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众人完全被龙宝宝的想法惊呆了,看着手心里的小小瓜子,有些不敢置信的反问。

“这东西,哦,这瓜子真的可以换东西吗?”

“是啊宝宝,这东西又不是食物,不抗饿,会不会没有人换啊。”

龙宝宝自信满满的看着他们,指了指地上的瓜子皮。

“你们吃的不是很开心吗?就算是换不了兽肉,换些小东西或者饰品也不错啊。”

“宝宝说的没错,换点我们部落没有的东西也可以啊。”

“那还等什么?大家快去吧。”

人群一哄而散,积极性更胜从前,看着热情高涨的众人,龙宝宝会心一笑。

看这样子,雪季之前实行私有制是非常可行的。

以前部落食物稀缺,公有制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部落的延续,可随着物资的充裕,公有制已经是弊大于利了,不过这件事不能操之过急。

还是得和龙婆婆龙华等人商量过之后再决定,最起码能让大家看到自己劳动的价值,即使是不能狩猎也吃得饱穿得暖才行。

龙宝宝慢悠悠的向自己家走去,现在大家都已经搬到了新家居住,从前的山洞全都被当成了库房使用。

可为了雪季方便,龙宝宝还特意让龙华他们,在每个家里都挖了地窖。

回到家之后,阿云正忙着晾晒兽皮被,看她晃晃悠悠的走了回来,有些疑惑。

“你不是和红叶出去玩了吗?怎么自己回来了?”

龙宝宝撇撇嘴,她哪里好意思说她们嫌弃自己太小,干不了活。

撅着小嘴扑到阿云怀里。“我想阿姆了,不想出去玩,阿姆我帮你干活吧。”

阿云笑了笑,从屋里给她拿出一个甜甜果,“是不是无聊了?等明天就好了,你阿父说为了庆祝住上新房,明晚举行庆典,白天阿姆带你去采集啊。”

龙宝宝有些蔫蔫的点点头,“好的阿姆。”

房子已经盖好了,龙宝宝的心立时松了一半,最起码冬天是冻不着了,而且现在每晚没有龙华二人打扑克的声音,她睡得别提多香了。

“阿姆我来帮你晾吧。”

看还有不少兽皮,龙宝宝乖巧的在一边帮忙,时不时的两母女相视一笑,岁月静好也不过如此。

可惜好景不长,没过多长时间,红叶等一群老弱残兵嗷嗷的冲了回来。

因为龙族部落的石屋是围绕着整个空地,围绕神石建造的,只有一条小路直通小树林。

因此红叶她们一回来,龙宝宝就看的很是分明,有些疑惑,她们不是采向日葵去了吗?怎么跑着回来了?就连背篓都不见了踪影。

待近前了才听到嗡嗡嗡的声音,随之而来的赫然是一团黄云追着她们在飞。

我的个娘啊,蝴蝶般大的蜜蜂谁见过?反正龙宝宝是没有见过,更何况是这般铺天盖地的场景,也不知道这群人哪里得罪了蜜蜂?

看到有腿快的已经躲进了家门,更多的眼看就要被追上了,龙宝宝连忙喊道:“蜜蜂怕烟,快去火堆旁边。”

话音未落,红叶等人呼啦一下子报团挤在了火堆的放烟方向。

果然蜜蜂围着她们转了半天,才不甘不愿的盘旋几圈飞走了。

“宝宝,宝宝救命啊。”

“宝宝,宝宝快救救我们,好痛啊。”

“完了,我是不是要死了?”

蜜蜂飞走了,红叶她们也忐忑不安的跑了出来,看完全安全了之后,这才感觉身上的疼痛。

又痒又痛,山猛阿爷最惨,为了保护红叶她们撤离,被蜜蜂蛰的是满头满脸,整个一猪头像,话都说不利索了。

“宝宝,你快看看山猛阿爷,他、他、他都没眼睛了。”

虽然龙宝宝很担心他们的伤势,可不得不说这场面还真挺搞笑的。

有肿眼泡的,有咬在嘴唇上的,还有肿着两个腮帮子的,一下子这是胖了好几斤啊。

“别急别急,你们跟我学,先把蜂刺拔出来。”

龙宝宝对着众人在山猛脸上做示范,这蜜蜂大,蜂刺也长,不用怎么仔细看就能看的一清二楚。

一会儿就拔了个干干净净,“接下来可是最重要的地方了,看着我的动作,用力挤,把毒液都挤出来。”

一个猛劲下去,山猛一个纯汉子都没能忍住这股剧痛,“嗷”的一声动了一下,直接将龙宝宝顶飞了。

龙宝宝还端着手,直到屁股传来一阵钝痛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红叶她们也被山猛的嚎叫吓了一跳,更是不敢动手。

可毒液不挤出来可不行,龙宝宝只好采取措施了。

“石头,你和小威一起按住山猛阿爷。”

在两个小兽人的武力压制下,终于成功的将毒液挤了出来。

“行了,都看会了吧,你们相互挤吧。”

其他人没有山猛身上的严重,龙宝宝也就甩手让他们自己学着处理。

不大功夫,整个龙族部落都飘荡着嚎叫声,声音传出很远。

将在部落附近狩猎的龙华等人都惊住了,生怕族里出了什么事,飞快的往回跑。

一时间鸡飞兔跳,回到族里看到红叶她们的惨相,听了事情的经过更是一点面子都不留的哈哈大笑。

而这时龙宝宝也看到了掉在烟处的蜂巢,怪不得这些蜜蜂紧追不舍呢,这是把人家老巢都整来了啊。

红叶有些气愤的踹了一脚,“真是的,要不是阿花婶不小心碰掉了它,怎么可能引开这么多蜜蜂。”

龙宝宝连忙阻止,“别踢别踢,这可是好东西啊。”

红叶满脸的不相信,“这不就是蜜蜂的巢吗?怎么可能是好东西。”

阿花也不好意思的凑了过来,“是啊宝宝,你是不是说错了?这怎么可能是好东西呢。

要不是我被吓傻了,怎么也不可能抱回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