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安帝与神秘男子的约定说来也简单,只要这人替他杀三个人,就算报了这份救命之恩。

成安帝不傻,因为知道这人的本事,所以没有随意浪费这三个名额,之前只让男子杀了林承继和另一个当日阻止他登上帝位的人,剩下的一个名额给了墨成章。

只是这人派出去都快半年了,回来却说了这样的话,让成安帝心头更加烦躁。

墨成章只是普通人他都对付不了,若真是得了什么奇遇,那他干脆拱手把江山让出去算了。

可他不甘心啊!

从出生起,他就在和佑帝和林家人的施舍下过日子,隐忍了这么多年,总算坐到了这个位置上,让他什么都没享受到就交出去,他真的会死不瞑目!

凭什么都是盛家人,他也是父皇的儿子,盛佑就能做皇帝,墨成章就能有争夺皇位的资格,而他却不行?他不服!

就是因为这份不想服输的信念,才让他排除万难坐上了帝位。

任何人想要夺走,他都不会坐以待毙!

……

因为墨成章也能自由进出空间,所以他回来后不久,就又替郑清浅买了二十亩良田。

原本郑清浅是想再买些人来打理,但被墨成章阻止了。

“空间外可以佃给山里人种,里面的有我就够了。”墨成章顿了顿又道,“最好以后也不要让阿松他们一家进来了,播种有我,收获你可以靠意念自己来。”

郑清浅诧异道:“你一个人能搞定这么多地?”

收获的事本来就简单,一个念头的事,而且不让阿松他们进来也好,省得还要担心空间暴露。但他一个人怎么种这几十亩的地啊?

墨成章啥也没说,当场给她表演了一下。

看完后,郑清浅的眼睛直接变成了星星眼。

太特么帅了!

因为空间的特殊情况,只需要将种子撒在草地上,就跟外面刨坑培土的效果一样,在这里种地真的太轻松了。

可再怎么轻松,那也得一步步的将整片地走一遍吧?二十亩地真不是一个小面积,反正郑清浅要是在这么宽的地方撒种子,她得累得好半天缓不过劲儿。

但人家墨成章不一样啊,人家有个郑清浅没有的技能——轻功。

只需要一手提着装种子的袋子,一边飞过去一边撒下种子就完事了。

甚至变通一下的话,直接给他个筛子,把种子放上面,他连“撒”这个动作都能省了。

最关键的是,墨成章的轻功也不知道怎么练的,以前还有些生硬,现在是越来越潇洒俊逸,在空中时,每每举手投足间都飘逸洒脱得让人移不开眼。

“看傻了?”墨成章撒完种子回来,落在她身边时,拿手在她眼前挥了挥。

郑清浅一把抱住他的胳膊,双眼发光,崇拜的看着他问,“四哥,你说我现在开始学轻功还来得及吗?”

墨成章:“……”

被噎住一瞬后,墨成章啼笑皆非的敲了敲她的额头,“想什么呢?你如今事务繁忙,又有两个孩子要照顾,哪里还有时间学功夫?而且轻功需要基本功扎实,你确定要学?”

这下换郑清浅噎住了。

很不幸的,她这人吧,啥都好说,就是在运动方面缺了那么一点点天赋,真的只有一点点!

这一点点到什么程度呢?咳咳,差不多就是瑜伽练起来都困难那种。

墨成章的话直接打消了她的念头,因为之前她就很同情的看见过秦昊被墨成章训练基本功,那真是……现在去问秦昊的话,估计他都得做好几晚的噩梦。

墨成章见她一脸沮丧,忍不住低头亲亲她的脸,“我是你男人,我会就行了,你有什么想用轻功做的都让我去做,不用自己会。”

“真的什么都可以?”郑清浅一扫心头遗憾,眨着晶亮的眼睛问。

墨成章宠溺的揉揉她的脑袋,“当然。”

郑清浅眼睛一转,忽然玩心大起,笑得无比烂漫的道:“那你带着我在空间里飞几圈吧!”

墨成章:“……你确定只有这个愿望?”

“嗯!”郑清浅用力点头。

她是可以在空间里随便移动,但那是瞬移,又不是飞来飞去。

之前她也被墨成章抱着飞过几次,但那都是生死之间,当时吓都吓死了,谁还有心情去体会那种感觉啊?

刚刚看他在空中那般洒脱俊逸,让她也忍不住想试试看。

墨成章轻笑,一手揽住在她腰间,“娘子有命,莫敢不从。”

话音还没落下,墨成章已经带着郑清浅冲天而起!

郑清浅双手紧紧搂着他的腰,睁大眼四处看,心里既紧张又兴奋。

原来在空中是这样的感觉。跟坐飞机有点类似,但又不完全相同。

特别是她半靠在他怀里,能感觉到他沉稳有力的心跳,鼻尖也有他身上清冽的淡香萦绕,心中满满都是安全感。

而在高处看空间里的一切,观感又不一样。

轻微的风声在耳旁划过,脚下是长得欣欣向荣的各种作物,远处横梗着一条河,耸立着几座山……

草坪上稀稀拉拉的种了一些果树,墨成章的脚尖在树叶上轻点借力,很快就带着郑清浅转了一圈。

两人落在地上,墨成章笑看着她问,“还要再来一次吗?”

郑清浅摇头,“不用了。”

据说用轻功很耗费内力,还是别让他太辛苦了。

“那……”墨成章忽然凑近她耳畔,“我这么听话,娘子今晚要如何嘉奖我?”

郑清浅:“……”

她这正回味刚刚在空中的感悟呢,这家伙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来,实在太让人措手不及了。

见她不说话,墨成章紧接着又语带委屈的道:“自从有了孩子,你对我就大不如前了,晚上也不让我抱,在外面也不让我靠近,好不容易让他俩跟娘睡,你又要补觉……”

这话说得,郑清浅都觉得他的确是受了大委屈,连忙投降,“行了行了,今晚……”

后面的话她越说越小声,墨成章听了却露出个大大的笑容,“我就知道,娘子心中还是有我的。”

郑清浅面色微红,嗔了他一眼,“该出去了。”

说完,也不等墨成章回应,径直先出了空间。

总之呢,自从那天过后,郑清浅就没再为空间里的种植工作操过心,她只负责收。

至于某人的奖励嘛,那自然是要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