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才发热呢,你全家都发热。

龙宝宝瞪了他一眼,这家伙也不知道是真的单纯还是假单纯。

撩完人以后还一副你想多了的表情,怎么看怎么让人生气。

“哼,没事,回去吧。”

背着自己的小背篓愤愤的向来时的方向进发。

身体又一次腾空而起,龙宝宝对这种情况已经习以为常,努力克制着自己翻白眼的冲动。

“你背着葡萄呢,我自己能走。”

“没事,你不重。”生怕龙宝宝不相信,直接将龙宝宝高高抛了两下。

“啊,白冷你个王八蛋。”

龙宝宝吓得失声尖叫,小脸煞白,生怕白冷再来一次,用力的搂着他的脖颈。

这也不高啊,小雌性就是小雌性,太娇弱了些,自己以后还得多注意注意。

白冷在心里警示教育了自己一番,揉了揉她一翘一翘的那缕头发。

“放心,我会小心的。”

果然在回去的路上,白冷再也没出什么幺蛾子,一路平稳的回到了聚集点。

“宝宝,你们找到了什么好吃的啊?”

阿云和阿花她们正忙着挖野菜,看到他俩回来,好奇的走了过来。

“阿姆,你们看是葡萄哦,很好吃的,你们快尝尝。”

“啊呀可不是,原来它叫葡萄啊,没想到已经成熟了啊,可惜就是存不了几天,最后都被鸟儿给吃了。”

阿云几个人也没有客气,直接上手吃了起来。

鲜葡萄当然存不了几天了,不过葡萄干可以啊。

想到雪季的时候,坐在暖烘烘的炕头,来一把美味的葡萄干,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啊。

“没事的阿姆,我有办法储存的,只不过太浪费力气了,最后还存不了多少,我想想再说。”

龙宝宝虽然很想晾葡萄干,可刚才看了一下,那片葡萄因为长年没人采摘,不断繁衍了一大片。

要是真采摘又得浪费一两天的时候,而最后收回来可能也就不到五分之一,多少有些不太划算。

“算了宝宝,你喜欢吃就多吃点吧,只要雪季不挨饿比什么都强。”

说完这句话阿云她们又开始挖起了野菜,不管怎么说,能多挖一些,雪季就能多吃一口。

白冷看龙宝宝眼中掩饰不住的惋惜,心里暗暗下了决定。

因为挂念葡萄的事情,龙宝宝完全没有心情挖野菜,心情恍惚的蹲在草丛中胡乱扒拉着。

“小雌性小心,那个东西有毒。”

身体被一股大力拉开,龙宝宝一个愣神直接坐在了地上。

“你没事吧?”

白冷一贯冷峻的脸上带上了一丝担忧,拉过龙宝宝的小胖身子,上上下下不断的打量着。

可龙宝宝的眼中只有那个在草丛中粉粉嫩嫩、异常可爱的小家伙,

小心翼翼的走过去,“肉蘑啊,真的是肉蘑。”

要知道因为现代社会环境污染严重,这种肉蘑已经不多见了,价格也是远超出其他的蘑菇。

白冷眉头一皱,拉过龙宝宝不安分的小手。

“这东西有毒,以前有兽人吃过,不久就口吐白沫死掉了。”

龙宝宝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下,非常肯定这绝对是前世的那种肉蘑。

“你确定兽人吃的是这种蘑菇?”

白冷抿嘴摇摇头,“具体我也不知道,不过树林里有这种东西,大家从来都不吃的。”

龙宝宝霎时松了口气,拍拍白冷的肩膀,“放心吧,这种蘑菇没毒的,那个兽人肯定是吃了有毒的蘑菇才会死掉的。”

看白冷还是一副坚决不让她过去的架势,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如这样吧,你去抓个红眼兽过来,如果红眼兽吃了没事,那就说明蘑菇没毒,我再采怎么样?”

白冷想了想点点头,小时候为了不吃到有毒的食物,这个方法他也用过。

“行,你乖乖等着,我马上就回来。”

以白冷的手段,抓只兔子废不了多大功夫,可等他回来,就看到那个不省心的小雌性正对着他露出两个大大的酒窝,笑的特别谄媚。

眼尾一扫,小背篓竟然已经采了好些那种毒物。

“那个,嘿嘿,我不是故意的,我看那边竟然有一小片,我没忍住。

别生气嘛,你看我很听话都没有吃哦。”

这意思是你没吃还得夸你是怎么的?白冷刚要训斥她,可被那柔软的小手一晃,不知怎么的大脑就不好使了。

“嗯,宝宝最听话了。”

刚说完白冷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嘴巴子,说的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为了掩饰尴尬,面无表情的拿出一朵肉蘑塞到兔子嘴里。

两人一兽就这么呆呆的对视许久,大兔子依旧活蹦乱跳的。

“看吧看吧,我就说肉蘑没毒的,白冷快别发呆,帮我一起捡啊,晚上回去给你做好吃的。”

白冷看着虽然有点蔫了吧唧的,可确实是还活着的兔子有些不解,明明大家都说这个东西有毒的啊。

算了,既然红眼兽没死,那兽人吃了也大概、可能、也许没关系的吧。

有些不情愿、半推半就的陪着龙宝宝一起采蘑菇。

可无奈兽人大陆的物资确实是很丰富,就算白冷再怎么摸鱼,到回部落的时候,龙宝宝也采了满满一背篓。

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龙宝宝特意在蘑菇上面盖了一层野菜。

阿云还特意夸奖了一番,“宝宝今天好厉害哦,挖的很多呢。”

龙宝宝紧紧搂着小背篓,就是笑什么都不说,在路上还特意让守护的兽人顺手捉了几只咕咕兽。

小鸡炖蘑菇,嘿嘿,小鸡炖蘑菇,龙宝宝满心念叨着晚上的菜单。

终于看到了部落,可刚进部落就感受到一股凝重的气氛。

“你们回来了?”

龙华面色有些不太好看,示意阿云她们回后面的山洞。

“我说龙牙族长,你这是做什么?我可是专门过来拜见宝宝祭祀的。”

龙宝宝有些疑惑,这声音有些耳熟啊,不等她想起来是谁,黑牙那略显瘦削的身体从人群中走了出来。

一双三角眼闪烁着不明光芒在龙宝宝身上四处巡视。

龙宝宝眉头轻皱,这个家伙怎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