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云毅微微一笑,摇摇头,“算了,不过是些没开眼的人胡编乱造罢了。”

而被云毅说成是没开眼的狐八等人,在一连串的打击下也只好默认,一点也不敢反驳。

可想到刚才的臭臭兽,狐八又来了精神,“龙宝宝祭祀,既然龙族部落如此讲究,为什么还要吃河里的臭臭兽呢,那东西可不太好吃啊。”

说这话的同时眼中闪过一丝挑衅,更有一丝自得。

龙宝宝并没有解释什么,转头对云毅说道:“云少族长,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我们龙族部落歇息一晚上,尝尝我们族里的美味怎么样?”

云毅笑眯眯的点点头,“那就有劳龙宝宝祭祀了,不过还是叫我云毅好了,这样亲切一点。”

龙宝宝无辜的眨眨眼,两个大大的酒窝明晃晃的挂在脸上,露出一抹甜甜的笑容。

“那你们也直接叫我的名字好了,几位先行歇息,这是我们族里最德高望重的龙婆婆。

有什么话可以和她聊一聊,那我就先下去准备食物了,告辞。”

看着她娇小的身影迈出议事厅,云毅的目光中充满了兴味。

对这种目光龙婆婆可见多了,轻轻咳了一声。

“云少族长。”

龙宝宝看了看日头,现在已经过了正午,想了想,准备准备也差不多到晚饭时分了。

想着将阿云等雌性叫了过来,安排一下菜单。

有鱼有虾,可以烤鱼、炖鱼、煮虾,还可以清蒸一下螃蟹。

嗯,再炒点木耳好了,不过没肉,哎,要是有几个蛋就好了。

算了,蛋什么的以后再说,先用腌肉顶上吧。

龙宝宝为了讨好云毅他们,争取在秋季集会上给龙族部落留个好位置,咬咬牙,将仅存下来的蜂蜜拿了出来,再做一次拔丝红薯。

正准备着,龙华等人气势高涨的跑了回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表情。

看着二十多只跟牛犊子一般大的山羊,龙宝宝兴奋的的一拍手。

这可是正宗的山羊啊,而且看那身上厚厚的毛就很是暖和。

兴冲冲的迎了上去,“阿父。”

“扑通”一声,龙华将猎物扔在地上,张开双臂等着龙宝宝的热情一抱。

可眨眼间,龙宝宝跟小旋风一般飞快的从他身边一闪而过,兴奋的围着猎物不断的转动。

那眼睛里面开心的仿佛有了些许星星一般。

“阿父,你们好厉害啊,怎么会捉到这么多羊?”

龙华有些尴尬的收回手,故作掩饰的拍了拍身上。

“原来这东西叫羊啊,我们都叫它咩咩兽,今天运气好,它们正好走到一处山谷,我们直接把它们围上了。”

“阿父阿父,这个皮毛一定要留下,我有用,对了心肝肺还有肠子那些内脏我也要。”

龙宝宝迫不及待的在那些羊身上不断的指着,龙华眉头一皱。

“宝宝,那些东西不好吃,我们吃肉就好了,放心,阿父饿不着你。”

几条黑线挂上了额头,其他兽人也纷纷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劝阻。

“是啊,宝宝,那些东西不好吃。”

“真的,以前我们也烤过,那味道……呕。”

一提到那股味道,阿石直接恶心的呕吐起来。

龙宝宝是满眼无语,要不是你们之前全都把猎物收拾好了回来,她也不至于把那些好东西给忘了。

正想继续撒娇,只听龙华有些疑惑道:“对了宝宝,我刚才闻到一股陌生兽人的味道,难道部落里来人了?”

龙宝宝点头,“是啊,狐族部落来通知我们集会的时间。

他们现在正在议事厅,婆婆陪着呢,阿父你也快过去吧。”

有些话龙宝宝不用说的太明,龙华身为一族之长自然也知道狐族来人的重要性。

郑重其事点点头,“我明白。”

看龙华终于没了身影,龙宝宝调皮的眨眨眼睛。

回头小手一叉腰,“阿石叔,快点收拾猎物啊,今天我们要好好招待一下狐族部落。”

这可是龙族部落要重新进入大众视线的第一步,一定要震慑住他们。

只有狐族对龙族部落重视起来,她们才能争取到最有利的位置,能有更多的话语权换自己需要的东西。

“可是宝宝,这些东西真的不能吃。”

“哎呀阿石叔,你就听我的好了,难道你不想招待好狐族部落的兽人?难道你不想让他们给咱们留个好位置?”

“可……”

龙宝宝用力推了他一把,“别可是了,阿石叔听我的没错,快去吧,我让绿珠姐陪你啊。”

阿石一听绿珠两个字,满脑子啥想法都没有了,只有绿珠那含羞带怯的小脸。

连忙点点头,“行行,没问题,只要有绿珠,让我留什么留什么。”

“宝宝不带这样的,我也要和绿珠一起去。”

“我也去,我也去。”

群兽激奋,足见绿珠在雄性兽人这里的受欢迎程度。

“不慌不慌,只要是谁听我的清理这些内脏,那么都会有雌性想陪哦。”

龙宝宝背着小手,摇头晃脑的说道。

话音刚落,阿石等聪明点的已经拎着猎物跑到了龙宝宝面前。

五十多个人高马大的雄性兽人瞬间分成了两方,没猎物的那方彻底蒙圈了,这就有点过分了啊。

龙宝宝却满意的很,回头大声喊道:“绿珠姐姐,你们过来一下。”

刚才龙宝宝的话,绿珠等人早就听得一清二楚,小脸红通通的跟熟透了的苹果一般。

看她们迟迟不动弹,阿云等一些成家了的雌性,不怀好意对视了一眼,齐齐将她们推了过来。

与此同时还发出善意的哄笑声。

龙宝宝悄悄在绿珠耳边说了些什么,拍拍她的胳膊。

“那绿珠姐姐这件事就交给你了哦,辛苦辛苦。”

绿珠满脸羞涩的点点头,步履踌躇的和其他雌性向阿石等人走过去。

看着阿石他们围着雌性不断献着殷勤,没有猎物的这些家伙可彻底慌了。

要知道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啊,谁也不想当光棍不是。

“宝宝,我们也……”

话没说完,龙宝宝嘿嘿一笑,打断了他们的话。

“你们啊晚了,下次吧,走还有活等着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