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人之中,玄光君的脸色尤为难看,原本是想来摧毁传送阵一劳永逸的,不曾想却被利用,为黑暗死灵的逃逸推波助澜。

刹那间,玄光君心中怒意横生,赤色光芒在双眸中闪烁而起,传送阵前,所有的暗影族在刹那间都被拉入了一片赤色世界,猩红色的花朵铺满一地,显然,这是与现实隔绝的另外一个世界。

做出这一举动的玄光君身体突然一阵摇晃,楚新月连忙将之扶住。

“兄长,你……”

“我没事。”

玄光君表示自己一切都好,但事实上,只有他自己知道,将如此多的人拉入彼岸世界,负荷实在是太大了,而且那个世界能坚持多久,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苏辰见到这一幕,立时便知道,玄光君并不是将他们拉入规则世界,而是与他的掌中佛国类似的异世界。

那种世界,绝不是牢不可破的。

所以,他们的时间有限。

玄光君也是清楚知道这一点,所以第一时间出手,身影落在那满是裂纹,已经松动的封印之上,双手绽放无尽光辉,直接往那封印上摁了下去。

刹那间,从玄光君手中飞逸而出的流光,将封印的裂缝填满,但是,他这样做,并不能真正修复此封印,不过是权宜之计而已。

但在想出办法前,他只能以此方式来延缓黑暗死灵的入侵。

另一头的黑暗死灵似乎也是察觉到有人在阻止封印的破碎,他们哪里能忍?于是黑暗死灵那一头的攻势更加猛烈了,而封印受到剧烈攻击,玄光君同样能够得到反馈,因为此时的他几乎和封印是在同一条船上的。

玄光君并不懂如何修复此封印,这是道祖留下的封印,岂是他能懂的。

若是他懂,他早就将封印给无限加固了。

正是因为他不懂,才用这种笨办法,强行将封印给摁住,相当于是用无数条铁链,将一块即将破碎的钢板给牢牢捆住。

玄光君额头之上,青筋暴起,彼岸世界里,那些暗影族正在疯狂地攻击,现实世界里,黑暗死灵的部分攻势也传导到他的手中,侵入他的身影,此时此刻,他内外都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兄长我来助你。”

楚新月瞬间出现在玄光君身后,掌心抵在玄光君的后背,一股温润的力量如同暖流,传入玄光君体内,助他解了燃眉之急。

然而即便是集合了兄妹二人的力量,局面依然不容乐观。

封印之下,黑暗死灵的攻势愈发疯狂了,毕竟这是他们逃出那鬼地方为数不多的机会了。

“苏辰,你在做什么?”

等了许久不见苏辰有动静,饶是玄光君一向好脾气,这时候也不禁急了起来。

虽然苏辰的加入,也许不会让眼前这局面产生颠覆性的改变,但多一个人多一分力量,总比他在那干看着要好。

玄光君原本以为不用他开口,苏辰也会自觉下来帮忙,可现实却打了他的脸,苏辰始终没有要过来帮忙的意思。

所以玄光君只能自己开口。

然而,他话音一落,却只听苏辰说道。

“放开吧,你这样做,又有什么意义呢?延缓它们出来的时间,终究只是延缓而已,难道它们就能失去耐性,就此不出来了吗?”

苏辰的话是实话。

但在此时听来,却是有些消极的表现。

玄光君如此拼命,在苏辰口中却是没有意义的事情,这种泼冷水的话谁听了不闹心?

楚新月闻言也有些愠怒起来。

你不帮忙也就算了,还在那说风凉话。

这是一个靠谱的队友应该说的话吗?

她对苏辰的好感度瞬间下降了不少。

可苏辰却依然坚持。

“放开吧,我来毁灭它们,把它们一锅端了。”

“顺便把那群暗影族也一起放出来。”

“我一起处理了。”

“你……”

苏辰这话,直接把两人都整无语了。

玄光君忍不住开口问道。

“你是疯了吗?”

他以为,苏辰是被这种场面给吓傻了。

按照苏辰以往的表现来看,他应该不至于被这些场面吓傻了才对。

可苏辰的话怎么听都像是在胡言乱语,由不得两人不信。

毕竟,他说的是要毁灭所有黑暗死灵,连暗影族都是顺便收拾掉的!

在此之前,谁敢夸下这样的海口?

就连苏辰自己,也没有提前提到这回事。

两人谁也不敢相信苏辰有这个能力。

但是,出于最起码的尊重,玄光君还是问道:“你要怎么对付他们?”

如果苏辰是在耍他,那他真的可能会疯,毕竟这种时候了,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如此解决眼前的困境,对于开玩笑,他是真的一点兴致都没有。

“你松开就知道了,放心,我有分寸的。”

“反正你终究也困不住他们多久的,与其在这干耗下去,也没有大大的意义,不如让我放手一搏,说不定有惊喜给你。”

苏辰这一番话,倒不像脑子不清醒,相反,他的思路还很清晰,还能认真分析局势。

“你真的可以吗?这可不是儿戏。”

玄光君虽然觉得这很荒谬,但有那么一刻,他心里还是相信了苏辰,希望苏辰能够创造奇迹。

“我可以相信你吗?”

玄光君再三询问,可以看得出来,他此刻的心情真的非常焦灼。

苏辰点头,一切尽在不言中。

玄光君却急了。

“你说话呀!”

“我不是点头了吗?”

谁有空看你是不是点头了啊……玄光君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好,“我需要你郑重的回答,你真的可以完完全全地毁灭他们吗?”

“可以。”

苏辰也回以坚定的语气,虽然他也没有太多的底气,毕竟他没有使用过灭世怒瞳,但他能理解玄光君此刻的心情,知道玄光君此刻最想听到的,就是肯定的答案。

唯有肯定的答案,才能让他甘心放手一搏。

“好,我信你!”

玄光君眸光微亮。

身后楚新月还想说什么,最后却什么也没说。

玄光君终于松开了手,同时,也将那些暗影族的人彼岸世界扔了回来。

事实上。

彼岸世界也几乎承受不住他们的攻伐了。

他们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当然是大肆地嘲讽。

因为玄光君所做的这一切,伤了他自己,却根本于事无补。

黑暗死灵的到来,已经不可阻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