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紫星族王手中规则之剑触碰苏辰头顶的刹那间,苏辰的身体忽如飞花四散。

紫星族王见到此情此景,面容微微一僵,脸上没有半分喜色,眉宇间反而添上忧虑。

因为他知道苏辰根本就没有死!

果然,就在他这个念头闪过之后,他突然扭转过那巨大的头颅,而苏辰的身影,就在他身后万里,与之遥遥相望。

上一刻还是万里之遥,下一刻苏辰已经欺近他的眼前,咫尺万里,一瞬即至。

苏辰一拳轰出,规则力量凝聚而出一只实质的巨大拳头,横亘苍穹,骤然如同星辰坠落,带着无比恐怖的威势,带着破碎一切的滔天凶煞,落在紫星族王的脸上。

轰轰轰!

剧烈的轰鸣之声,响彻在早已荒芜人烟的紫星域每一处,紫星域陆地崩塌,山河倾翻,海水倒卷而上,火焰,雷电,风暴……充斥着紫星域的每一个角落,天灾遍地,无一处幸免。

苏辰所施展的规则之力,此时已经全面碾压他,一次又一次的出手,打得紫星族王连连后退,毫无还手之力。

这时,紫星族王腹中的黑洞又重新出现,一个个被吸收进去的紫星族人,接连从黑洞中飞出,然后在那狂暴的冲击余波中化为乌有,每一次的出手,都如同死神的镰刀,收割一片鲜活的生命。

随着紫星族王吸收的人从身体里吐出,他的身形也逐步缩小下来,在承受了不知道多少拳之后,紫星族王已经变回原来的大小。

他整个都是被打懵的,当苏辰收手之时,他猛然摇了摇头,好不容易才缓过神来,整个头痛得直欲炸裂!

这时候,他才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他的命运,已经掌握在苏辰的手上。

“我认输了,请饶了我!”

苏辰手中持神圣诛仙剑,凌空踏步而来,身影笔挺,神情肃穆,浑身上下充满了肃杀之意,仿佛他站在那里,就是一把神兵利器,杀人如饮水。

苏辰没有言语回应他,手中的剑就是最好的回应。

“你不能杀我!我背后有人!”

这时候,他试图搬出背后的靠山,因为他知道苏辰是没有经过敕封的神圣,所以他孤身一人,身后没有可靠的势力,但他却不一样。

紫星族人能够横行霸道这么多年,也跟他背后有靠山有关,正因有所倚仗,行事才这般肆无忌惮。

可苏辰依旧神色漠然,不为所动,“别说你背后有人了,就是有鬼,也拦不住我。”

“你已经杀得够多了!”

紫星族王歇斯底里地怒吼道。

除了他之外,整个紫星族都已经被他屠戮一空。

也该解气了。

“死在你手上的人,又何止这些?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杀得多?”

“再说,可是你们先招惹的我啊……”

苏辰身影一闪,一道疾光从紫星族王的脖颈处掠过,苏辰出现在他身后,看也不看,踏步而去。

在苏辰身后,紫星族王的身躯一动不动,头颅突然从脖颈处滑落,脸上还定格着惊惧的神情。

紫星域,也连同紫星族的王一起覆灭了。

一个界域的陨灭,自然不会是悄无声息,无人知晓的。

紫星域连同紫星族人一起覆灭的消息,无论是看到,还是听到的人,几乎都是呈现一边倒的欢呼雀跃,感觉大快人心。

周围不少界域,多多少少都受到过那些恶霸的欺压,现在恶霸彻底消失了,他们自然是要对苏辰感激涕零的。

于是乎,当苏辰从紫星域中离开之后,立马就收到来自其他界域主宰的邀请,苏辰没有回应,他并不是在主持正义,他只不过是在自报,正当防卫而已,无意间帮了他们,他也没有任何想要邀功的意思,所以他们的邀请,苏辰自然是不会去的。

但是,有一个邀请,令得苏辰不得不在意。

当初,苏辰在虚空中见到一个跟楚怀月长得很像的投影,自称是楚新月,邀请他成为神圣,被苏辰拒绝了之后,便留下话说,等苏辰成为神圣的那一刻,就会重新来找他。

可苏辰在不可知之地成为神圣之时,却也没见到她的人影,或许是那不可知之地隔绝了对方的感应,又或许是对方还在观望阶段,想看看他这个自成神圣的实力,无论怎样,此时此刻,苏辰的确是再度听到了那个女人的声音。

不过没有见到她的身影。

估计是因为此刻苏辰被很多人盯着的缘故,苏辰能够感觉到有无数的目光,从无尽虚空,从其他各方界域,穿透而来。

多半都是好奇,对于一个能单人灭掉整个界域,而且灭掉的还是紫星域的恐怖强者,没有几个人不好奇的。

被这些目光注视到,是不可避免的。

或许对别人来说,这是个扬名的好机会。

但对苏辰来说,弊大过于利。

因为他身上怀揣噬空兽的事情,恐怕是也在他毁灭紫星域这件事中不胫而走了。

“你现在,要快点到我们这里来,不然你会有很大的麻烦,请恕我现在不能去接应你。”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