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是什么人?来我们龙族部落有什么事?”

今天轮到高山保护雌性,因此他首当其冲站在前面高声问道。

“我们是狐族部落,这次来是通知大家秋季集会的具体时间。”

龙宝宝茫然不解的看着阿云,这事她还真的不太清楚,难道这秋季集会的时间不是固定的吗?

阿云看出了她的疑惑,低声解释,“这是狐族的传统,每个秋季集会都会有族人在各个部落转一圈。

不过他们已经有几个轮回没来龙族部落了,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两方兽人交流了一下,高山确定好了对方身份以后对龙宝宝点点头,将地方让了出来。

现在族长不在,龙宝宝这个部落祭祀理所当然就是最适合的发言人。

这也是对对方的尊重,龙宝宝小脸一板,脸上露出一抹官方微笑。

“你们好,我是龙族部落的祭祀龙宝宝,非常感谢你们远道而来,如果不嫌弃的话,不如到我们部落歇息歇息。”

龙宝宝这一套文绉绉的话下来,立时让狐八等人脸上的轻蔑之色瞬间消失。

没想到龙族部落就算是落魄至此,依旧是这般的守礼。

不禁把身体挺直,脸上也带上了恭敬之色。

龙宝宝这话完全是对着云毅说的,他们的地位不用说,龙宝宝看的是一清二楚,狐八等人对少年的恭敬之色一点都不带掩饰的。

云毅微微一笑,迷人的狐狸眼仿佛要搅乱一池春水,清秀俊雅的脸上露出一抹恰到好处的微笑,看起来文质彬彬特别有礼。

可看到他仿佛能洞察人心的双眼,龙宝宝心里很清楚,这绝对不是一个善茬子。

“你好,龙宝宝祭祀,我是狐族部落少族长冷毅,那我和我的族人就麻烦贵部落了。”

两个小家伙的眼神瞬间交织在一起,众人皆是感觉到气氛有些凝重。

狐八等人眼里也满是诧异,没想到区区东大陆,竟然有兽人的气势能和他们少族长不相上下,而更过分的是竟然还是个小雌性。

忽的,龙宝宝和云毅气势同时一松,相视而笑。

不约而同向龙族部落的方向走去。

看云毅和龙宝宝相谈甚欢的模样,狐八等人难得放下了架子,帮着阿云等人一起把鱼背回了部落。

高山早就在龙宝宝她们说话的时候,转身向部落内跑了出去。

狐族到来可不是一件小事,他们代表着东大陆最新的消息传播。

云毅看着一排排干净整洁的石屋,挂满空地上的腌肉,眼神满是震惊,没想到龙族部落竟然已经会储存食物了。

这在西大陆当然很正常,可这里可是东大路,是他们印象中最贫瘠的地方,也是他们最看不起的地方。

如果不是为了他们手中那些皮毛和草药,他们狐族都懒得在东大陆办什么秋季集会。

“不如大家先在这边休息一下吧。”

龙宝宝指着空地上的石桌说道。

现在的空地可不是龙宝宝当初来的那样,为了方便吃饭,龙宝宝特意让山猛阿爷等人做了几套石桌石椅。

几堆木柴堆放在中间,看起来很有野外聚会的感觉。

云毅等人仿佛来到了西大陆的大部落一般,乖巧的按照龙宝宝的话坐在了石凳上。

不过看到草藤上挂着的臭臭兽,狐八等人心里又有些平衡。

哼,就算是看起来过得不错又怎样?吃这种臭臭兽内里一定也过得不怎么样。

龙宝宝当然看到了他们异样的眼神,微微一笑也不在意。

阿花等人一看也没自己什么事,索性一人拿着一个背篓蹲在河边清理着大鱼。

而红叶和阿云被龙宝宝留下来了,“阿姆,你去请龙婆婆出来陪狐族的朋友聊聊天。

红叶你去告诉阿爷他们给我烧点开水。”

交代好了之后,龙宝宝才坐到云毅的对面,抱歉一笑。

“不好意思云少族长,让你们久等了,部落里有些杂乱,还请不要介意。”

两个人又相互恭维了一下,冷毅才看着一旁崭新的石屋说道:“不知我能不能参观一下龙族部落的房子呢?”

龙宝宝笑了笑,露出两个大大的酒窝,“有什么不可以呢?不过为了不妨碍其他族人,不如去参观一下我们部落的议事厅好了。”

说是议事厅,实则一次也没有用过,毕竟现在族里没有需要议事的事情。

云毅当然注意到了一间异常高大的石屋,想必这就是龙宝宝口中的议事厅。

果不其然,在龙宝宝眼神示意下,之前发话的那个兽人带头向里面走了过去。

云毅参观了一下议事厅,空空荡荡,并没有特别出奇的地方。

无聊的坐在长条形的会议桌边,“兄弟,你家小祭祀怎么没有跟上来啊?”

高山微微勾动嘴角,“应该是给各位准备吃食去了。”

云毅挑了挑眉,镇定自若的坐在座位上,高山看着气势完全不属于龙华的他,心里暗暗佩服。

狐族不愧是兽人大陆最大的部落之一,还没成年有这份耐心实属不易。

正想着,龙宝宝扶着龙婆婆走了进来,“哈哈,久等了。”

说着龙宝宝坐在了主位上,龙婆婆坐在她的身边。

看着这一幕,云毅感兴趣的挑了挑眉,呵,这个小雌性不一般啊。

“来,各位尝尝我们部落的茶水,也不知道喝不喝的惯。”

这还是红叶第一次知道这种小陶杯的用法,在龙宝宝的指导下在里面扔了几朵金银花,用热水冲泡。

已经干枯的花朵慢慢在热水中上下起伏,逐渐舒展开来。

若有若无的花香丝丝缕缕的萦绕在空中。

清澈透明的水一点点的变成了淡黄色,看上去有说不出的诱人。

在每个兽人面前都端上了一杯,云毅就算是再镇定自若,在见到这般的情景也不免露出一丝震惊之色。

“陶器?茶水?没想到龙族部落还挺享受的,一点不像传言中那么落魄。”

龙宝宝挑挑眉峰,饶有兴致的问道:“哦,不知外界的传言是什么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