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成章睁眼,对她摇摇头,“没事。”

因她从前的决绝,那些留在灵魂中的记忆在抵触,并不愿意再跟她的灵魂纠缠。

但他怎么可能恨她?前尘往事犹如过往云烟,哪怕轮回转世,他也骗不了自己对她的感情,更无法去恨。

郑清浅扶着他,眼神担忧的问,“真的没事吗?”

之前还不觉得,但这会儿她突然发现,墨成章好像到这里后就变得沉默了许多。

在大齐时,他在外面也是惜字如金,可私下里跟她却总有许多话要说。

难道他还没适应?或者放不下大齐的事?

郑清浅皱眉,也不对啊。

“没事,别多想。”墨成章抬手轻抚她的头发,“沅姐儿伤了元气,我们这几天先不出去了。”

墨沅将心中的疑虑放下,接过话头,“对,这几日先在空间休养,我也好把适合你们的功法交给你们。”

那些东西她有记忆,却没有实物,还得先写下来,再用电脑打印出来。

当然,修炼这种东西,不是有灵根就行的,还得先引气入体,先入道再修行。

好在郑清浅和墨成章都是天道宠儿,两人在这一步上几乎一学就会,而且因为郑清浅是混沌灵根,她刚开始引气,空间里的灵气就争先恐后的朝她涌去。

墨沅:“……”

墨成章:“……”

父女俩对视一眼,得,以后修炼他俩还是别跟她在一块儿的好,不然就太吃亏了。

郑清浅对此丝毫没有察觉异样,一个小周天后,她睁开眼高兴道:“四哥,沅姐儿,这就是修炼吗?我觉得挺好的啊,这个什么小周天以后,我觉得浑身都是劲,一点都不累。”

墨沅和墨成章默默撇开头。

行吧,他们这种变异灵根的,怎么跟人家混沌灵根的比呢?

难怪那么多人要争夺混沌灵根的人,就这天赋,真是羡都羡慕不来,要是任由其发展,别说仙界神界了,就是圣界都够呛能有人可以压制。

墨沅不知道墨成章什么情况,但见他也在认真修习术法,也就暂时抛开那种怪异的念头了。

也许人家就是天赋异禀呢?反正她只要知道,身边的两个人永远都不会害她就行了。

新的事物总是吸引人的,郑清浅也没再多想墨成章变得沉默寡言的原因,三个人都投入了修炼中。

墨沅是风灵根,当然修习的风系法术,这也是为什么她在空中的速度格外快的原因。

墨成章是雷灵根,不学雷系术法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所有的变异灵根中,雷灵根也是个特例,因为所有的天劫都是天降雷劫,雷灵根有着天然的渡劫优势——别人渡劫会被劈成焦炭,雷灵根的人如果实力够高,脑子够好,还能把天劫化为己用。

连墨沅这个转世重修的,都忍不住羡慕自己这一世的父母。

跟别人比,她的先天资质已经很让人嫉妒了,但跟郑清浅和墨成章一比……算了,说多了都是泪。

一家三口在空间里待了三日,算准时间出来,很幸运的没有被人撞见。

“接下来要去哪?”依旧是郑清浅发问,她对这个世界还是充满好奇的。

不过她也知道墨沅是要报仇,那么肯定得去找她的仇人呀。

墨沅轻声道:“去秘境。”

原本她还想过段日子再去,但是郑清浅和墨成章的修炼速度太快,这件事自然得提前。

谁能想到,他俩只在空间里练了短短三天,竟然已经突破了炼气期!

特别是郑清浅,懵懵懂懂的就到了炼气后期,只差一步就可以筑基了。

这样恐怖的速度,简直令人瞠目结舌。

但墨沅觉得应该先巩固一下再继续,不然以后根基不稳会出大问题。

凡俗界当然不可能有什么秘境,但修仙界是每三个月便会有一个秘境开启,供各门各派的弟子历练,同时也是对勤学苦练之人的奖励。

不过每个秘境的级别不同,进去的人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秘境。

墨沅现在是金丹期,刚好可以跟郑清浅和墨成章去同一个秘境,所以她才先让两人压一压境界,等到去秘境历练过后再筑基,那样可以让根基更稳。

只是这样一来,他们可能会遭受别人的歧视,没人愿意跟他们一起。

毕竟她一个金丹期的带着两个炼气期,怎么看怎么不协调。

但这正是墨沅想要的,她不需要和任何人一起,只要他们一家三口在一起,她相信没什么坎过不去。

这些都不是问题,眼下倒还真有个难题将三人难住了。

“灵石?呃……”郑清浅看向墨沅。

他们此刻正站在凡俗界前往修仙界的传送阵外,但这里的人只收灵石,连碎灵石都不要。

所谓碎灵石,就跟他们原来世界的碎银子差不多。是用来给那些落魄散修修炼用的。

不过郑清浅他们三个是从别的位面过来的,手里除了金银啥都没有。

墨成章张口道:“应该有法子去赚。”

墨沅脸色不怎么好看的点头,“做妖兽猎人,一百只低级妖兽就能换到使用传送阵的灵石。”

郑清浅倒抽一口气,一百只才够一个人的传送费?那他们三个岂不是要打死三百只妖兽?

这个数目想想就可怕。

墨成章却一脸平淡的道:“看来还要再过几日才能去了。”

几日?

郑清浅可没他这么乐观,毕竟她还是个菜鸡,以前又是连鸡都没杀过的,猛地一下让她打妖兽,她想都不敢想。

墨沅跟墨成章神情一致,父女俩默契的一人拉着郑清浅一只手,转身就走。

郑清浅这厢还在烦恼怎么才能杀够三百只低级妖兽,另一厢墨沅和墨成章已经在邻近城中的妖兽收购处接了任务:一百只低级妖兽和三十只中级妖兽。

凡俗界除了城镇所在地,野外都是有许多妖兽的,只不过地域不同,妖兽的种类和等级也不同。

郑清浅看着眼前的茫茫青山,嘴角下垂的看着墨沅问,“妖兽要怎么杀?”

墨沅还没开口,墨成章便道:“你不必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