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红叶找了一圈,好不容易才在一个火堆旁找到龙宝宝他俩。

二话不说凑到他们身边忙活了起来,又是跺鸡肉又是烧火的非常勤快。

白冷有些嫌弃的瞪着她,红叶嘿嘿一笑,“宝宝,今晚我和你一起吃饭好不好?”

红叶虽然笑的灿烂,可眼中却有着一丝失落,龙宝宝回头一看,瞬间明白了一切。

只见莲正围着牙花忙上忙下,看她身上的兽皮,很明显也是红叶的。

龙宝宝笑了笑,明媚的小脸犹如阳光一般驱散了红叶心里那些不开心。

“可以啊,今晚我给你做好吃的。”

“宝宝你真好。”

红叶紧紧抱了一下她胖乎乎的小身子,这一刻,龙宝宝感觉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滑进了自己衣领。

可再一看,红叶已经笑颜如花回头忙去了。

唉,龙宝宝在心里叹了口气,算了,给她做点好吃的安抚一下吧。

想着伸手把清洗好肉蘑倒在石锅里不断翻炒。

“啊,龙宝宝不是吧,你是想毒死我吗?”

红叶看着满锅的毒物小脸煞白,这一声尖叫直接将众人的目光吸引了过来。

“宝宝,这个东西真的不能吃。”

“是啊,它有毒的,吃了会死人的。”

众人纷纷开口劝阻,牙花眼珠一转,故作好心的替龙宝宝辩解。

“大家不要说宝宝了,我想她应该不是故意的,虽说我们都知道这东西有毒,可能宝宝忘记了吧。”

其他人听了这话只感觉有些不对,可具体哪里不对也想不明白。

索性也就顺着牙花的话继续说道:“没事宝宝,大家不会怪你的。”

“是啊,以后记住了就行了,这种东西不能吃的。”

龙宝宝唇角微勾,呵好大一朵绿茶啊,不过你当姐没见过啊。

抬头对大家露出两个大大的酒窝,扬起可爱至极的笑容。

“放心吧,这东西没毒的,我用红眼兽试验过了。”

“可是……”牙花有些害怕的看了她一眼,“可是兽人是不会撒谎的。”

你大爷的,龙宝宝都要骂人了,你的意思是兽人不会撒谎,姐在撒谎是不是?

莲更狠,直接护着牙花说道:“宝宝你别生气,牙花她就是实话实说。”

龙宝宝唇角抽动了一下,“没事,放心,我不会逼大家吃的。”

转手示意白冷将剁好的鸡肉扔进了锅里。

瞬间一股奇异的香气飘了出来,龙宝宝完全当没看到众人担忧的目光,直接添水加火。

“行了大家不要围在这里了,该做什么做什么去吧。”

“宝宝那东西真的不能吃。”

“是啊宝宝,那东西有毒的。”

待龙宝宝点头之后,众人才一步三回头的向自己位置走去。

“牙花,走跟阿姆回去,阿姆给你烤了肉,加了盐很香很香的。”

莲看都没看红叶一眼,直接宠溺的拉着牙花转身走人。

看红叶有些失魂落魄的模样,龙宝宝一把握住了她的手。

“你还有我。”

白冷看着两只小手牵在一起,用力咬紧牙关才克制住去分开她们两人的冲动。

算了,眼不见为净,转过身为他们烤起肉来。

而石头也拿着自己的食物跑了过来,白冷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动动屁股给他让了一个地方。

牙花大口大口的吃着烤肉,嗯,烤肉真香啊,没想到龙族部落吃的竟然这么好。

有些怨愤莲当时为什么不带她一起来龙族部落,不然她就能更早的吃上这些美味了。

哼,怪不得红叶那丫头不想让自己留下,用力挤出了两滴泪水。

“阿姆,我在这是不是惹红叶生气了?她都不过来吃东西。”

莲眉头一皱,不满的瞪了红叶一眼,安抚的拍了拍牙花的肩膀。

“不用管她,她饿不着,你放心吃,这些都是你的。”

边说边将红叶的那份食物拿了过来,高山实在是看不下去。

冷哼一声,从她手中抢了过去,“她不是有食物吗?为什么还要拿红叶的?”

牙花眼睁睁的看着美味的烤肉离自己而去,低垂的眼里满是仇恨,龙族人果然很讨厌啊。

抖了抖身子故作害怕的模样躲进莲的怀里,“阿姆算了,虽然我没吃饱,可是没关系的,那些就留给红叶吧。”

她这么一说莲越发的心疼了,埋怨的看着高山。

“你干什么啊?红叶又不是没有吃的,她不是和宝宝在一起呢嘛,快把烤肉给我拿来,没听牙花说没吃饱吗?”

“她都吃多少了还没吃饱,再吃都快赶上兽人吃的多了。”

高山不客气的回了一句,拿着烤肉给红叶送了过去。

莲气的不轻,不过想到以后她们的日子还得指着高山,只好将怒火压了下去,毕竟高山的能力还是不错的,每次都能分到很多食物。

将自己的烤肉递给牙花,“吃吧牙花,明天阿姆跟族长要几个红薯给你烤着吃。

可甜了,你肯定会喜欢的。”

龙华已经发过话,这些红薯除非必要谁都不可以动,那可是雪季的储备粮。

可莲为了哄牙花开心,自然也顾不得这么多,反正红薯还有那么多,她拿几个有什么大不了的。

红薯?牙花嘴一顿,莫非这就是能储存的食物,眸光一闪好奇的问道:“可是阿姆,我怎么没看到红薯在哪里啊?”

莲毫无戒心的指着远处一个山洞,“红薯都在那里呢,很多很多,足够我们支撑过雪季的了。”

牙花暗自将那个山洞的位置记得牢牢的,对莲扬起笑脸,“那我就等着吃好吃的了,谢谢阿姆。”

这边是母慈子孝了,可红叶看着想都没想她的莲,眼里的伤感怎么也掩饰不住。

“红叶,你阿姆让我给你的。”

高山将几串烤肉放在龙宝宝她们旁边,笑了笑转身离开。

“高山叔,等等,我请你吃好吃的。”

正好小鸡炖蘑菇已经好了,那股浓郁的味道弥漫在整个空地上,可想到这香味是毒物发出来的。

众人硬生生的停下了蠢蠢欲动的脚步,高山一听竟然让自己吃毒物,脸色瞬变,连连摆手。

“不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