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的脸色实在称不上好看,李二麻子他们又一向以他的话为宗旨,闻言问都没问就一起出去了。

郑清浅一直垂着头,她怂,不敢看他,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她又跑回来的事。

连她自己都觉得,这时候跑来实在不是明智之举,更何况墨成章了。

“怎么,敢来却不敢面对我?”墨成章抬起她的下巴,脸上看不出喜怒的慢慢将她的脸擦干净。

她看上去并没有很累,应该没怎么急着赶路。

如今墨成章已经不会去想郑清浅许多异常的举动到底怎么来的了,他只知道他不想她出事。

郑清浅被迫与他对视,吭哧了半天才来了句,“我跑得快,不会有事!”

墨成章:“……”她怕是忘了昨晚晕过去的事了。

郑清浅说完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被他捏着下巴,不能低头,那就只能闭眼了。

见她一脸懊恼的闭着眼,不知为何,墨成章忽然有些想笑。

他是知道她跟别人不同,且有些他不知道的本事的,但“跑得快”又是个什么本领?

郑清浅本以为他估计要骂人了,可谁曾想,下一刻,他的吻便落在了她的眼上。

“浅浅,我知道你跟我们不一样,但这里随时可能打起来,你在这里我会分心,你乖乖听话,好好在山上等我回去好不好?”

墨成章将她圈进怀里,在她耳边叹息着,说出的话却又软又无奈。

郑清浅也知道是自己让他担心了,连忙保证道:“我真的只是来确认一下你没有危险,保证没有下次了!”

不,如果再被她知道的话,只要认识路,她肯定还会来,只不过下一次她不会让他知道她来了。

墨成章如果知道她的小心思,估计得把她按着打一顿小屁屁,可惜他不知道。

“好,我相信你,那现在我先送你出城。”

今晚程景灏带了援军来,他不能跟他碰面,这会儿亲自带着郑清浅出城倒是正好。

郑清浅本就想赶紧回去,不能让李大山他们发现她不见了,免得人家担心又惹出什么乱子来,所以一点也没跟他腻歪,当下就随着他出了军营。

两人走在恒远县的街头,夏季的夜晚月朗星稀,哪怕街道两旁没有灯火,依旧能看清路。

墨成章牵着郑清浅的手,步子迈得不大,越是接近地道入口,他走得越慢。

“你……身子还好吗?”

他忽然开口,郑清浅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在问什么,顿时整张脸都烧红了,结结巴巴的好半天才“嗯”了一声。

“路上慢些,别累着,我们应该还会在恒远县驻扎一段时间,你回去后要是有机会,记得给我送信……”

墨成章事无巨细的,都想叮嘱一遍,郑清浅便乖乖的应着。

等两人出了地道,墨成章握着她的手道:“好好保重,照顾好娘,等我回来。”

郑清浅的鼻子有点酸,不过她却扬起笑脸点头道:“你还不放心我吗?倒是你,让我们大伙儿整天提心吊胆的……”

墨成章猛地将她拉进怀里,紧紧的抱着,好一会儿后才喃喃道:“对不起……”

郑清浅抿了抿唇,轻拍了下他的背,“我懂,你放心去做你想做的事。”

她会一直在他身后等待,直到他找到答案那天。

墨成章忽然很想将一切都告诉她,可抱着她娇小的身子,他终究还是没忍心。

那些沉重的过往,就让他一个人背负着吧!

两人依依惜别后,郑清浅原路返回。

墨成章不知道她到底怎么回去,但既然她能来,还一点都不累,那就说明她总有自己的法子。

……

郑清浅回到李大山他们休息的地方时,丑时还没过。

让她意外的是,她回去时,李小六正靠在树上打瞌睡,听见脚步声,立刻就睁开眼。

见到是她,李小六大大松了口气,压低声音道:“小四嫂,你可回来了,要是再不回来,我就得喊我大哥他们起来去找你了。”

郑清浅又心虚又尴尬,道歉后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又迅速回到自己的位置,闭目养神。

她这边一切顺便,暂且按下不提,且说墨成章回去后,却是再次险些被程景灏撞上正脸。

林耀粗鲁的扯开帘子从颜秋思的营帐中出来,只从他脸上藏都藏不住的怒气来看,刚刚营帐中的谈话绝对不会愉快。

而没过一会儿,程景灏也被亲随推着从里面出来了。

“阿耀,你忘了来之前我同你说的话了?”

听见程景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林耀停下了脚步,深吸一口气回身看着他,语气中满是无法遮掩的怒意,“他如此不顾忌林家的颜面,不顾忌皇上的颜面,他想干什么?”

程景灏的轮椅被推到林耀跟前,他不紧不慢的开口,“你一来就要人家交出兵权,谁会乐意?”

林耀这个蠢货,如此沉不住气,他实在很怀疑,前世那个替代林聪成为林家新一辈的佼佼者的人,是不是被人掉包了。

林耀拳头捏得咯咯作响,脸色一阵阵的变换,却是没有反驳他的话。

程家父子如今跟林家站在一条船上,虽然林家人对他们还有防备,但程景灏的头脑的确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他暂且忍着他便是。

林耀冷哼一声,甩手离去,“他迟早有一天会交出兵权,我看他能撑到几时!”

程景灏静静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眼底闪过一抹微光。

就在这时,他看见一个人影从军营门口的方向过来,不过他并没多想,示意身后的人推他回去。

墨成章只扫了一眼,就看见了程景灏的身影,他连忙侧身,掉头往另一个方向而去。

程景灏被人推着走了几步后,眉心轻皱,口中喃喃道:“怎么总觉得有些熟悉?”

他再朝刚刚墨成章站立的地方看去,却是没再看见人影了。

程景灏摇摇头,估计是他看错了,墨成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只是,他找了那么久都没有他的消息,这人莫不是出了什么意外?

墨成章在程景灏看不见的地方,看着他离去才走出来。

程景灏,这一世,你们父子休想利用我的身份!那些害了程皇后,害了墨家的人,他一个也不会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