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就是从来没有想过丽娜会爱上他。

一想到这里,陆湛心脏猛的刺痛一下,那种身体空缺了一块的感觉让他突然有些窒息,他脸色苍白的猛吸几口气。

许弋看见陆湛这样心里也不好受,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良久之后,才开口说道:“马上要到地方了。”

陆湛强打起精神,双手握得死死的,“依计划行事。”

“嗯。”

······

韩锐收到陆湛的求救消息时还非常震惊,东方要塞被不知名武装势力攻击,危在旦夕?

东方要塞不是正在经历兽潮,而且他运作之后还提前派其他三个要塞去支援了吗?

为什么此时却说遭遇袭击了?

韩锐也不敢耽搁,立马让人去查东方要塞的情况。

不查不知道一查才发现确实不对劲,之前不知道什么情况直播画面突然没有了,而且一直求救的信号也突然中断,本来政府的人还以为是因为救援到了所以东方要塞没有发出求救信号了,直到现在他们完全联系不上东方要塞了才感觉事情的不对劲。

韩锐沉着脸又联系了前去支援的三个元帅,无一不是失联状态。

“韩委员,请立即来一趟星空探索计划执行部。”

韩锐突然又收到一条消息。

韩锐进门的时候,其他几个委员都在,看着里面如同人间炼狱一般的场景,韩锐脸色顿时毫无血色。

里面横七竖八的躺着十多俱研究人员的尸体,大都脸色惊恐双眼大睁,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

“这,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母木雅委员呢?”韩锐厉声问道。

堂堂政府大楼,竟然悄无声息的死了这么多人,里面的几个委员脸色都十分的愠怒和惊惧。

“不知所踪。”

韩锐眼睛一压,脑中闪过几个消息的片段,然后身子猛然一震。

“糟了!”

“调动23军团立马火速支援东方要塞!”韩锐突然在案发现场下了这么一跳命令,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韩锐沉下声音,带着上位者的威压,“还不快去!”

“收到!”安全部长只得令命而去,没办法,这里除了守卫就是些委员长,守卫身份太低,就他一个部长级的能跑腿了。

在场的其他几个委员等安全部长走了之后看着韩锐一脸严肃的问道:“不是已经调动其他三个要塞的去支援了吗,韩委员突然又调动政府的军队怕是有些不好吧。”

“政府的军队不是留在你们手上保护自己的,我只希望现在赶过去还能来得及,不然······呵呵!”韩锐沉着脸讥讽的看了几人一眼后转身大步流星的走了。

“准备一架战机,我亲自过去!”

门外,韩锐的吩咐下属的声音传进房间,几个委员面面相觑。

“韩锐竟然要亲自过去?”

“难道东方要塞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张椿有些疑惑的问道。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里少了什么人?”

“母木雅委员!”

“对!这里本来就是她负责的地盘,而且以平时她对星空探索计划的上心程度来看,这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于情于理她都不可能不会出面的。”

“我想我们还是得跟着韩委员过去看看,这里除了死去的科学研究员以外,执行部的其他人都不在,这本来就是一个不寻常的现象,谁能在守卫森严的政府大楼悄无声息的把人杀了呢。”

几个委员互相看了一眼,脸上的神色不禁变得更加沉重起来。

这是出了内奸?

可是联邦成立了这么多年,虽然也有些反动组织和势力的存在,但是都不成什么气候,难道在他们没有注意的情况下,已经有什么组织强大得能打入联邦内部了?

不管几人如何猜想都还是紧跟着韩锐登上了自己的专机前往东方要塞。

······

此时的东方要塞城墙上。

陆湛和许弋又重新被押回到了母木雅面前。

“大人,属下办事不力,让这两人在中途逃出去向政府那边发了求救信号。”

“废物!”母木雅脸色有一瞬间的狠戾,不过片刻又恢复原样。

跪着的黑衣人头埋得低低的,母木雅看得心烦,“下去吧。”

黑衣人身子一颤,惨白着脸退下去了。

母木雅扫了陆湛和许弋一眼,一股高高在上的气势,“没想到温时煜的手下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可是你们这么维护他做什么呢,这么久了他人都没有现过身,怕不是当缩头乌龟躲起来了吧?”

“请问阁下是谁?如果有大名还请告知一下,我才好通报给我们元帅,不然什么阿猫阿狗来了我们元帅都要见一面的话,那也太忙了。”陆湛面无表情的说道。

旁边的许弋配合着陆湛嗤笑一声,“可不是嘛,问了那么多次就是不报身份,谁是缩头乌龟那不是显而易见的嘛。”

母木雅嘴角噙起一抹冷笑,“嗯,嘴巴倒是很厉害,这么厉害的嘴巴,不拿来含块烙铁真是可惜了,回头就让你们好好感受一下。”

“威胁人谁不会?看你这修长的脖子也很是漂亮,不拿来戴个狗链子也是可惜了。”

论打嘴仗陆湛就没输过,而且今天整个人受了刺激,说话更是没有什么顾忌。

母木雅看着陆湛的目光越来越阴鸷,就在许弋以为她会直接拔枪把他们解决了的时候,母木雅身后的黑衣人突然开口提醒道:“大人,还有三分钟。”

母木雅听了之后,就没有在理陆湛和许弋两人,而是一脸兴奋狂热的看着远处的天空漩涡,仿佛里面有些什么让她梦寐以求的东西。

许弋和陆湛对视一眼,纷纷看到了对方眼中的疑惑和担忧。

韩星这个时候也皱着眉头看着远处,不过他在乎的不是那个漩涡,而是看起来渐渐要消失的时空裂缝······

没错,远处的时空裂缝在众人没有注意的情况下正在慢慢消失,韩星担心温时煜和流域正想跳下城墙跑过去看看,结果从要塞的右方天空处,一大片黑压压的战机正轰鸣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