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喂,那谁,吃饭啦!”

校场旁的杂物房中,李小六端着一个大碗进来。

先前被他们抓来的杜傲雪那个暗卫,现在就被关在这里。

只不过,因为知道了杜傲雪的真实身份,以及猜测了下她来这里的目的,所以如今黑衣人的待遇跟普通墨家军一样。

“你翻什么白眼啊?”李小六无语的瞪他一眼。

“瞧瞧你,这才多久,比你来的时候都胖了一圈了,看,今天中午又有红烧肉,你可知足吧!咱们山里不管谁都要干活才有饭吃,只有你,天天吃了睡,睡了吃的,还有啥不满的?”

嘴里抱怨着,但李小六还是好好的将饭碗放在了黑衣人——也就是杜傲双口中的阿二面前,“我说兄弟,这些日子你也看到了,咱们对你可不差啊!”

阿二对他的话充耳不闻,端起碗就自顾自吃起饭来。

说实话,他也被这伙人搞糊涂了。

要说他们没恶意吧,在知道了小姐的身份后,这伙人居然还是胆大包天的把他扣在这。

要说他们该死吧,可自从知道他的身份后,人家也没亏待他。

刚才这个被人喊“六爷”的小子,说胖了一圈这话不假,天天被关在这里,吃得又不是很差,光吃不动之下,可不得胖吗?

他没想过跑吗?当然想过。

可被抓住那天晚上,也不知他们哪里找了个女大夫来,在他身上扎了十几针,然后他身上的内劲就全被封住了。

这里的人又不是那些中看不中用的绣花枕头,光凭他的拳脚功夫,是绝对不可能从层层看管中逃跑的。

再说了,这位六爷每天都会来跟他聊聊他家小姐都干了啥,甚至有一次还带着他远远的去看过一次。

于是他明白了,如今他只是这伙人留着牵制小姐的。

毕竟,这山里他虽然没有逛过,可少有的几次扫视之下,也大概能看出点端倪。

这些人也真是小瞧了他们南国公府,大乾朝的事,他们杜家才不会插手呢!

阿二吃完饭,把碗一推,倒头就睡。

李小六气得牙痒痒,这家伙可真是油盐不进!

知道他不会说话,可一般这种暗卫都是识字的,不会说可以写嘛!所以他才想侧面打听下,说不定能提前打听点消息出来。

没想到这人看清形势后,依旧跟之前一样,完全不配合。

但是呢,因为杜傲雪跟秦昊有关系,而且先前跟程景灏碰面时,明显跟他不和,敌人的敌人很可能就是朋友,所以郑清浅让他们不要动这个黑衣人,以免日后不好收场。

“行行行,不说就不说吧,反正秦公子肯定很快就要来了,到时候我还不稀罕你告诉我呢!”李小六端起碗直起身,嘀嘀咕咕的往外走。

阿二原本闭着的双眼睁开了一只,心里再次涌上疑惑。

这伙人怎么都喊靖安侯“秦公子”?还是说,这个福泽山根本就是秦家在闵州的势力?

……

郑清浅惊喜的看着面前,空间的草坪上,那些被种上作物的地方,此时一片丰收的景象。

小金提着一串土豆蹦蹦跳跳的跑过来,“浅浅你快来,东西可以收了,而且很简单,你快来看啊!”

说着话,小金就拉着她往地里去。

这会儿不用小金说,郑清浅也看见了。

只见二十几只小猴子,包括金丽它们母子在内,都在地里欢快的跑来跑去。

而它们一边跑,一边随手把身边的植物轻轻松松的拔起。

具体来说就是,看着紧密的土地,在作物成熟后,只需要轻轻一拔,地里的果实就能全部被拔起来。

辣椒这种果实在地面的更轻松,成熟了就会自己掉下来,郑清浅他们只需要拿着东西去收就行。

“真是没想到,这破空间这次居然真的靠谱了一回。”郑清浅感叹道,一边拿起地上的一个竹篮子就开始收小金他们拔出来的土豆和红薯等物。

最让郑清浅激动的是,空间里作物从种下到的成熟时间,只有现实中的三分之一。

也就是说,现实中三个月成熟的,在空间里只需要一个月。

对如今的福泽山来说,这简直就是个超级大外挂,比外面的温泉山谷厉害多了。

确定这一点后,郑清浅用墨成章的名义购入了一批种子,把空间里能种地的地方通通种上。

遗憾的是,那几座现实中映射进来的山,并没有草坪的功能,她试过在山上种东西,只一天就能看出来这些地方跟草坪的不同。

而且,那些山还需要开垦,山上现有的适合耕种的土地并不多。

郑清浅一个人是肯定搞不定的,只能望着几座山干瞪眼。

好在草坪给力,她这一轮种下去,一个月收上来的粮食都能抵得上几个山头一季的收获。

想到墨成章他们之后面临的种种,郑清浅就毫不迟疑的开启了囤粮模式。

现在她空间里能放东西的地方太多了,完全不用担心放不下。

再说了,山里消耗大,她时不时的去几个仓库补充物资,空间里现在并没什么存货。

全氏这样的大管家都觉得奇怪,感觉墨成章走后,山里怎么没用什么东西似的。

其实之前全氏就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再次遇见时,她也只疑惑了一瞬,而后就很淡定的接受了。

毕竟,这个缺吃少喝的时代,谁傻得会去嫌弃粮食多啊?

还有件事也让郑清浅开心,那就是小金它们。

进空间也就一个来月,可是这群猴子全都发生了变化。

最明显的就是小金一家,原本就是一身金毛,如今更是长得金灿灿的,要是空间里有太阳,估计它们这一身金毛得晃瞎人眼。

想到这里,郑清浅不由得抬头看了看天,真是奇了怪了,这里连太阳都没有,植物又是怎么会生长的呢?

可惜,没人回答她的问题,注定又是一个不解之谜。

收完粮食,郑清浅回到自己家里,抱着矿泉水瓶一口气喝了半瓶。

喝着水,她来到电脑前,习惯性的将白天的一些东西录入电脑。

等忙完这一切,她起身捏了捏脖子,看着窗外,突然想到墨成章,也不知他那边怎么样了,乾河真的会决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