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西南府重开商道,不仅整个西南府的商户乐得合不拢嘴,就是其他州府的人也在摩拳擦掌。

在这样的形势下,西南府的治安被摆在了首位。

时间很快就进入八月,秋收进行得热火朝天不说,西南府的许多特产,特别是福泽山出来的东西,每天都被运往各地。

而就在墨成章前往襄州,想暗中规范襄州的水上贸易的途中,偶然发现身后跟了个尾巴。

“小六,后面有人跟着我们,一会儿你们各自散开,假装到处去买东西,我们在城外汇合。”

墨成章抬头望了望天色,太阳西斜,快入夜了。

李小六刚要回头去看,就被墨成章按住了头,“别回头,按我说的做就是。”

“可我咋没感觉后面有人呢?”李小六下意识的压低了声音。

想他六爷可是最厉害的探子之一,有人跟踪咋可能发现不了呢?

墨成章沉声的道:“此人应该不是泛泛之辈,若不是刚才我们在吃饭时,他露了一点行迹,就连我也没发现。”

若不是刚刚在小饭馆出来时,他抬头扫了一眼对面的酒楼,恐怕还要晚些才能发现了。

因为长期饮用空间矿泉水的关系,墨成章如今的五感非常敏锐,等闲之人根本无法跟踪或者监视他。

习武之人本就对别人的注视很敏感,更何况是他现在的实力?

但此人竟然能够在不被他发现的情况下,跟踪到这里,可见这人绝对不简单。

“这么厉害?”李小六惊讶的开口,“那咱得想办法把人抓住,至少得知道他是如何瞒过我们的。”

跟踪监视他们的不一定是坏人,但不敢上前招呼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墨成章摇摇头,“你们不要靠近,这人不是你们能对付的。”

能跟踪他到这个地步,自身的功夫绝对不弱,李小六他们恐怕不是对手,还是不要徒增伤亡了。

“呃……那你自己可以应付吗?”李小六心里没有不服气,因为他对墨成章的本事很清楚,既然他都这样说了,那估计后面那人真不是他们能应付的。

“没事,戌时正如果我还没到约定的地方,你们再来寻我。”墨成章淡定道。

不说他本身的实力,如今他能随时随地躲进空间,就算对方再厉害,除非一见面就让他意识不清,不然不可能会伤了他。

“那成吧,你自己小心啊!”李小六叮嘱道。

墨成章点头,不再多说。

一行人很快便分开,墨成章独自走在街上,看似若无其事的到处乱逛,实际上是在确认身后的人有没有跟上来,是跟的他还是别人。

不出所料,那人果然跟的是他。

这就好办了。

墨成章很快便随意买了些东西,而后牵着马出城。

夕阳很快沉入地平线,一人一马被夕阳的余晖拉长了影子,画面很唯美,但很快这幅画面便被破坏了。

墨成章慢悠悠的牵着马绕到一个山丘后,随即连人带马进了空间,片刻后又从空间里出来,藏身在一旁。

未几,一名身穿灰布麻衣的男子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墨成章刚刚消失的地方。

此人眼上蒙着一根白布条,此时眉心紧皱,思考片刻后,又抬手将眼上的白布条拉下,往四周打量。

“你在找我吗?”

蓦地,墨成章的身影突兀的出现在他身后。

男子立刻摆出防御姿势,警惕的看着墨成章。

墨成章看了眼天边,这会儿天色已暗,远处已经可以看见月亮正在缓缓升起。

“谁派你来的?”见对方不回话,墨成章又问。

这人的行为有些奇怪,大白天的蒙着眼,却能准确的跟上他们,这会儿天黑了,他倒是把白布条摘下来,难道他晚上看得更清楚?

男子还是没有回话,只戒备的看着他。

墨成章摊摊手,“别紧张,如果你不是来杀我的,我们还是可以谈一谈。”

男子的唇抿得更紧了些。

“看来你是来杀我的了。”墨成章叹了一声,话语中颇有些遗憾。

这人实力不俗,若不是品行不端的,还是可以努力让人改邪归正嘛。

没办法,现在西南府到处都是用人的地方,可人才真的太难找了。所以他们现在做事也不会一棍子打死,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都会再给机会。

眼前这人看着就不是一般人,如果能“招安”,那就更好了。

可惜,他是来杀他的,这就没办法了。

男子并不像表面看着那般轻松,因为墨成章给他的感觉太危险了,他的直觉让他赶紧远离!

可他知道,没有墨成章的同意,他走不了。

而且他的任务没有完成,一个刺客最重要的就是信守承诺,既然答应了成安帝,就要把事情办妥,如果不能……那就拿命去博!

电光火石间,男子突地发难,以一个十分刁钻的角度朝墨成章攻去!

墨成章淡淡一笑,一边应对他的招式,一边感叹道:“我还想着能不能‘招安’你,结果你却这般急不可耐想要我的命。”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