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感觉到手上的湿意,施墨梅再次放柔了声音:“柳儿不着急,慢慢来,柳儿乖,不哭啊!”

“墨梅姐姐,我解不开绳子,绑得太紧了。”楚柳忍住哭意,小声地说着。

“嗯!那我们不解了,你躲在姐姐身后,不哭,不怕啊!”施墨梅看向外面说到。

估计是她们这里的动静惊动了外面的人,现在已经有人走到门口,透过窗户上破洞往里看。

见两人都醒来了,那人直接推开门走进来,跟在身后的还有两人。

“老大,都醒了,要不要再把人弄晕?”黑衣人甲问。

他们只是奉命把人带到这里等着,现在雇主还没来,自然是要继续看着。

“老大,那小妞长得挺标志,不如我们……”黑衣人乙色咪咪地看着施墨梅。

“老三,收起你那副样子,若是这两人出了什么事,我们都得吃不了,兜着走。”领头的黑衣人一巴掌拍在黑衣人乙头上。

施墨梅听着三人的对话,也是有些心慌,但面上却勉强自己镇定下来。

“你们是谁,为什么要绑我们?”

“我们要绑的是你,你身边的小姑娘只是顺带的。若是你听话,现在自然没什么事,若是……”领头的凶狠地看向楚柳,“再把人弄晕了。”

“不要,我们保证不会做什么,一定乖乖的。孩子还太小,又生着病,那药用多了她会没命的。”施墨梅站在只能赌对方还不想要她们的命。

领头的皱皱眉,他们接到的命令确实是要活口,既然小的不能,那就……

“我保证不吵不闹,要是我昏迷了,孩子会害怕哭闹。”看那领头的看向她,施墨梅立刻补充到。

她若是昏迷了,那就彻底没有逃跑的机会了。

领头的看看楚柳眼泪唰唰地流,满脸害怕的样子,眉头皱得更深。

“最好如你所说,给老子老实点,不然老子这兄弟会干出什么来,老子可拦不住。”反正就是两个手无缚鸡之力地娘们,还能翻出天来不成。

“我们保证乖乖的。”施墨梅立刻回,眼里的害怕此时快要溢出来。

“老大,要不你们出去继续吃东西,我在这里……”黑衣人乙想要自告奋勇留下来。

“留你个屁留,跟老子出去。”领头的直接把人拉出去。

这小子在想什么他还不清楚。

等到人又全部出去,施墨梅眼里的害怕退下。

过了一会儿,听到说话声又在之前的位置响起,她这才看向楚柳。

“柳儿,你可看到那边的碎碗片?”施墨朝右手边的墙边努努嘴。

“看见了。”

“柳儿轻轻地走过去,把它拿过来,然后帮姐姐把绳子割断可好?就像楚三哥哥拉木头那样。”绳子确实绑得太紧,她的手没办法活动。

楚柳想了想楚三拉木头的样子,说到:“好!”

然后也不敢站起来,就跪在地上爬着过去,地上的异物磕到脚了也不敢出声。

等到把碗片拿过来,立刻照着施墨梅的指示割绳子。

“嘶!”一会儿,施墨梅轻哼出声。

原因无他,因为楚柳不小心割到了她的手。

“墨梅姐姐,柳儿……柳儿……”楚柳看施墨梅的手上有了血痕,再听她疼出了声,立刻停下手里的动作,小脸惊慌失措,马上又要哭出来。

“柳儿,姐姐没事,柳儿在用些力气,继续割,姐姐不疼,乖。”施墨梅不断地安慰着楚柳。

楚柳听话地“嗯”一声,继续小心地割绳子。但毕竟人小,不太会用力,又不小心割到施墨梅几次。

因为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施墨梅有了心里准备,又怕楚柳会害怕,每次都忍着不出声。

不过还好,经过两人的努力,施墨梅的绳子终于是被割断了。

这其中那领头的在门外看了两次,因为楚柳一直躲在施墨梅的身后,只露出怯生生的小脸,见两人老实的很,便没有进来查看。

解开绳子后,施墨梅带着楚柳在破庙里细细查看起来。

突然,她们在烂佛像倒下的后面看到一堆厚厚的稻草。这整个破庙就剩这里没看到了,不管怎么样,也要扒开来看看。

想到便做,直接上手把那些稻草扒拉开,也不管那草杆子再次拉到伤着的手。

“墨梅姐姐,是狗洞。”楚柳终于忍不住跳起来,拍了一下小手。

这声音清脆,清晰地传到外面。

施墨梅还来不及高兴天无绝人之路,便暗道不好:“柳儿,快,快爬出去。”

好在楚柳很听话,立刻趴下来就往外爬。

等到楚柳爬出去,那黑衣人也来到了门口,施墨梅立刻俯下身子也往外爬。

还好这狗洞能够容得下施墨梅,否则就是发现了狗洞也没用。

待两人一爬出去,施墨梅赶紧抱着楚柳就施展开轻功跑。

“老大,那娘们跑了。”听到声音,黑衣人甲立刻喊到。

领头的一听,马上跑进破庙,只见那稻草处的亮光,咒骂声既出:“他妈的,敬酒不吃吃罚酒,老二你留下等雇主,老三跟我追!”

……

漳州城里。

“怎么样?”楚云问楚大。

“聚福楼的老板说并未叫人送饭食,但是有一个小二在后院被打晕了。我问了那小二,他说并未看清是何人。”楚大的脸色此时冷凝得很。

“我们这边打听到那辆马车出了东城门,至于往哪去了,没人注意到。但今天,只有一辆跑客的马车从东城门走。”楚云立刻说到。

如果是这样,那么他们或许可以根据车辙印找到方向。

他们正说着,亦枫便牵着三匹马到了。

“主子,有眉目了。”

三人没再多说,立刻上马往城外赶。

楚云想得没错,根据车辙印,影楼的人找到了十里外的破庙,现在那留守的黑衣人已经被影楼的人控制住。

“主子,这人刚招了,施姑娘带着楚柳从那个狗洞跑了出去,大概已经走了有一刻钟,另外两个人追上去了。”

留了人守住这黑衣人,一行人绕到狗洞出口处。

“我走这个方向。”楚大没等凌炎冥和楚云说什么,直接挑了个方向消失了身形。

只觉得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一定要走这里。

“扇形开始搜寻。”亦枫也不多说,直接下令。

“是!”影楼的人立刻呈扇形分开寻找。

凌炎冥带着楚云立刻沿着一个方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