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宝宝小心翼翼的扒拉掉花盘上的花蕊,露出一个个饱满圆润的瓜子。

红叶有些不满,拍了下她的小爪子,“你干什么把小花弄掉啊,这样一点都不好看。”

刚说完,一个白白的小东西就被塞到了自己嘴里,没控制住嚼了嚼,好像有点甜,又有点脆。

不过太少了,也没吃出什么感觉,“再来点。”

龙宝宝嘿嘿一笑,又投喂了好几粒瓜子仁,这下红叶终于吃出了味道,有些垂涎的舔了舔嘴角。

学着龙宝宝的样子,扒拉下一些瓜子,无师自通的开始吃起来。

不大功夫,地上已经散落了不少瓜子皮。

“真好吃,可惜就是太少了,这得吃多少才能吃饱啊。”

吃饱?呵这小丫头还真敢想,拍拍小手,龙宝宝将背篓放在了地上。

“别吃了,等回去炒了之后更香,不过这不是食物,算是零食。”

“零食是什么?”

“嗯,零食就是吃饱了以后,没事做打发时间吃的东西。”

红叶想象了一下,雪季里,外面冷风呼啸,她躺在暖洋洋的大炕上,一边吃着瓜子,一边聊天,这小日子那绝对是兽神过得日子啊。

这是她以前从来不敢想象的,也想象不出来的画面,以前的她只祈祷着雪季不要挨饿,哪里还能想到零食这种东西。

“为了雪季的零食,我要拼了,啊,零食我来了。”

红叶一个箭步冲了进去,看哪朵大摘哪朵,可无奈这向日葵因为常年没人采摘,早就繁衍了一大片,不大会功夫背篓就满了。

看着仿佛一点没少的向日葵,间或还有小鸟不断啄食,红叶有些着急。

“完了完了,我的零食都要被小鸟吃光了。

龙宝宝你快想个办法啊。”

龙宝宝看着自己矮小的身板,就连向日葵的花盘她都够不到,她能有什么法子。

无奈的叹口气,“算了我们回去看看谁有时间?过来一起摘吧。”

“那还不快走。”

红叶风风火火的背着背篓就跑,跑了几步回头一看,龙宝宝拽着满满的背篓一步一个踉跄的挪动。

那副样子好像一个小哼哼兽一般,呼哧呼哧的。

“哈哈,龙宝宝你好搞笑啊。”

红叶双手叉腰,无情的对龙宝宝嘲笑道。

“红叶……”

龙宝宝气的小脸一鼓一鼓的,刚要发火,只见红叶笑嘻嘻的跑过来,一把拽起她的小背篓,大步走在前面。

“龙宝宝,你说你天天吃那么多,怎么也不长点个子,你看你是不是又胖了?那腰比我都粗。”

虽然龙宝宝现在还小,可哪个小雌性不爱美啊,气急败坏的大声吼道:“红叶你太过分了,你才胖呢,你全家都胖。”

红叶没反驳,只是用眼神瞟了一下她的小粗腰,意味深长的冷笑两声。

“红叶,你看我腰一点都不胖,真的。”

边说边捏着自己的腰让红叶看,可结果这话自己都不相信了。

小手四处摸了两把,腰呢?自己腰呢?这怎么都是肉啊。

小脸瞬间无精打采的耷拉着,一步一步犹如蜗牛一般慢慢挪动。

“好了别伤心了,以后你一定也会长高的,我小时候也和你这么胖。”

红叶违心的安慰她,开玩笑,她小时候能吃饱就不错了,怎么可能会这么胖?

可龙宝宝很明显当了真,也不知道是骗自己还是安慰自己,认真的点点头。

“对,我一定会长高的,长高了就瘦了。”

从红叶手中抢过自己的小背篓,鼓着小腮帮,用力的拖动。

“运动可以长高,运动可以减肥,我要自己来,红叶你等着看吧,我很快就瘦了。”

龙宝宝自以为很快,可在红叶眼里和刚才一点改变都没有,无奈的叹了口气,也不敢再刺激她了,只能陪着她一步一步的往部落挪动。

好不容易看到了部落,红叶眼睛霎时亮了,“宝宝你自己走吧,我去招呼大家。”

龙宝宝看着她犹如脱缰的野马一般飞快的跑进部落,再回头看看自己笨重的小背篓,整个人都傻住了。

这妮子背着满满一背篓向日葵还能跑的这么轻松,那她干嘛不帮自己拿一下啊。

龙宝宝完全忘记了刚才自己有多么坚决的要运动,要减肥了。

还不等龙宝宝将背篓拖到空地上,红叶已经领着族内的老弱病残冲了出来。

“龙宝宝,你在族里好好等着。”

匆匆丢给她一句话,眨眼间没了身影。

哼,不让去拉倒,龙宝宝闷声闷气的坐在空地上不断捶打着向日葵。

一粒粒饱满的葵花籽顺利的从盘上脱出,看了看差不多够一锅了。

龙宝宝嬉皮笑脸的来到煮盐的石锅处,“阿爷,你这锅盐煮完之后,我可不可以用用锅啊?”

“宝宝要用啊,没问题,正好这锅要完事了,等阿爷收拾收拾啊。”

老兽人摸了摸她白嫩的小脸蛋,手脚麻利的将石锅内的盐装入陶罐中。

现在部落里的盐啊、腌制的肉啊等容易坏的食物,全都被装进密封的陶罐中储存了起来。

效果很显而易见,至今还没有发现有坏了的肉类,让族人对将要到来的雪季不再害怕。

我炒我炒我炒炒炒,龙宝宝卖力的搅动着树枝,没办法,石头铲子对她来说有点笨重,还是这种简单的工具适合她。

石锅非常热,红叶她们还没回来,葵花籽已经炒好了。

“阿爷,你烧火没事的时候可以吃吃看哦,很打发时间的。”

龙宝宝将食用方法告诉了老兽人,又给他留了一些之后,在他感动的无以言表的表情中快速跑开。

因为石锅里还有点残存的盐,所以吃起来更有味道,反正龙宝宝吃的是不亦乐乎。

等红叶看到的时候,地上已经有了一大堆的瓜子皮。

顾不得多说,直接上手抓了一把,“嗯嗯嗯,炒熟了的果然好香。”

一旁的兽人也有些眼馋,你一把我一把的吃个不停。

“没想到这花竟然还能吃,可惜了,以前怎么没人发现呢?”

“是啊,不过现在发现也不迟啊。”

看着一小盆瓜子被吃的一干二净,龙宝宝神秘一笑,“怎么样?好吃吧?我们把瓜子带到秋季集会上换东西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