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宝宝只觉得手腕一紧,白冷虽显稚嫩却很挺拔的身体严严实实的挡在了她面前。

黑牙被挡住了视线,有些兴味的打量了一下白冷,感受到他身上的气息,嘴角露出一抹邪笑。

“没想到龙族部落还有一个虎族的小崽子啊。

不过就是这个眼神我不喜欢,好想挖了去。”

白冷的身体瞬间绷紧,仿佛下一秒就会冲出去一般,龙华大手一按,“这是龙族部落,黑牙你敢对我的族人动手试试?”

空气中瞬间弥漫着紧张、一触即发的气氛,忽的一声轻笑,黑牙气势一松。

“哎呀,龙华族长你看你这是做什么?别生气,来来来,看我这次给你带的货色怎么样?”

黑鼠部落的兽人一散开,几个黑鼠雌性瞬间暴露在众人面前。

面前无一不带着些许局促不安,已经很是冷然的天气,身上却还是穿着单薄的草裙。

看着龙族部落雌性身上的皮裙,眼中带着浓浓的羡慕之色。

不过其中有个雌性和其他人不同,一只眼空荡荡的,目光满是阴霾的看着龙宝宝。

“牙花。”

莲低呼一声,刚要冲出来却被红叶一把拉住。

就连一旁的兽人高山也对她投来了不满的目光。

高山正是红叶的亲生父亲,莲的配偶,虽然龙族部落雌性很少,平时都很是受宠,可真到了关键时刻,还是要有分寸的。

龙华扫过那些雌性,“黑牙你这是什么意思?”

黑牙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听说龙族部落找到了能储存的食物,你看,咱们两个部落交往已久。

你也不好意思看我们雪季挨饿吧,雌性我都给你带来了,换点食物不过分吧。”

龙华暗自思索,龙宝宝眉头轻皱,目光扫过一旁有些惶惶然的莲,竟是有人泄露出去的。

可莲的脸上却是一点悔改都没有,看到龙宝宝的目光,竟然还主动凑了过来。

低声央求着,“宝宝求求你,救救牙花吧,她这样在黑鼠部落肯定活不下去的。”

几天不见,牙花早就不复之前丰满的模样,明显瘦了不少,可见这段时间过得很是不好。

红叶的眼里有些抱歉,隐约间意识到莲这么做有些不对,毕竟牙花之前可是要伤害龙宝宝的。

“阿姆你不要勉强宝宝了,她……”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一声清脆的巴掌声,红叶的脸霎时红了一片。

“红叶那是你姐姐,你怎么能这么说话?”

莲的声音里带着失望与不满。

红叶捂着脸扫了一圈,族人全都同情的看着她,可在牙花脸上却看到了嘲弄与挑衅。

羞愧之下,捂着脸跑回了山洞,可莲却看也没看红叶,依旧对着龙宝宝低声央求。

“宝宝你别听红叶的,你救救牙花吧,她还是没成年呢。”

面无表情的抽回手,龙宝宝平淡的说道:“这事有我阿父呢,我决定不了。”

“你怎么决定不了呢,你可是祭祀啊,大不了你哭一哭闹一闹,族长肯定会听你的。”

莲不甘心,继续催促着。

“好了,现在你给我回山洞去。”

高山走过来,用力推了莲一把,莲有些茫然的看着他。

“你推我做什么?我正和宝宝说话呢。”

高山刚才已经听到了她那些话,看到族人对他投来不满的目光,实在是有些受不了。

以前还感觉莲这个雌性挺不错的,就算是之前生养过崽子,他也没对她有什么不好。

现在一看,果然半路配偶就是不行。

“我说你给我回去。”

莲第一次看到高山对她发火,也不敢再争辩什么,担忧的看了牙花一眼,委委屈屈的回了山洞。

高山不好意思的对龙宝宝笑了笑,“宝宝你别介意,你莲婶……”

龙宝宝抬手制止他接下来的话,“高山叔,我明白你的意思,不用说了。”

说完把注意力放在了黑牙那边,只听龙华沉声道:“别的雌性可以,但她不行。”

黑牙看了看半残的牙花,满不在乎的笑了笑。

“她啊,就算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你们要是不留下她,就让她死在丛林吧。”

牙花眸光一闪,虽说黑牙只是漫不经心的一说,可她知道他说的都是真的。

如果她不能留下来,那她也回不去黑鼠部落了。

想到这,牙花咬紧牙关,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眼泪未语先流,“求求你们留下我吧,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求求你们。”

一个小雌性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着,看上去真的很让人同情呢。

龙宝宝环视了一圈,除了白冷的目光依旧冷然,其他的族人眼里已经充满同情之色。

在心里冷笑了一下,看样子牙花这是要留下了呢,果然是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上次换了她的药都能活下去。

果然,谈到最后,以十背篓红薯换了这十个黑鼠雌性,牙花也就这么默许被留了下来。

看到牙花眼底深处那充满仇恨的目光,龙宝宝觉得对于族人这种单纯的心态,有必要给他们好好上一课。

黑牙部落的人走了,龙族部落又恢复了喧闹,部落里多了雌性,大家都很开心。

毕竟有雌性才能生出更多的小崽子,部落才会越发的强大。

所有事情都安排妥当之后,龙华期期艾艾的凑到龙宝宝身边。

“宝宝,你没生气吧,阿父也不想留下那个牙花,可是总不能看她死在密林里吧。”

龙宝宝轻轻一笑,“没事的阿父,我明白,我先去做吃的了。”

看着龙宝宝一如往常的笑容,可不知怎么回事就是跟平常不一样,当然只有白冷知道,看到她头上一翘一翘的那缕头发就知道,这小雌性心里还是生气的。

在河边清洗过肉蘑之后,白冷不经意的开口。

“要不今晚我去结果了她。”

龙宝宝一愣,又听白冷说道:“不要生气。”

龙宝宝忽然笑了,那缕小头发也终于平顺的趴在小脑袋上,没想到连龙华和阿云都没看出她不开心,白冷却看的出来。

这一刻她感觉牙花什么的都不重要了,双眼含笑的看着白冷,认真的说道:“不用了,她不配弄脏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