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施墨梅尽全力施展轻功,可奈何带着楚柳,又因为中午还没吃上一口东西,楚柳便不舒服。

现在又累又饿,再加上,吸入体内的迷香虽说已经散了,但到底还是有些影响,跑到这会儿,施墨梅的体力已经接近透支。

身后隐约有声音传过来,再这么拖下去,她们俩肯定都要再被抓回去。

不过一瞬,施墨梅就做出判断,直接把楚柳放到一处浓密的枯草丛后。

“柳儿,你先在这里躲着,无论如何,都不要出声,也不要出来知道么?”她被抓回去也就算了,可她怕那几个人会伤害楚柳。

“墨梅姐姐,我要跟你一起。”楚柳眼泪汪汪的。

“柳儿乖,姐姐很快就回来,你在这里躲着,不要出声,晚一些就朝着太阳下山的地方一直走,好不好?”

不过五岁的孩子,再怎么坚强,这荒郊野外的也会害怕。

可施墨梅没办法,声音越来越近,她们,跑不了了。

“嗯嗯!”看施墨梅满脸着急,楚柳流着眼泪点头。

施墨梅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继续跑,可是还没跑多远,就被那两个黑衣人给追上。

那领头的直接捡起一块石子,往施墨梅的腿上掷去,施墨梅直接被打下来。

“你个臭娘们,竟然敢骗老子,还逃跑。说,那个小的哪去了?”领头的快步追上来,怒目圆睁,瞪着施墨梅。

“不知道!”跑不了是她技不如人,没什么好说的。

“不知道?好,你这是自己找死。”领头的从身后抽出一根绳子,再次把施墨梅绑上。

“老大,不如让我来问,保证能让她乖乖地说出来。”黑衣人乙一本正经地说着,但那眼神却出卖了他。

领头的知道他什么想法,这会儿也不想拦了。

“别弄死了!”他没这兴趣,直接背过身子。

既然这女人不听话,那就让老三好好教训教训。

“老大放心。”黑衣人乙搓搓双手,扑到施墨梅身上。

饶是施墨梅再是镇定,此时也是慌了。哪怕是对方毒打她一顿,她都不会吭声,可如今却要被如此羞辱。

她终于忍不住挣扎着喊出声:“你放开我,放开我,你这个畜牲,放开我!”

“小娘们,留点力气,等会一定会让你好好喊个够的。”

“畜牲,我就是死也不会放过你的。”施墨梅声带哭腔,眼里尽是慌乱和愤恨。

“放心,小娘子,你就是死了,也会舒服地再活过来的。”这人说着,便拉着施墨梅的衣服使劲一扯。

只听到衣帛被撕烂的声音,施墨梅感觉身上一凉。尽管施墨梅一直在挣扎,脖子上却依旧传来了湿意。

满心的羞辱涌上,施墨梅闭上双眼,张开牙齿咬牙自己的舌头上。

她就是死,也决不能让人侮辱了。

只是,她还没跟楚大哥说过,她喜欢他,想要和他在一起。

楚大沿着施墨梅跑的方向一路寻过来,终于在路上看到了痕迹,一赶到,便看到施墨梅被羞辱的一幕。

这一路上的心急如焚瞬间变成滔天怒火,直接纵身而上,把守在一旁的领头踢出去。

接着又把伏在施墨梅身上的人一下甩出去。

察觉到施墨梅的动作,楚大捏住施墨梅的下巴,立刻出声:“墨梅,不要咬!我来了,没事了!”

楚大边说边一手把施墨梅抱起来搂在怀里,轻拍着她的背。

听到楚大的施墨梅睁开眼睛,松了即将发出的力道,终于忍不住不住在楚大的怀里放声哭出来。

“楚大哥……呜呜呜……”

她以为,从此就要和楚大哥永别了。

“没事了,没事了!”楚大边安慰着施墨梅,边帮她把绑在手上的绳子解开。

等被踢出的黑衣人爬起来,楚大已经解了施墨梅身上的绳子,给施墨梅盖上了自己的衣服。

楚大是谁两人自然是知道,毕竟已经蹲守了几天了的。

当下没再废话,直接就开打。

楚大心里那一股怒火已经烧到了极致,若不是要安抚施墨梅,一来他就把这两个给畜牲给收拾了。

“墨梅,你等等我!”楚大柔声安慰了施墨梅,随后转头看向冲上来的两人,“你们该死。”

三人一对上,并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比划,黑衣人这边直接就上死手,雇主可没有说要留其他人的性命。

楚大虽然没有下死手,但是却也不遑多让,招招都让黑衣人痛得龇牙咧嘴。

他虽然轻功还不是很好,但内力比之前又是浑厚了许多,再加上那一把力气,打在身上就跟大铁锤抡在身上似的。

一番打斗下来,两个黑衣人已经被打得倒在地上疼得直打滚。

“大爷,求你放过小人吧,求你放过小人吧!”黑衣人乙马上撑着身体跪在地上。

“杀人不过头点地,你这么折磨我们是不是太不厚道了。”领头的没跪下来,只躺在地上说到。

“你也知道杀人不过头点地,可竟然侮辱一个姑娘,姑娘家的名节有多重要,你们该死。”可他现在不会让他们死。

不再废话,楚大直接把两人扭到一块儿,一拳一脚地打在两人身上,只见黑衣人脸上立刻肿成猪头,同时也出气多进气少。

施墨梅缩在原处,最初的害怕惊恐褪去,有些傻眼地看着楚大。

她还从来没有见过楚大如此生气的样子,那两个人已经被打得动弹不得了,可楚大的拳头还是一拳一拳的往他们身上打。

那架势,就像是要把两人给活活打死似的。

楚大现在确实是没有理智的,只要一想到刚才施墨梅差点就被这两个畜牲给玷污了,那心里的怒火就没法平息下来。

而且,刚才他来时,施墨梅是存了必死的决心的。他没法想象,要是他再晚来一会儿,见到的会是施墨梅的尸体。

“楚大哥,别打了,别打了。”施墨梅回过神来,颤抖着声音喊着。

并不是她要同情这两个人,而是里面有领头的黑衣人,留着或许能够问出些什么。

听到施墨梅的声音,楚大打红了的眼立刻清明过来,回转到施墨梅身边。

“可是哪里不舒服?我马上带你回去。”说着,楚大就要抱起施墨梅。

“不是,我没有不舒服,就是有点饿了。柳儿还在那边,我们去找她。”她怕楚柳出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