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暗影大护法不明白,苏辰为何能在他的规则世界里把他打伤?

事实上,那是因为,苏辰在一拳揍到对方的同时,把对方拉入了自己的世界。

苏辰的规则世界尚且还不完善,所以范围非常小,只在他触碰到暗影大护法之时,堪堪将两人笼罩而已。

虽小而凝练,但能够屏蔽掉对方规则世界所带来的影响,足矣。

当然,这也是多亏了对方这个规则世界,苏辰的不灭神体才有了再一次发挥的余地,在不灭神体的作用下,实力进一步增强。

直到不灭神体再一次达到瓶颈,受伤修复后实力不再继续增长时,苏辰才得以将规则世界运用到如此程度。

而在此之前,他的规则世界甚至还无法影响到他人。

上方,见到苏辰如此靠谱,玄光君也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而在他对面,暗影之王却是笑不出来了,脸色难看到了极点,不禁有些羞愤,堂堂暗影大护法,居然还处理不了区区一个神圣,真是丢人。

玄光君双掌一合,眉心一竖光芒倏忽间亮起,浮现一只神光熠熠的眼睛,随着这只眼睛的睁开,玄光君所见之处,一切都发生了奇异变化,整片空间由原来的阴沉晦暗,死气沉沉,陡然间变得透亮起来,变成了光芒闪耀的世界。

也就是说,暗影之王所创造出来的规则世界,正在被篡改!

“该死,神眼一族的神眼世界,怎么会?”

暗影之王见到玄光君眉心处的光眼颇为惊异,没想到玄光君居然还有这种底牌,神眼一族乃是亘古存在的神秘种族,他们的神眼有诸般神奇之处,其中的强者,甚至能将所见之处全都衍化为自己意念中的样子,也就是神眼世界。

神眼世界不同于规则世界,但却独立在规则世界之上,那不是一个真实世界,但也并非虚假,而是介于虚幻和现实之间的特殊存在,当然,其最主要的作用,便是能够屏蔽掉他人的规则世界。

以玄光君原本所掌握的规则力量,要想完全覆盖掉他的规则世界,即便他有这个能力,也要付出极大的代价,但他通过神眼,另辟蹊径,却是能够达到同样的效果。

“你与神眼一族,究竟有什么关系?”

“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思打听我的事情?”

玄光君第三只眼眸闪烁赤色光芒。

就在赤色光芒闪烁间,空间中突然出现无数赤色锁链,将暗影之王牢牢束缚住。

这种束缚,不仅仅是物理上的,对暗影之王的精神意念同样也是上了枷锁,他的脑海瞬间仿佛陷入了混沌之中,甚至思考的速度都变得缓慢了起来。

玄光君身影骤闪,暗影之王来不及思考,也来不及反应,直接被玄光君一下砍掉了脑袋。

暗影之王心神一震,下一刻,他的头颅又回到了自己的头上,眼前所见,是玄光君向他冲过来的场景。

玄光君手起刀落,再度将他的头颅砍下。

他悚然一惊!

恍惚间,他又一次看到了那个身影朝着自己冲过来的情景。

他想要反抗,却根本做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又将他的头颅砍下。

这还没完,熟悉的一幕再此上演,玄光君的身影,如同梦魇般袭来,他这一次想要逃离了,但同样做不到……如同陷入轮回般,不断死去,他不断体验头颅被人切断的感觉,那种感觉,一开始是恐惧,后来随着次数的增多,已经变得麻木,麻木之后便是异常的烦躁,说不出的难受。

他终于明白,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死亡,而是不停地死亡,而且还是那种你根本无法左右,无能为力的死亡。

这无疑是一种精神折磨和精神摧残。

是人都会有弱点。

对暗影之王来说,这就是他的弱点,比起肉体上的痛楚,更加让他感觉到折磨。

那紧箍缠头的痛苦与这种折磨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

因为不断重复死亡的过程。

暗影之王很快就处在崩溃的边缘。

“说还是不说,我只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玄光君的话语在他耳边回荡,如同魔音绕耳,在不断轮回中,响彻不停。

这不断重复的声音,就是杀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令暗影之王彻底崩溃!

“我说,我说!”

暗影之王终于妥协了,再大的痛楚他都怡然不惧,但是这种折磨他却是一刻也受不了了。

“黑暗死灵的确已经来到了这里,他打算让我建立一个传送阵,将他的同类从那诸天深渊之地,传送到这里。”

玄光君心想果然如此,这里果然是出现了黑暗死灵没错。

此时,笼罩在楚新月身上的光辉消失了,暗影之主的规则世界已经相当于被瓦解,再也无法对他们兄妹二人造成伤害。

楚新月自然也听到暗影之王所言,她来到玄光君的身边,有些怨责的语气说道。

“兄长,新月可以保护自己的,请兄长务必先为自己着想。”

玄光君不置可否,但楚新月知道,他根本听不进去,她也没有再进行劝说,因为玄光君决定的事情,不会轻易更改。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