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呃,这样不好吧?”郑清浅看看墨沅,再看看墨成章。

“的确不好,爹,您不能这样护着娘,这样不利于她的修行。”墨沅正色看着墨成章道。

修道修的是心,是因果。若是郑清浅什么事都不沾手,日后不说碰上高手,只天劫这一关她都过不了。

墨成章唇角轻抿,“是我思虑欠周。”他看向郑清浅道,“浅浅,你跟在我身边,我教你。”

墨沅要去解决中级妖兽,他负责低级的。

郑清浅点点头,有些紧张的道:“好。”

墨成章看向墨沅,“你也小心。”

“我没事,你们千万别越过那座山头,记住了。”墨沅交代道。

越过南边的山头就是高级妖兽,她现在打一两只还没问题,但若是遇到一群,那也只能跑路。

分工完毕,墨沅便去了北面的山谷,那里是中级妖兽聚集的地方。

墨成章握了握郑清浅的手,侧头对她笑笑,“别怕,你现在的能力就算打不过也能逃跑。”

之前在空间里,墨沅已经教会了他们简单的法术,比如清洁术和御空飞行。

清洁术很简单,御空飞行就要看个人实力了。

郑清浅现在只能飞个十米左右的高度,而且飞不了一会儿就得赶紧下来,因为她对各种灵气的运用还不熟练。

以她的灵根和资质,只要熟悉了,空气中所有的灵气都能为她所用,不管使用何种术法,都比别人更加事倍功半。

让她和墨沅意外的是,墨成章虽然只是单系雷灵根,但是在术法的使用上,却是甩了郑清浅一大截。

这也让墨沅更加频繁的用审视的眼光看他。

不过,在郑清浅眼里,墨成章一直都是有滤镜的,她男人自然是干啥都好,修仙比别人厉害那不是很正常嘛。

墨成章牵着郑清浅的手踏入林中,刚进去,两人都有被盯上的感觉。

“一会儿小心行事,不要逞强,有危险立刻进空间。”墨成章叮嘱道。

郑清浅连连点头,“我懂,你也是啊,我不想看见你受伤了。”

“放心,我没事的。”墨成章紧了紧握着她的手。

两人刚说好,就听见林间淅淅索索的声音响起。

墨成章扬手一挥,以他为中心的五十米内便像是被什么笼罩了一般。

林中蓦地蹿出几十只,在郑清浅看来是怪物的东西,绿油油的眼睛盯着郑清浅和墨成章,前爪着地刨着地上的泥,口中发出模糊的低吼。

墨成章扫了一眼,冷哼一声,飞快的对郑清浅道:“我身后交给你。”

郑清浅一边点头一边猛吞口水,她跟墨成章背对背靠着,面前有三只妖兽,但刚刚她看见墨成章那边有好几十只!

说时迟那时快,郑清浅还没来得及动手,耳边就响起了轻微的雷电噼啪声,接着天光猛地亮了一瞬,随后她就闻到了一股肉被烤熟的味道。

顾不得自己眼前的妖兽,郑清浅下意识的扭头一看,顿时就有些风中凌乱。

墨成章一道雷劈过去,他面前的妖兽竟然已经倒了一小半!

就这击杀妖兽的速度,难怪之前他和墨沅一点都不着急。

郑清浅脑中念头一闪而过,抬起右手,指尖立刻浮现点点雷光。

沅姐儿都说了,她这个灵根可是很厉害的,既然用雷能够加快速度,她傻了才不用。

只不过郑清浅的对雷电的运用只停留在初级阶段,对付眼前的三只妖兽都只能一只一只的劈,暂时还做不到墨成章那样的群攻。

有墨成章在,他们这边的速度很快,不过除了第一批的妖兽数量多一些之外,之后都是他们在这处山头到处去找的。

天色渐明,墨成章对自己放了个清洁术,又对郑清浅道:“今天就到这里,晚上再来。”

现在数量还不够,可能是他一开始就放大招,把林子里的妖兽吓着了,一晚上只除掉了六十几只。

看来今晚得换个地方。

郑清浅一晚上没睡,还一直到处找妖兽,虽然动手的时候不多,但习惯了睡觉的她还是觉得很累。

“嗯,那我们先等沅姐儿。”

墨成章朝着北面看去,眉心蓦地一皱,“沅姐儿出事了!”

说完,他拉着郑清浅就朝北面跑去。

郑清浅不明所以,刚想问,结果她抬眼便看见那边林子里升起了一道红烟。

“那是什么?”郑清浅心头一跳,进抓着墨成章的袖子,边跑边问。

墨成章沉着脸回道:“引路烟。”

相当于信号弹,但是引路烟除非放烟的人死亡,不然不会消散。

他很确定墨沅身上没有这种东西,那就是别人在求救。

但此时墨沅也在那边林中,他总觉得跟她有关。

郑清浅一听他的解释,也不知突然打通了哪根筋,反手抓着他的手,提气就飞了起来。

“那还等什么,赶紧去看看啊!”

这一刻,什么中级妖兽和危险都不在郑清浅的考虑范围,她的女儿一定不能有事!

墨成章讶异了一瞬,随即也暗暗施法,同郑清浅一起朝着前面飞去。

做人久了,他都不习惯用飞的了。

等两人赶到,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你这人哪里冒出来的?这蟠桃黄金猴分明是我们发现的,你凭什么不还给我们?”

一个看上去十七八岁的少女,正双手叉腰指着墨沅喊道。

墨沅没理会她,感觉身后有人来了,回头看去,发现是郑清浅和墨成章,张口喊道:“爹,娘。”

“哟,这是把家里长辈叫来啦?”对面另一个二十几岁的少年轻蔑的看着墨成章和郑清浅讥笑道。

少女看见墨成章和郑清浅后,挑了挑眉就哈哈大笑,“笑死人了,我还以为你家有什么大人物,竟敢抢本小姐看上的东西,原来就是两个炼气期的废物啊?”

这少年和少女一看就不是普通人,两人虽然神情高傲,但他们身上实打实的透出几分仙气。

之前墨沅教过郑清浅和墨成章辨气,所以两人一眼就看出这两人都是金丹期,只是不知道是前期或者后期罢了。

墨沅闻言眉头一皱,“废物说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