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在紫星族人全力的进攻之下,星辰界外围结界终于还是抵受不住,崩碎开来。

结界破碎的当下,紫星族人犹如疯狂了一般,群起而攻,全都红着眼冲入星辰界。

“给我杀,杀到那个人出来为止。”

因一人而颠覆整个界域,这种事情,也只有诸天万界中出了名的流氓才能做得出来了,而紫星族人就是这样一个流氓种族,这些生灵早就臭名昭着,为其他生灵所厌弃,但奈何他们整体实力实在太过强大,也没有生灵愿意招惹他们。

此时此刻,星辰界中,无数人也是感应到了异样,明明晴空万里,却有一种非常压抑的感觉,笼罩头顶,仿佛浓浓乌云压顶一般。

无数人抬头望天,忽而之间只见到,那密密麻麻如蝗虫般的身影,飞袭而来,前一刻还远在天际,只是一个黑点,转眼间,就在眼中无限放大,如同陨石坠落。

轰轰轰!

紫星族人所在的界域虽然比星辰界大许多,但他们地广人稀,在数量上当然不能跟人族相比,尽管如此,他们的到来,在此间人族看来,也是不容乐观,甚至可以说是灭顶之灾了。

“这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这样?”

魔道界首当其冲,成为紫星族人降临的首选之地,无数人惊骇,悲鸣,眼看着末日就要降临到自己头上,忽然间,天魔宗升起一轮如同曜日般的光芒,无声炸开,璀璨如烟花,刹那间,众人的头顶之上,浮现出一道霞光,正是由于这道霞光,令得一众紫星族人,无法继续下落。

万万丈的霞光,几乎将整片大陆都铺满了,无数没有还没有经历这般灾难的人也都惊异,对着远空那片霞光遥遥相望,心里生出顶礼膜拜的感觉。

半空中,万众瞩目之中,有一道人影出现,那赫然是苏辰的样子,那是他留在魔窟中的精神化身。

“谁说他不在这,这不是在吗?”

紫星族的王一见到苏辰的身影出现,登时狞笑起来,也没有心思去追究之前情报的差错了,事实上情报也没错,苏辰的精神化身并非本体,他们查不到也是正常。

紫星族王看向脚下那一大片霞光,眼中也是流露出一丝惊异之色。

“规则之力,很不错嘛,居然已经成为了神圣?”

“看来,这个界域的主宰,怕是已经换人了。”

紫星族王倒是个明白人物,见到苏辰的当下,便通晓了一切变化,因为这片霞光与之前那结界上的气息如出一辙,显然,他正在找的苏辰,已经成为这个界域的守护神,正是由于这一点,令他不由得称赞了苏辰几句。

毕竟,据他所知,参加神战的时候,苏辰还只是圣尊巅峰而已,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击败上一任主宰者,并且成为神圣,可谓是相当不简单了。

只是不知道他就是谁麾下的神圣,不过那都不重要,要知道,他们紫星族能够在这诸天万界中横行霸道,无所畏惧,本身其背后就有靠山,所以根本不虚。

神圣又如何?

在紫星族人全员出动的情境之下,区区一个神圣,就显得有些不够看了。

“不对,这不是本尊。”

他很快发现,眼前的苏辰,并没有肉身,而是类似于分身一般的存在。

他们要找的,是完完整整的苏辰!

他们想要与苏辰比拼的,是肉身!

“给我继续冲!”

紫星族王发起冲锋号令,无数紫星族人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再度发起猛攻,空间发生剧烈动荡,产生的波动,将无数修为低微的人直接震晕过去,即便修为达到神王境之人,也只能是勉强站立了。

神王,已经是星辰界的中坚力量,连神王都抵受不住他们的力量冲击,只要这霞光消失,他们势必会在顷刻间被灭绝。

“我们该怎么办?”

就连神帝都不由得心生颤栗,这等敌人,连他们也是望而却步,信心被摧毁,在这种力量面前,他们感觉到自身的无力和渺小。

殷仞雪也是眉头紧皱,她的道心倒是没有被摧毁,毕竟她也是见过了大场面的人,虽然有些心惊,但不至于胆寒。

望着眼前苏辰的身影,她知道那不是苏辰的真身,能抵御这些外敌多久,她也不能确定。

随着时间推移,还没有倒下的,只剩下一众神帝和一些巅峰神王了,他们望着那个救世主一般的身影,苏辰的名头,魔道界中实力在顶尖的人,早已没有人不认识他,他是真正的王。

苏辰的身影,愈发变得虚幻了。

这让他们的心都提了起来,眼看着,那一片霞光,也逐渐如一层单薄的雾气了。

所有人都面露愁容,除了苏辰,他不仅没有焦虑,反而露出一丝笑意。

“笑,看你等会儿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紫星族王冷笑一声,苏辰听到这话,笑脸依旧。

“这句话,我同样送给你。”

他抬手往虚空一点,只见虚空中突然浮现出一张光幕,呈现在紫星族人的眼前。

光幕中,苏辰身处某个界域的上空,其背后,血色漫天,屠杀化成血色大幕,朝着他身后的界域覆盖而去。

“这地方,熟悉吗?”

紫星族王瞬间目光大震,光幕中,那界域,他怎么可能不熟悉,那就是他们紫星族的大本营啊!

那朝着他们界域覆盖而去的血色大幕,难道是,噬空兽?

这个程度的噬空兽,怕是已经具备吞噬整个界域的能力了!

不好!

紫星族王瞬间就不淡定了!

“你们肆意侵犯别人的界域,毁掉无数人的家园,有想过这一天吗?”

光幕之中。

苏辰冲着紫星族王比了个中指。

他的本尊,在赶回来的路上,突然想明白了,自己就算赶回来,想对付这么多的紫星族人,一时半会也杀不完,而且要是在星辰界中大开杀戒的话,又会殃及许多无辜。

所以,他直接转道去了紫星族人的大本营,紫星族人倾巢而出,后方空虚,苏辰干脆袭其后方,直接偷家,让他们投鼠忌器,自己回来。

这招果然奏效,见到苏辰已经准备摧毁自家界域,紫星族王立马下令。

“现在立刻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