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玄光君,楚新月,暗影之王,苏辰这四人同时出手时,即便是一个界域都能毁掉。

然而,当四人集合力量对眼前的传送法阵发起攻击的时候,却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极为纯粹的规则力量不断轰击,传送法阵不断轰鸣,动摇,然而并没有如他们所想,彻底的破碎开来。

“这真是个传送阵?”

眼前这个传送阵还没有彻底完善,而且这也不是一个防御型的阵法,为什么这么能扛?

玄光君都有些诧异,武宣所造的传送阵,还未成型,就已经能够抵达数个造化境的联手攻击?

苏辰目光看向暗影之王:“你丫的是不是放水了?”

四个人合力都无法将传送阵摧毁,这家伙有最大嫌疑,苏辰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动了什么手脚。

“我没有!”

暗影之王没好气说道,苏辰对他的质疑让他很是不爽。

但他也只能在心里不爽而已。

“继续,不要停!”

玄光君发出一声鼓舞。

其实他也怀疑暗影之王是不是知道这法阵极难打破,所以才肯带他们过来。

或许暗影之王笃定,即便是三个人再加上他,也无法破坏掉这个传送法阵。

这才有恃无恐吧?

但玄光君这时候也没有心思去追究这些。

眼下最重要的,是摧毁这个传送阵,其他的都可以先放一边。

“不动真格不行了。”

“把你的人叫过来,只要精英。”

玄光君直接让暗影之王摇人,所有人都一起出手的话,放没放水一眼就看得出来了。

只要他们不放水,这传送阵迟早得破。

暗影之王一脸的不情愿,却也是答应了下来。

而就在暗影之王将高层精英叫过来后。

玄光君身先士卒,当先使出他的最强攻击手段。

“神光耀世。”

无尽的光芒于苍穹之际闪烁,几乎照亮整个暗影界,终日暗无天日的暗影界,亮如白昼。

无尽光芒自苍穹降落,不断朝着中心点凝聚,落到众人眼前时,已经成了一颗散发炽烈白光的圆球。

那散发白光的圆球之中,蕴含恐怖能量,异常狂暴,无限能量凝聚于那掌心大小之中,被极限压缩,一旦爆发开来,其威力,是不可想象的。

苏辰毫不怀疑,这颗貌不惊人的充斥白光的圆球,能够毁掉这大半个界域。

“既然连界域都能毁掉,为何不干脆毁掉这暗影界,釜底抽薪,那样还简单一点。”

苏辰突然提出建议,玄光君微微一顿,而暗影之王则是脸色微变。

“这个传送阵是存在于空间坐标上的,而不是附着于界域本身,也就是说,毁掉界域,对传送阵并没有什么影响。”

玄光君的解释,苏辰一下便懂了,看来他还是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随后,玄光君直接将圆球扔到了传送法阵的中心。

苏辰也没有懈怠,直接祭出神圣诛仙剑,使出无上剑道,恢弘剑光充斥天地间,其锋锐之气,甚至让那些离得很远,注目远眺的暗影族人都感觉到恐惧,仿佛利刃当头,要将他们砍成两半一样。

楚新月也同样将自己的能力催动到极致,对那传送阵发出有生以来最强的一击。

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暗影之王的举动。

他居然也效仿三人,身后浮现通天彻地的人形暗影,人形暗影手持黑色长枪,往传送阵投掷而去,使出了惊艳一击!

暗影之王的这一举动,让苏辰感觉到蹊跷。

对方也太尽力了吧?

而且其他的暗影族也都很卖力的样子,没有任何怨言,好像心甘情愿似的。

这剧本不对啊!

他心中顿时生出某种不详的预感。

而就在这电光火石间。

所有的攻击几乎同时轰在了传送法阵上。

传送法阵发出一声剧烈的嗡鸣。

在所有的巅峰战力全力攻伐之下。

那异常稳定的传送法阵终于发生了异常。

裂缝,开始在传送法阵的表面出现。

从某一个中心点开始,迅速朝着四周扩散蔓延。

转眼间,整个传送法阵开始崩坏!

“哈哈哈,你们完蛋了!”

这时候。

暗影之王突然狂笑出声,随后身影闪烁冲入了崩坏的传送阵中。

在这传送阵的下方,一个充斥着裂缝的封印,显现而出。

这时候,苏辰三人哪里还不知道他们上当了!

“传送阵只是个幌子?实际上是个挡住黑暗死灵入侵的封印?”

苏辰惊异道,没想到这暗影老王还挺能阴的,居然藏了这么一手,之前还各种装模作样,实在是好演技。

“不,并非如此,传送阵的确是真的。”

玄光君脸色也有些难看。

传送阵的确如假包换,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只不过是,他们通过某种方式,将传送阵与隐藏的封印阵连接在了一起,传送阵被攻击,也就等同于封印阵被攻击。”

可惜,这时候明白,已经太晚了。

玄光君心中突然变得急切。

“不能让它们出来。”

一旦这些黑暗死灵冲出封印,对于诸天万界来说,无疑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然而。

当玄光君刚有所动的时候,暗影族的强者,瞬间都集结到了封印法阵之前,

对玄光君三人发动了攻势。

这些家伙。

还是玄光君亲自叫暗影之王拉过来的。

这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望向那个正破碎的封印法阵,苏辰难免又有些疑惑。

“这就是道祖留下来镇压他们的封印法阵吗?怎会如此不堪一击?”

苏辰不理解。

不是他看不起这里的人联手所造成的威力,而是如果道祖的封印法阵凭他所看到的这几个造化境强者联手就能打破的话,那黑暗死灵何至于被关了这么久?

“这你就不懂了,现在我心情好,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吧。”

“这个封印法阵,需要内外同时都有一股强大无比的力量产生共振,方才能够打破。”

“就在刚才我们动手的时候,对面的领主大人,也同时在出手!”

“说起来还真要多亏了你们,不枉我煞费苦心地陪你们演这一场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