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到紫星族王反应过来时,他的身上早就布满了无法恢复的伤势,黑色物质侵蚀着他的肉身,正在毁灭他所有的一切。

这时候,他的眸光闪烁,既然靠生灵力量无法恢复,那只能依靠规则之力了。

于是,心念一动间,规则力量发动,他被肢解的身体又重新恢复,就连身上的黑色物质也都消失不见了。

苏辰眼中并无太多意外之色,接触到规则之力后,他便已经明白,此种力量能够做到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任何不可思议之事,遇上规则之力,便都不再神奇,这是诸天万界的终极之力。

说到底,还是苏辰对规则力量的运用能力稍逊对方,否则对方即便动用规则之力也不可能恢复。

这也不难理解,毕竟苏辰才刚成为神圣不久,而紫星族王早就称霸一方不知多少岁月,他对规则之力的运用能力肯定是在苏辰之上的。

一向只靠肉身赢天下,粗枝大叶的紫星族能够诞生这样一位熟稔运用规则之力的生灵,也真他娘的是个天才,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难怪这家伙能够成为紫星族的王。

但苏辰也不是完全没有优势。

他的神圣之位,是借由神圣紫气而成,不受约束,超脱世俗天道,所以,他的规则之力,也拥有着无限的成长空间。

此时。

紫星族王已经恢复了原状,面对苏辰,嘴角噙着一丝嘲讽的笑意,大拇指向下一竖,在肆无忌惮地嘲笑苏辰的天真。

在他看来,苏辰年少有为,肯定也是年轻气盛,他此番举动,定会使得苏辰急躁、愤怒、不安,倘若苏辰有了这些情绪,就很容易露出破绽。

可苏辰并未如他所愿。

的确,紫星族王对规则之力的运用,的确是有刺激到他,同时也激起了他心中的那团火,但是他并没有焦躁不安,反而不徐不急,在与对方的力量碰撞中,尝试着再次进行突破。

不是修为境界上的突破。

而是在心理和精神层面。

规则之力的运用,本来就是由心而发。

苏辰在战斗中体悟,神圣紫气所带给他的好处,不仅仅是让他成为神圣这么简单,对于他后续的进步也是持续推动的,当他开始体悟规则力量的奥妙时,忽然便福至心灵。

规则力量的掌握,相当依赖顿悟,能顿悟明白的人,比不明白的人简直天差地别,根本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忽而之间,苏辰抬手,在其周边,形成一个仿佛与世隔绝的小世界,这个世界独立于其他世界之外,外界的一切攻击,都无法影响到他所在的小世界。

“规则世界?”

紫星族王瞬间骇然变色,下巴差点没惊掉下来,这是比规则领域还有强上无数倍的规则世界!

但很快,他反应过来,这还不是真正的规则世界,只是规则世界的雏形。

规则世界里,任何规则都由他自己创造,可以任意篡改时间,空间等等一切,是真正的世界之神。

这是专属于极少人天赋异禀的生灵才能拥有的能力,那些能将规则之力运用到极致的生灵,能够瞬间将其他生灵拉入他所创造的规则世界里。

而现在苏辰所创造出来规则世界,尚且只能影响他自己,这虽然只是规则世界的雏形,但即便如此,也是相当可怕了,这意味着苏辰已经够到了这个门槛!

这是多少神圣穷极无数岁月也无法办到的事情。

这关乎天赋,决定着一个神圣有没有真正的王者之姿。

可以说,掌握了创造规则世界的能力,就是诸天真正强者的入门券!

紫星族王自然是没有这样的能力的,他能够运用规则之力,已经是紫星族中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存在了,在极致的肉身下,还能拥有强大的精神力,可以说他已经是个特例中的特例。

但即便如此,他也做不到能创造自己的规则世界,与许多选择被敕封的神圣一样。

当他见到苏辰所展现出来的规则世界时,他嫉妒得有些发狂,这意味着,苏辰是自我成圣,没有经过敕封,如此天赋,连他都自叹弗如。

这等妖孽的天赋,居然出在一个人族身上,当真是稀世罕见。

规则世界中,苏辰加快了时间的流速,并在其中创造出无数自己的规则,并且不断完善,增强。

紫星族王看出端倪,他这是在进行训练,训练规则之力的运用,他第一次遇见一个人在实战中训练自己的,这完全是把他当成空气了。

紫星族王愤怒的情绪中,又夹杂了一丝恐惧!

倘若不快点解决掉苏辰,等他从规则世界里出来,那对他来说局面恐会再生变!

紫星族王集合所有力量,肉身极致膨胀,同时规则力量在手中化为一把实质的利剑,狠狠朝着苏辰的规则世界斩落!

如果苏辰的规则世界是完整的,那他这样做就是在白费力气做无用功,但苏辰的规则世界不过是个雏形,这对他来说还有机会。

当规则之剑斩落时,整个紫星界的陆地都被劈成两半,苏辰的规则世界,之所以无法被外界影响到,也是一种规则力量在作祟。

而现在,这种无形的规则之力,被有形的规则之剑劈开!

下一刻。

紫星族王的规则之剑劈入了苏辰的规则世界中,降临到苏辰的头上。

那剑,就在离苏辰头顶还有三寸的地方停住了。

紫星族王毕全身之力,也无法再继续砍下了。

“就差,就差那么一点!”

紫星族王怒目通红,极限爆发,规则之剑再斩落一寸。

还有两寸!

外面的世界在崩坏。

里面的规则世界也在崩坏。

崩坏,错乱的世界,引发了灭世天灾,所幸的是这两个世界都没有其他生灵,否则的话全都会成为那被殃及的池鱼。

苏辰依旧面不改色。

紫星族王全身通红,气血几乎沸腾一般。

规则之剑再斩落一寸!

近在咫尺了!

胜利在望,紫星族王已经忘记了自己本来是要来干嘛的,此时此刻,他只想斩杀苏辰,而不是与他来一场肉身的华丽对决了!

“胜利,属于我!”

紫星族王的规则之剑,触碰苏辰的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