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成章此时距离伊藤智还在三丈开外,可见着这一幕,他却是一声冷笑,“还想故技重施?”

上一次便是郑清盈为他挡了刀,这次竟然还想逃脱。

伊藤智将林耀丢出去后,立刻就要跑,可他的动作没有林耀快。

“伊藤智你个王八蛋!老子做鬼也要拉着你!”

林耀反应过来后,转身死死的抱住伊藤智,整个人完全处在暴怒之中,这种愤怒甚至盖过了身上被火灼烧的痛苦。

这次墨成章他们带出来的部分火箭,是涂抹了石油的,燃烧速度快不说,牵连范围还更广,此时又像是天意般,突然刮起了大风,林耀身上的火眨眼间就蔓延到了身边的人身上。

与此同时,墨成章的下一箭也紧随而至!

这一箭不偏不倚的射中伊藤智,原本林耀身上的火险些灭掉,如此一来,两人直接烧成一团。

伊藤智情急之下狂飙倭语,忍着灼烧急忙解下腰间的水囊。

林耀终于想起,现在不该是追究伊藤智拿他挡箭的事的时候,也连忙把自己的水囊拔开,把水往自己身上倒。

同时,两人都冲身边的人大吼,“你们都是木头吗?快灭火啊!”

可他们很快便发现,水对身上的火没用。

“这到底是什么鬼火?怎么灭不掉?啊!疼死我了……”

林耀被火烧得再顾不得其他,在人群中胡乱冲撞,让他们的阵型更加大乱。

伊藤智脑子灵活些,见水不能灭火,立刻忍着箭伤就地一滚,身上的火总算灭了大半。

正在他松口气时,一把长剑从他身后穿胸而过。

墨成章怎么可能放过这个大好机会?在他们两人想办法灭火时,他便已经纵身跃起,踩着人头急速上前。

“呃……”伊藤智闷哼一声,回头猛地瞪大眼,“是……你……”

墨成章抽出长剑,紧抿着薄唇,一个字也欠奉的抬脚就将人踢到了一旁。

解决掉围着他的几个人后,墨成章直奔已经灭了火的林耀。

“你……你……你别过来,我……林国舅是我堂伯!你不能杀我!”林耀看见墨成章毫不留情的杀了伊藤智,吓得腿都软了,一步都走不动。

林国舅?墨成章眉心微皱,果然是国贼难防。

林耀见墨成章的动作顿了一下,以为他是怕了林国舅,于是连忙爬起来,不无恐吓的道:“要是你现在放我们走,我还能在我堂伯面前替你说点好话,要是……”

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墨成章一拳打在脸上,摇摇晃晃了片刻,直接晕了过去。

“若不是要给林家定罪,我并不介意现在杀了你。”墨成章低声自语道,同时提起林耀返身回了墨家军的阵营。

伊藤智死了,林耀也被墨成章带走,两千人的队伍顿时失去了首脑,溃不成军不说,许多人都开始放下武器投降求饶。

“现在知道求饶了?你们他娘的杀我们的人时,怎么不放过他们?”

杀红眼的墨家军对这些人的求饶充耳不闻,一心只想替死去的墨家军报仇。

不过,墨成章提着林耀回来后,立刻便打了休战旗。

“将他们全部绑了,带去越州请颜大将军处置!”墨成章沉声下令,自有人将他的话传遍整个战场。

这些人并不全是穷凶极恶的,如果是林家出来的,或者林家从某个军营调动的,那之前他们杀人灭口也只是奉命行事。

现在墨家军已经杀了一部分他们的人,就算替死去的墨家军报了仇。若全部杀掉,岂不成了跟他们一样的人?

军令如山,虽然有些人还是气恨难当,可得了命令后,还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一个个恶狠狠的将这群人全部缴械绑了。

“小四,这些人有伤,要是同我们一起上路,必定拖慢我们的速度,要不还是我领着四团的二营和三营押着他们走吧?”

上前来回话的,是李阿爷的二儿子,李大江。

这次出来,墨成章不放心山里,特地将近卫团留下,相对的,近卫团跟他最熟悉的李二麻子等人也被悉数留下了。

不过,李阿爷家的几个儿子都在军中,除了李大山挂了虚职之外,其他都编入了正式编制。

李大江便是四团二营的营长。

墨成章正有此意,于是点头道:“辛苦李二哥了,我们前头先走,你们在后面也要注意安全,这些人一个都不能少,必须带去襄州!”

“好勒!你就放心吧,有我们在,他们翻不了天。”李大江拍着胸脯道。

乾河很可能决堤,墨成章不愿再耽搁时间,当下便带着昏迷的林耀先行一步。

这些人可是扳倒林家的铁证,他一个都不会落下!

……

盛京,南国公府

秦昊前脚刚走,杜傲双后脚便得了消息。

“靖安侯往闵州去了?”

“是。”

“呵呵,他倒是对那个什么福泽山挺上心,看来阿雪的猜测没错,那山里有他在意的人。”

杜傲双手中拿着一把玉骨扇,轻轻敲击着掌心,忽然露齿一笑,“阿大,咱们是时候去把大小姐接回来了。”

“属下这就去准备。”被唤作阿大的男子躬身退后。

杜傲双扬起扇子喊道:“慢着,你之前说,感应到了阿二出了事?”

“是,就在前几日,不过这两日阿二的心里只有疑惑,没有别的。”阿大的声音没有丝毫起伏,平板得像个木头人。

杜傲双像是早就习以为常,用玉骨扇拍着掌心,在房间里来回踱着步,好看的眉眼透出几分好奇。

“你跟阿二自小心意相通,按理说若是他出了事,应该不会是现在这样的心情吧?”

阿大点头,“是,属下可以肯定,阿二现在很安全。”

阿二安全了,大小姐必定是安全的。

杜傲双“唰”的一下甩开玉骨扇,轻轻摇了两下,似笑非笑的道:“我对那个福泽山倒是越来越好奇了,你赶紧下去准备,咱们就跟在秦昊后面,我倒要看看,他究竟是因为什么才会费尽心思不与我杜家联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