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牙花就这么穿着滴答水的兽皮裙,一路踉踉跄跄的被驱赶到了鬣狗一族。

鬣狗一族一共才五十多个族人,全都居住在一个大大的山洞里。

而且几乎完全看不见老兽人和雌性的身影,全都是正当壮年的兽人。

鬣狗一族不光喜欢吃尸体,还吃同类,他们性情暴戾极度记仇,一旦得罪了就会受到如入骨之蛆般的报复,因此是所有兽人部落闻之色变的恐怖部落。

“呦,老大你从哪里整来个小雌性?”

“是啊,可惜了,这也太丑了些,不如让我吃了她吧。”

牙花吓得一股热流不受控制顺着大腿滑下,这幅胆小的模样仿佛正对上了他们的心情。

整个山洞响起嘲弄不怀好意的爆笑声。

“丑是丑了点,那也得将就用,咱们现在一个雌性都没有,再这么下去就没有小崽子了。”

牙花身边那个牙齿最为突出的鬣狗兽人,冷冰冰的说道。

“哈哈,还是老大想的周到。”

“先将就用,等雪季我们再去抢些雌性回来。”

“那这个就先让老大享用吧,哈哈。”

牙花还来不及反应,一股大力袭来,身上的兽皮裙已经被完全撕碎。

至此牙花在鬣狗一族过上了水深火热的日子。

这天,龙族部落的石屋终于全部建好,每个雌性都将自己的家打扮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

瓶瓶罐罐也都换上了最新烧制的陶器。

看着白冷搬了一大堆石头,闷不吭声的打磨,龙宝宝心里有些纳闷。

“白冷,你怎么还住在山洞里,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建房子?”

白冷手微微一顿,“我不急。”

继续低头埋头苦干,龙宝宝寻思帮他搬搬石头,可大石头在她那点力道下一动不动。

翘起的小马尾一动一动的,嘴里还无意识的哼唧着。

白冷唇角微挑,忽然回过头看向远处,红叶蹦蹦跳跳的跑了过来。

轻轻拉过龙宝宝的小手,白冷柔声道:“别干了,我自己可以,你去玩吧,只不过这几天不能陪你了。”

龙宝宝刚要说什么,红叶咋咋呼呼的跑过来拽住她的手。

“宝宝,你怎么躲在这里啊,快走快走,今天大家要一起去小树林里找鲜花装扮新家,你也去吧。”

龙宝宝看白冷孤寂的身影有些心酸,这时白冷抬头对她微微一笑。

“去吧,我自己真的可以,对了,自己小心一点啊。”

“好帅啊。”

红叶喃喃细语声让龙宝宝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低着小脑袋拽了她一把。

“红叶我们走吧。”

哪知红叶还沉浸在白冷百年难得一笑的帅气中,根本没有动弹的意思。

下一秒铺天盖地的冷气直接对着她冲了过来,白冷那双狭长迷人的眼睛中满是威胁之光。

唇角微微下压,隐约间带上了一丝不耐烦。

红叶吓得瞬间回了神,二话不说拉着龙宝宝转身就跑,龙宝宝被她扯得一个踉跄。

在白嫩小脸差一点点摔在地上的时候,一双劲瘦有力的大手直接拦腰而过。

“小心点。”

在白冷认真的目光中,龙宝宝小脸蛋更是红似滴血,微微点点头。

“我知道了。”

红叶看龙宝宝差点摔倒也有些不好意思,刚要说什么白冷的目光就看了过来。

那里面的杀气差点让红叶狼狈逃跑,就在她双腿发软,想着是不是应该自己先跑还是带着龙宝宝一起的时候。

白冷收敛了眼中的杀气,毫无起伏的说道:“慢一些,宝宝还小。”

红叶瞬间从冰冷的雪季回到了温暖的秋天,慌忙点点头。

“是是是,我一定小心,那什么,宝宝你看我们现在出发?”

虽然很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可无奈龙宝宝还在白冷怀里呢,只好勉强抽动了下嘴角,试探性的询问。

“去吧,这几天我有事,不能陪你了。”

白冷轻轻的将龙宝宝放在地上,转身坐回原位,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般继续打磨。

两个人终于离开了一段距离,待再也看不到白冷的身影时,红叶控制不住打了个哆嗦。

“白冷也太吓人了,白瞎他笑起来这么好看,宝宝我可跟你说,以后找配偶可不能……”

话没说完,红叶突的感觉浑身一凉,求生欲非常高的,将话头硬生生的掰了过来。

“以后找配偶就得找这样的。”

感觉如针刺般的感觉消失,这才松了口气,又不想违心继续说,对龙宝宝使了个眼色,瞪了一下白冷的方向。

龙宝宝“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圆圆的小脸蛋笑起来跟早上的朝阳一般,明亮美好。

“其实白冷挺好的,你是对他有偏见。”

红叶撇撇嘴,但也不敢再说什么,翻了个白眼拽着龙宝宝向小树林走去。

“宝宝我跟你说,我前几天发现了一种特别好看的花,又大又漂亮,别人我都没有告诉。”

红叶叽叽喳喳的走在前面,龙宝宝看着她如此没心没肺,仿佛莲死去的事情完全过去了一般。

“红叶,你阿姆……”

红叶的脚停顿了一下,回头疑惑的看向龙宝宝。

“我阿姆怎么了?”

“没什么,你好好的就行。”

红叶笑了笑,跟小大人一般拍了拍她的小脑袋。

“人不大想的还挺多的,其实啊,我从小就是婆婆带大的,阿姆对我来说,只是比其他的兽人亲近一些。

她死了我肯定会伤心,可是日子总是要过的。”

龙宝宝看着脸上还残存着伤感、眼中却不失对未来生活期待的红叶,感同身受,张开小手抱住红叶。

刚想安慰她一番,结果一股力道直接挣脱了她的手。

只听到红叶惊喜的尖叫,“龙宝宝快看,我们到了,好多又大又漂亮的花啊。”

这二货,白浪费她的一腔热血了,龙宝宝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

随意瞥向红叶奔跑的方向,这,这真是又大又漂亮的花啊,不但好看,还好吃呢。

龙宝宝也控制不住,撒开小腿飞快的向花丛跑去。

以前她怎么没发现这附近竟然有向日葵呢,等她跑到的时候,红叶已经摘了大大的一朵,伸手又要去摘。

“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