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冷拉住龙宝宝的手,面无表情的吃了她筷子上的肉蘑。

看着紧紧抓着不让她动弹的手,龙宝宝有些感动又有些好笑。

这家伙莫不是怕自己中毒,所以自己去试毒了吧。

过了好大一会儿,白冷没感觉到有任何不适,这才松了口气,不动声色的擦了擦额边的冷汗。

“挺好吃的,吃吧。”

红叶和高山也紧紧盯着白冷,看他确实没有事情,才试探性的夹了一筷子。

一口下去,两人瞬间瞪大了眼睛,这滑嫩的口感,鲜香味美,香,真是太香了。

再来一口鸡肉,骨肉已经完全脱离,轻轻一咬,沾满汤汁的肉就在嘴里慢慢划开。

好吃的简直没有语言来形容,龙宝宝几人是一筷子接着一筷子吃的不亦乐乎。

这给其他人馋的,在龙华加入队伍之后更是控制不住了。

“哇塞,这东西也太好吃了吧。”

“不行我还要吃,给我留点。”

人多肉少,幸好白冷手疾眼快给龙宝宝抢出了一些。

等再回头,锅里连汤都没有了,红叶拿着筷子差点哭了出来。

她人小根本挤不进去,除了最开始吃了些后来完全没吃到。

眼看着眼睛里已经有了泪花,龙宝宝连忙拍了拍她。

“没事没事,我这里还有呢,分给你一些。”

说完生怕白冷生气,连忙又安抚道:“白冷你好棒啊,竟然抢出了这么多,你看我也吃不了,可不可以分给红叶一些啊,白冷你最好了。”

一双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满眼祈求的看着他。

白冷鬼使神差的点了下头,两个小雌性欢呼声立时响在他耳边。

看着那甜甜的酒窝,白冷失笑,算了,谁让她可爱呢。

两个小雌性你好我好的一人一半,可红叶刚吃了一口,莲就站到了她身前。

“红叶把你的食物给我,牙花还没吃饱呢。”

这些还是龙宝宝让给她的呢,再说了红叶也想吃啊,鼓起勇气拒绝。

“不要,我也要吃。”

“你这个崽子怎么这么不懂事,牙花身体弱,多吃点好吃的补补是应该的。”

红叶咬紧牙关就是不松口,龙宝宝当然是站在红叶这边了。

“莲婶,这东西本来就没有多少,谁吃到算谁的,再说了牙花不是说这东西有毒吗?还是别给她吃了,出了事可怎么办?”

这一说,莲也有些不知怎么办才好,不自觉回头看了看牙花,只见牙花可怜巴巴的看着她,间或摸摸自己已经断了的右臂。

她立时心疼的不要不要的,顾不得许多,直接伸手去拿,可红叶怎么能让。

两争之下,只听啪的一声,石碗掉在了地上,看着沾满泥土的食物,红叶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这时,牙花走了过来,娇娇弱弱的说道:“算了阿姆,我不吃也没关系的,只是这食物可惜了,红叶你怎么不拿的稳一些。”

“就是,一点都不如牙花听话。”

红叶一听莲这么说她,更是伤心,直接掩面跑了出去。

龙宝宝定定的看着牙花,莲就跟瞎了一样,那么明晃晃的嘲弄竟然看不到。

“宝宝,你看不行把你那份给牙花吧好不好?”

“凭什么?”

龙宝宝淡淡的说道。

“牙花身体不好,多吃点好吃的好的快啊。”

莲理所应当的回答,龙宝宝唇角微挑,笑容里带着浓浓的疏离。

“想吃好吃的,莲婶你可以自己去给她弄啊,跟我说什么,她又不是我崽子。”

说完转身向红叶离开的方向走去。

莲一时被噎的说出不话,看高山站在一边,不满的抱怨。

“你看宝宝说的什么话,牙花本来身体就弱。”

“够了,宝宝说的没有错,凭什么所有人都得让着她,想吃好吃的可以,自己去弄,或者你去我也没有意见。”

高山冷冰冰的打断她的话,看她的眼里再也没有往日的温情。

这让莲心里多少有些害怕,牙花轻轻的拽了拽她,“算了阿姆,我不吃也没关系,顶多好的慢一些罢了。”

呵,高山冷笑一声,直接转身离开。

莲拍拍牙花的肩膀,“没事,阿姆明天给你做好吃的。”

牙花看着熊熊燃烧的篝火,嘴角泛起一丝冷笑,明天?呵呵,你们能活着再说吧。

众人在龙华宣布明天晚上为这些雌性举行入族仪式之后,各自回去休息。

夜晚乌云密布,一丝星光都没有,树叶被轻风吹拂,发出沙沙沙的响声。

而这正好为一些人的阴谋做了完美的掩饰。

一道瘦弱的身影从洞中走出,沿着石壁向密林摸了过去。

随之密林里也窜出几道黑影,只听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

“牙花,储存食物的地方你摸清了吗?”

月光也很是凑巧的泄露出一缕光辉,隐隐绰绰的站在那瘦弱身影上。

空洞洞的眼眶在月光的笼罩下,更显得尤为恐怖。

“嗯,族长呢?”

牙花看了一圈,并没有发现黑牙的踪迹。

“这点小事还用的着族长出马,别废话,赶紧带我们去。

对了,你有没有偷到火种?”

牙花那只空洞的眼睛在黑夜中越发的瘆人,就连说话声也带上了一丝阴沉。

“族长可是说了,这件事之后就让我做他的配偶,这就是你们对待族长配偶的态度吗?”

几个兽人虽然都知道这只是黑牙的敷衍之词,可是为了防止牙花节外生枝,其中一个兽人对其他人使了个眼色。

脸上带上了一丝微笑,就连语气中的轻蔑也埋藏的很深很深。

“对不起牙花,族长说了让我们尽快,这不一心急说话就冲了些,你可不要生气啊。”

兽人这幅讨好的架势很明显让牙花特别满意,阴沉沉的脸上不禁带上了一丝笑意。

“那我们快点吧。别让族长久等了。”

看着前方小心翼翼的瘦弱身躯,为首的兽人眼中闪过一丝凶光。

漆黑不见五指的深夜,注定是犯罪的最好时机。

几个人刚刚摸到储存红薯的山洞,看到满满当当的食物,几个人的眼睛全都充满了贪婪与渴望。

“快点搬,小心被他们发现,等搬完直接一把火烧死他们,这片地盘就彻底是我们的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