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紫星族王的疑惑,并没有人为他解答,顷刻间血海倾翻而下,将整片空间都覆盖,这对于紫星族人来说无疑是一场灭世天灾。

常年给其他界域带来灾难的紫星族,终于在此刻也体会到了被人当做鱼肉的恐惧!

噬空兽屠杀肆意而贪婪地吞噬着生灵血肉,难得苏辰没有阻止它,它彻底放开,那叫一个兴奋,毕竟,这些紫星族人,一个个的全是绝佳的养料啊!

“啊!”

紫星族王看着自己的族人一个个在血海中挣扎着死去,瞬间双眼红了!

他们紫星族引以为傲的肉身在这血海中发挥不出任何一点优势,一个壮汉无论身体如何强壮,当他坠入海洋中溺水之时,他也没有任何生还的可能。

此时血海之中,只有紫星族往能暂时安然无恙,不被血海吞噬,其他的或多或少身上都冒烟了,已经被血海所腐蚀,实力稍低微一些甚至早已蒸发不见了。

紫星族王当即有了决定,与其便宜了那噬空兽,不如便宜自己。

他当即怒吼一声,身型陡然间壮大起来,在其壮大后的身体腰腹部位浮现一个黑洞,黑洞爆发出强大的吸力,将身边的紫星族人都吸了进去。

“小的们,过来成为我的战力吧!”

随着紫星族王一声歇斯底里的怒吼,再看到紫星族王所做出的举动,所有紫星族人都了解到他的意图了。

“为大王献身!”

这时候,有忠诚的紫星族人冲过来,自动投入了紫星族往腹部的黑洞中,紫星族王的身型和气息进一步增大!

“为大王献身!”

越来越多的紫星族人投入紫星族王的怀抱。

成为他的一部分。

因为他们在外面结局也是死。

这是他们唯一“活”下来的机会。

苏辰目光微凝,这对他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情,他也不会等到坐视这一切,若是等到对方将紫星族人汇聚一体,那局面对他反而不利。

神圣诛仙剑在手,一剑斩出,规则之力附着于这一道剑光之上,以开天之势,突破一切防御,斩击在紫星族王的身体之上。

紫星族王的身体立时出现一道如同沟壑般粗细的血痕,血肉外翻,显得是那般触目惊心,但是,这种程度在苏辰看来,还远远不够。

不愧是肉身强悍的种族中的王者,连加持了规则之力的神圣诛仙剑都不能将之一分两半。

苏辰正微讶异之时,紫星族王同样也是惊异不已。

苏辰这一剑,已经让他感觉到自己随时要断命一般,杀意弥漫,犹如实质一般,竟能伤他至此!

他的肉身本就是万古无一的强悍,再加上规则之力加诸其身,等于是穿上了世间最坚不可摧的铠甲,可即便如此,苏辰这一剑依然破开了他的最强防御,在他身上留下如此恐怖的一道伤痕。

要知道,他征战诸天多年,已经太久没有受过伤了,像这么严重的伤势,还要追溯到他年轻时期,那几乎都已经是湮没在时间长河里的记忆了。

苏辰不断出手,对紫星族王进行斩击,紫星族王身上不断增添伤痕,但他却硬着头皮硬抗下来,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腹部的黑洞疯狂吸收着自己的同胞,助长他的实力。

而苏辰的斩击,对其腹部的黑洞根本没有效果,而随着紫星族王体型的增长,那黑洞也在不停扩大,吸收子民的速度更快了。

他终究还是抗下了苏辰的斩击,在疯狂的吸收之下,他的肉身强度也在迅速增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突破肉身极致,直到苏辰的斩击在他身上只能留下一道浅浅的剑痕,再也无法破开他的防御了。

紫星族王吸收了近半数的子民之后,身型已经通天彻地,犹如一尊撼世神尊。

此时的血海,几乎已经将整个界域表面都覆盖了,在血海的吞噬中,界域表面的一切都归于无形,然而紫星族王却沐浴血海而丝毫无恙。

“如果是大成期的噬空兽,或许我就死了,可惜。”

他能察觉到,目前的噬空兽还不是最终形态,倘若是最终形态的噬空兽,即便他是巅峰状态依然不敢直面其锋芒。

紫星族王狞笑一声,噬空兽不在巅峰,而现在他的状态,却是真正的巅峰,自信心也在这一刻膨胀到了极点,根本毫无所惧。

当然,他还是没有完全失去理智,没有把血海也吸收进来,因为他知道血海中有另一种诡异力量,只不过现在那种诡异力量被隐藏了,但危险并没有因此而消失,如果他把血海吸入自己体内,无疑是在自己身体里埋下一颗随时引爆的定时炸弹。

紫星族王一拳轰向苏辰,他的拳头遮天蔽日大小,一拳下来,就如同整个天塌了一样,根本避无可避,苏辰的身影被这一拳压入地下,紫星族王见状发出一声狂笑。

“这具肉身,如何?承不承认你输了?”

苏辰心念一动,精神力量以他为中心向四周扩散,精神力量振荡之下,周身地面陡然炸开,烟尘弥漫,但苏辰的身影却是不惹尘埃,他的拳头,对比那天塌般的一拳,看上去简直就是蚍蜉撼大树,米粒试图与日月争辉。

但他还是抗住了,这让紫星族王觉得失了面子,再度发力,将苏辰砸入更深的地底。

苏辰动了真火,再度祭出神圣诛仙剑,同时心念一动。

屠杀感应到他的心念,立马收回血海,附着到了神圣诛仙剑上,血色诛仙斩出一剑,一剑开天,也将紫星族王的拳头一分两半!

紫星族王初时还有些不当回事,毕竟苏辰之前的斩击已经伤过他,而在他调动生命能量进行恢复,伤口很快就愈合,然而此时他却赫然发现,他的拳头,伤口竟然无法愈合了。

伤口断裂处,有着一层并非血色,隐隐透露出墨黑色的不知名物质,竟然能阻隔,甚至吞噬一切生命能量!

“自信是好事,但太过自负可就不好了。”

面对这么一个紫星族的集合体,苏辰也省事方便了许多,只要将之斩杀,也就意味着将紫星族全员带走了。

这与让屠杀将他们吞噬是殊途同归。

苏辰身影闪烁之间,已斩出无数剑!

紫星族王巨大的身躯,在转眼间,已经被肢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