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紫星族王一声号令之下。

全部紫星族人都班师回去,留下的人少了打不破神圣防御,这神圣防御动用了界域本身的力量,他们攻击神圣防御的当下,相当于是在对抗整个界域的防御,在别人的界域作战,不得不面对这种天然的劣势。

如果留下的人多了,他们担心自己的家园被一锅端了,毕竟噬空兽再加上一名神圣,其组合的威力绝对不容小觑。

所以紫星族王干脆把所有族人都召回去,反正他们本来的目的就是找苏辰,摧毁这个界域只是顺带的,现在苏辰找到了,也没必要在这耗着,等他们把苏辰料理了,回过头来再来毁掉这个界域也不迟。

对于苏辰将战场选在他们紫星域中,紫星族王给出的评价就是愚蠢,主场作战,尚且没有什么机会,更何况是客场作战,如果紫星族王诚心要杀他,他只会死得更快。

“放心,我不会让你那么容易死的。”

紫星族王狞笑着自言自语道。

他有着绝对的自信,紫星族能够这么多年屹立不倒,靠的不是危言恫吓,靠的是绝对碾压级别的实力。

不久之后。

紫星族人终于赶回了自己的界域。

在界域之外,所有紫星族人都懵了。

因为他们根本没看见苏辰以及噬空兽的身影。

就在他们都以为被骗了的时候。

苏辰的话语声遥遥传来。

“紫薯精们,我在这里。”

紫星族人听到这话,全都愤怒难当。

彪悍的紫星族人,居然被叫成了紫薯精!

“他在里面!”

“冲!”

“弄死他丫的!”

尽管此时紫星族王觉得有些异样,但愤怒的情绪已经在族人之中爆发,而且敌人都跑到自家挑衅了,他们哪里还能在外面站得住?

于是,在群情激愤之下,紫星族人全部都冲入界域之中。

紫星域中。

苏辰并没有任何躲藏,紫星族人见到他的一瞬间,都有些佩服他的胆量,随后就将之团团围了起来。

紫星族王有些奇怪,苏辰明明有机会攻击紫星域,为什么放弃了进攻,选择在这里面等他们呢?

脑海中闪过这一个念头,但还没来得及细想,便是听到苏辰一声嘲讽。

“你们这些家伙,难道没有廉耻心的吗?”

紫星族王冷笑道:“拳头大才是硬道理,廉耻心算什么?紫星族人是不会失败的。”

“话别说得太早。”

苏辰一脸平静说道。

苏辰越是显露出平静淡然的姿态,越是有种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感觉,这种感觉令得紫星族王十分不爽。

“上!”

紫星族王一声令下。

十个紫星族壮汉冲向苏辰,苏辰动也没动,那十个壮汉冲到他身边时,便突然停住,身影化作飞灰消失。

紫星族王眼神一凝,他看出苏辰周边有着一层包裹自己的规则之力。

任何人靠近他周围三尺,都会被这层规则之力分解。

紫星族王目光出现一丝冷色,一拳轰出,这一拳同样带着规则之力,与苏辰周边的力量相碰撞,黑色闪电迸发而出,空间如同玻璃碎片般裂开,苏辰周围的规则之力被搅碎。

这紫星族王,同样也是一位神圣!

而且还是一位等级不低的神圣!

其规则之力,就是纯粹的力量规则,拥有部分破坏之力,直接对苏辰周围的规则力量进行破坏。

苏辰心中微动,这大个子,看来也不仅仅只是会说大话而已。

就在苏辰周身的规则力量消失时,紫星族王释放出规则领域,在他的规则领域之内,苏辰无法再释放出规则之力。

苏辰的神圣之力被封锁住,这就相当于,他暂时失去了身为神圣的身份。

而就在他失去规则之力的当下,周围的紫星族人抓住这个机会,对他群起而攻。

苏辰一拳一个,一脚一个,蜂拥而来的紫星族人又如麻袋般飞走,紫星族王眼看着无数族人四处横飞,脸上却是显露出一丝得意之色,他本来就没打算靠人海战术搞定苏辰,如此只为消耗苏辰的体力,顺便再看看苏辰还有没有更深的底牌,待到苏辰后继无力之时,他再出手,一锤定音,扞卫紫星族人肉身无敌的荣誉。

但他的得意,却没有持续多久的时间,忽而之间,整个紫星域的上空从青天白日突然被血色晕染开来,变成一片血红之色。

“什么?”

紫星族王眼望血色长空,这无疑是他之前看到的噬空兽!

正在吞噬紫星域!

紫星族王又看向苏辰,难道说,这家伙是把噬空兽隐藏在界域之外?

事实上。

他猜的没错。

苏辰清楚,吞噬一个没有紫星族人的界域没有任何意义,以紫星族人的野蛮程度,他们可以短时间内再找到一个家园。

所以,苏辰故意做那进了瓮中的鳖,为的就是将他们引入紫星域中,然后让化为无形隐藏在界域之外的屠杀,将整个界域都包裹起来,反过来让他们成为瓮中之鳖,然后一锅端掉!

天空血色降临,如同倒悬的血海,突然倾翻而下。

“给我停住!”

紫星族王怒吼一声,霎时间,倾翻的血海在空中停住,这一吼,竟有言出法随的效果。

实则,是他调动了紫星域的力量,在规则之力的助力下,形成无形的屏障,挡住了血海。

“太天真了,你以为这样就想让我们紫星族覆灭吗?”

紫星族王毫不掩饰自己言语中的嘲讽之意。

可下一刻。

他的笑容便是僵在了脸上。

因为他发现,那明明已经定格的血海,突然再度涌动了起来,紫星族王立马感觉到,有一股奇异的能量,正在侵蚀他的屏障。

“不,不可能!那是什么力量?”

紫星族王并非没有见过世面的生灵,这噬空兽虽然可怕,但仅凭他的吞噬之力,不可能对抗得了他调动界域力量与规则力量所共同形成的屏障。

这其中,一定混杂了其他的力量,但那不是规则之力,这东西不可能掌握得了规则!

“那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