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出几分钟,人又呼啦一下子围了上来,不过每个人手里都拿着碗和筷子,对龙宝宝笑的异常灿烂。

龙宝宝嘴角有些抽动,幸好她炖的是最大的一条,和她差不多大,每个人应该能分上一些。

对这种事,阿云肯定是手到擒来,只见她飞快的舞动着大勺,不大功夫,一条大鱼就这么分完了。

“大家小心一点,这鱼有……刺。”

龙宝宝还没说完,就看到红叶拽出一根比她小手还长的鱼刺扔了出来。

边吃边说,“嗯,这骨头是有些烦人。”

龙宝宝傻呆呆的笑着,她其实已经想到鱼刺会有点大,可没想到竟然这么大。

而且看她们的样子,这鱼不知是品种还是什么原因,鱼刺少的出奇。

就是不知道味道怎么样?龙宝宝也低头吃了一口。

入口的瞬间,一股难以描述的口感盈满口腔。

鲜、香,配着辣椒的辣,简直不要太爽。

只吃上一口就完全不想停,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满满的鱼肉已经被她吃的一干二净。

“嗝”打嗝声此起彼伏,因为这时离早上吃饭的时间也不是太久,因此大家不约而同都吃撑了。

摸着鼓鼓的小肚子,大家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大声哈哈大笑。

经过这一次,绿珠等黑鼠雌性彻底融入进了龙族部落。

简简单单的一顿鱼,就让她们完全打开了心扉。

在龙宝宝的指点下,大家犹如腌肉一般,将鱼用盐抹匀,高高挂在部落的空地上。

从远处看来,整个空地都被挂满了腌肉和鱼,味道虽然不太好闻,可每个龙族人却是从未有过的满足。

再一次出发的时候,这些雌性全都是摩拳擦掌,表示一定要捕更多的鱼回来。

她们在下游捕的欢快,殊不知上游正有一条竹筏在慢慢的向龙族部落驶来。

“少族长,这东大陆如此贫瘠,您跟过来做什么啊?”

“是啊少族长,通知秋季集会我们这些人去就行了,哪里用得着您亲自出马啊?”

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的两位中年男子,目光谄媚,低眉顺眼的围着一个十岁左右的少年。

“父亲说,他当年为了让更多部落知道秋季集会的存在,他几乎走遍了东大陆。

我父亲能做的,我也一定能做到。”

高胖兽人看着有些哭笑不得,“少族长哎,当时是因为族长想查看东大陆的情况,而且族长他……”

云毅随手一挥,“行了别说了,这附近有什么部落?”

高胖兽人略微思索了一下,“这里快到龙族部落的范围了,不过龙族部落太落后了,我们并没有打算过去。”

这三个兽人一看就是地位不一般,其他兽人身上穿的都是兽皮,可他们却是身穿棉布做的大褂,兽皮做成了夹克状穿在外面,看上去很是时尚。

“你说的是那个曾经盛名远扬的龙族部落?”

“是的少族长。”

云毅眸光一闪,异常坚决的说道:“去,我倒要看看这盛极一时的龙族部落,现在到底落魄成什么样子了。”

“可是少族长……是。”

在云毅平静的目光中,高胖兽人硬生生的转了话风。

波光粼粼,竹筏随波而下,不知拐了几道弯,忽然一道清脆悦耳的声音传入云毅的耳边。

“大家加油,再加把劲,就拉上来了。”

一息间,眼前豁然开朗,只见一群身着兽皮的雌性正在用力的拉扯着奇奇怪怪的东西。

之前那清脆的声音正是其中一个小小雌性发出来的,红扑扑的圆脸上满是兴奋之色,两个大大的酒窝明晃晃的挂在上面,看上去特别的可爱。

跟其他见过的小雌性完全不一样,白白净净、胖胖呼呼,一看就让人心中欢喜。

云毅就这么看着火力十足的龙宝宝看傻了眼,直到他身边传来不屑的嗤笑声,才猛然回神。

“少族长,你看龙族部落果然落魄的不行,吃什么不好竟然吃河里的臭臭兽,我们还是不要过去了吧。”

狐八,也就是之前的高胖兽人,声音里的不屑一点都没有掩饰。

云毅看着龙宝宝圆滚滚的小身子,感觉和河里的臭臭兽有些违和:“你看那个小雌性,你认为这是一般部落能养出来的吗?”

狐八狐九仔细打量了一番,眉头皆是微蹙,狐八有些犹疑不定。

“说不定龙族部落都把吃的给这个小雌性吃了也不一定?”

云毅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那你看其他雌性像是没有食物吃的样子吗?”

经过这阵子龙宝宝的投喂,阿云这些雌性纷纷是以肉眼可见的丰满起来,虽说不至于是胖,可看上去就是比以前健壮的多。

“这……”

狐八彻底说不出什么了,只好在云毅的眼神示意下向龙宝宝那边划过去。

而龙宝宝等人终于成功的又捞上了一网大鱼,正兴奋的时候,一个雌性忽然指着河边高呼。

“你们看,那是什么?”

“奇怪,那上面好像还站着兽人呢?”

“那是什么东西?竟然能在河上面走?”

龙宝宝满脸认真的看着河面上的来客,“那是竹筏,可以在河上行走的工具。”

原来是这样啊,阿云等人皆是一脸的恍然大悟。

“可是他们的衣服也好奇怪啊,看起来好像不是兽皮呢。”

这个问题龙宝宝也发现了,强行压抑住心里的欢喜,没想到这个世界竟然已经出现了布。

太好了,这下子终于不用她费心吧啦的想了。

“那是布,和兽皮一样都是用来做衣服的,不过比兽皮要好的多。”

原来这就是布啊?对于布,阿云她们也只是听说过,并没有见过,听到龙宝宝一说才知道。

不过对于龙宝宝什么都知道的这种情况,众人已经自觉的以为,这都是龙神教给她的。

因此她知道什么都很正常。

云毅等人一下竹筏,就发现了龙族部落的不同。

这之前,他们每到一个部落迎来的都是震惊、不敢置信的表情。

可这群龙族雌性除了有些好奇以外,全都镇定的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