的一天,让你们知道你们还有你们的祖先有多么愚昧!”

母木雅一边说着一边目不转睛的注视着远处的天空漩涡,神色越来越激动。

紧跟着韩锐而来的几个委员站在远处没有靠过来,刚刚母木雅凭空挡住利剑还有震碎剑身的那一刻实在让人胆战心惊,不敢轻易靠近。

而且此时天边的漩涡也开始出现了变化。

只见那个巨大的漩涡周围的黑云开始剧烈的翻滚起来,伴随着粗大的电光和光团,而那个漩涡深处像是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一样,隐隐有轰鸣声传来。

随着周围的云团旋转速度的加快,仿佛是从漩涡里刮来的一阵飓风,猛烈的扫过下方的战场,无数人类的还有异兽的尸体被卷得漫天都是,仿佛是尸山血海,让人心惊的神形俱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