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盈心里恼怒不已,脸上却始终摆着楚楚可怜的神情,端着碗站在原地,像是受了什么委屈似的,就是不离开。

她想了好久才下定决心,无论如何,这次都要跟着墨成章或者郑清浅。

因为她发现,自从郑清浅出嫁后,这几次见面,每一次郑清浅看上去都过得比她舒心。

郑清浅怎么能比她过得好呢?更何况……墨成章一看就不是普通的乡下泥腿子。

这几日,郑清盈在军营中已经打探到了许多事,比如,墨成章从进闵州中军开始,就独得参将大人青睐。比如,墨成章他们那几十个人跟其他人不同。还比如,墨成章很快就会升职。

只凭这一点,郑清盈就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再看看昨日风尘仆仆赶来的郑清浅,她只要看见那张光滑细腻的脸,心里就跟猫抓一样,为什么她长得比小时候还要美!

一切恶毒的心思都被她掩藏在柔弱的表象之下,除了知道她真面目的人外,所有人都不会怀疑。

大帐内,郑清浅已经醒了。

她睁眼时,正好看见墨成章那双笑起来满溢星辰的眼。

“早。”他笑着对她眨眼。

郑清浅一时间还有些迷糊,直到看见他凌乱的发,才猛然想起这是哪里。

她连忙翻身坐起,抬手才发现,他的手紧握着她的。

“你放开,我要起来了。”郑清浅有些囧,只看大帐中的光线,就知道现在绝对不早了。

在家里也就算了,都到了军中,要是被人说她赖床,那真是丢脸丢到姥姥家去了。

墨成章知道她脸皮薄,原本想逗逗她,不过想到昨晚她好像在生气,便打消了念头,松开了她的手。

郑清浅又将体温计拿出来,趁着他量体温的时候问了好几个问题。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需要我去请太医过来替你看看吗?”

他刚刚的笑实在有些迷惑性,郑清浅都差点忘记该给他量体温了。

墨成章仔细感觉了一下才回道:“伤口处还会隐隐作痛,不能用力,还有些头晕。”

郑清浅拧着眉想了想,“我还是去请太医来看看吧,不过应该没什么大碍了。”

他说的都是正常的症状,最主要的是,他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上去,跟昨天简直是天壤之别。

郑清浅也挺无语的,毕竟,在现代最常见的退热问题,在这里却是要人命的大事。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郑清浅看了看体温计,“总算正常了,不过还不能大意。”

虽然退烧了,但是还需要观察,特别是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还要注意营养的补充。

昨晚郑清浅特地装在保温杯里的热水,此时正好可以喝了,临出去前,她看着墨成章将一杯水喝完才满意的转身出去。

而墨成章却看着她的背影在回想,刚刚她从哪里拿出来的那个奇特的小杯子?

郑清浅掀开大帐的帘子,就看见郑清盈站在帐门外一丈远,刀疤李和李二麻子一左一右守在帐门边。

不知为何,郑清浅忽然有些想笑。

上阳村出来的人,基本都知道郑清盈的真面目,所以刀疤李防着郑清盈也不稀奇,可这会儿看着他们三个大眼瞪小眼的,画面就有些喜感。

“起子哥,二麻哥。”郑清浅直接无视了郑清盈,径直跟刀疤李他们打招呼。

“弟妹起了?小四咋样啊?没事了吧?”刀疤李伸着脖子想往里看。

郑清浅笑着点点头,“昨儿夜里发烧了一次,不过这会儿已经不烧了。”

“真是老天保佑!我就知道,只要弟妹在这,小四肯定没事!”刀疤李拍着李二麻子的肩膀,笑得没心没肺的。

李二麻子也点着头附和,“弟妹不愧是小四的媳妇儿,什么都懂,比咱们可强多了。”

要不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人家两口子不但脑子聪明,懂得也多。他们遇见这些事都只能抓瞎,人家一来很快就搞定了。

郑清浅抿了抿唇,眼角瞥到郑清盈的身影,心里咯噔了一下,若无其事的转移话题,“你们知道太医住在哪里吗?我还是想请他来看看。”

原身有什么本事,郑清盈清楚得很,所以有些话不能在郑清盈面前提起。

“参将大人特地将太医留在军医营中,我这就去请他过来。”李二麻子闻言,转身就跑了。

郑清盈端着碗的手,恨不得将碗都捏碎了,看着郑清浅的眼底闪过浓浓的嫉妒,以至于没注意到李二麻子那句“什么都懂”。

他们竟然敢如此无视她!

郑清浅和刀疤李谁都没招呼郑清盈,两人正要进帐,身后就传来郑清盈的声音。

“五妹妹,你还在生我的气吗?”她的声音带着哽咽,“我真的不知道上次你说的那些事是怎么回事,还有这次,我将妹夫救回去,根本没来得及处理他的伤口,军中的人就找来了……”

郑清浅闻言,扯了扯唇角,果然还是郑清盈的惯用伎俩啊,反正不管有没有被揭穿,先把一切都撇开再说。

世界上就是有那样一种人,他们只听自己想听的,只说自己想说的,更是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根本不会管会不会伤害别人。

而郑清盈就是这样的人,甚至比这样的人更可恶,因为除了自说自话外,郑清盈会刻意害人。

郑清浅转身,笑意不达眼底的道:“如果不想太难看,我劝你趁早别在我眼前晃。”

她不想去管郑清盈怎么会出现在冀州城,也不想知道一直跟她在一起的郑成富去了哪里,她只知道,如果这个女人不识相,非要在她面前晃悠,她不介意给她一棍子,再丢去外面让她自生自灭。

郑清盈睁大眼,不敢置信的看着她,“五妹妹,你……你怎么能这样说?我们可是亲姐妹啊!”

“亲姐妹?呵呵,”郑清浅厌恶的扫了她一眼,“我这辈子最大的不幸就是跟你是亲姐妹!”

若不是郑清盈莫名其妙的嫉妒心,原身不会过了多年的凄惨日子,更不会害得她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

说完这话,郑清浅便不再看她,直接转身进去。

若是郑清盈不怕死的想跟进来,她不介意让她看看,如今的郑清浅已经不是那个被她耍得团团转的小可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