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台下,殷仞雪微微一笑,对这种结果并不意外,但是对苏辰手中的剑,却是挺意外的。

在她的印象中,苏辰之前使用过这把剑,并没有这样的威势以及威力,眼前这把剑,就好像是脱胎换骨了一般。

虽然不知道苏辰究竟做了些什么,但是他所创造的奇迹实在太多太多,殷仞雪也是一路亲眼见证过来的,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

身旁,美璐看着苏辰取胜,稚嫩的脸上也是笑开了花,比她自己取胜还要开心。

而同样处于旁边的黑角恶魔,却是不太高兴了。

他早就把苏辰当做对手,苏辰表现得越是强势,他的心情就越是不好。

苏辰下台,后续的场次,依旧按部就班进行着。

这时候,很多在第一场并没有展现出完全实力的选手,也都陆续展露峥嵘。

苏辰初到神墟时见到的那个蜥蜴脸,这时候,也展露了他狂傲的资本,面对比他身形高出数倍的对手,依然是快刀斩乱麻。

末了,取胜之后,他冲着台下苏辰的位置,比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充满了挑衅之意。

“这冥顽不灵的家伙,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吗?”

殷仞雪显然对他的这种行为很是不满,苏辰却是无所谓地笑笑。

“会有社会替我们毒打他的。”

在苏辰看来,这家伙虽然速度很快,但是纯粹也就是速度快,并没有什么章法。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确是有道理的,但是,那也得碰上速度逊色太多的对手才有用。

这些选手之中,不乏有速度与之相差不少的,甚至超过他的,也不是没有,他高兴得实在是太早了一些。

一百五十人,剩下七十四人。

之所有少了一个,是因为有两人同归于尽,同赴黄泉了。

这一次,因为人数少了一半,所以并没有休息太长的时间。

第三轮接着开始。

第一个上台的选手,赫然就是那个蜥蜴脸!

而他的对手。

则是一个瞎了眼的刀客。

蜥蜴脸额刚得胜不久,手感还热,见到上来的居然是一个瞎了眼的刀客,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再斩获一颗人头。

“就陪你玩玩吧。”

他的双手,瞬间变化成双刀,与刀客手上的双刀相对应。

双刀对双刀,他这是想要在刀客的领域里,给予对手痛击。

那一定会很有趣!

苏辰摇了摇头,说道。

“你看,社会的毒打这不就来了吗?”

殷仞雪略微想了下苏辰话语里的意思,这才明白过来,“你觉得那刀客会赢?”

“明摆着的。”

苏辰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但即便是对苏辰相当信任的殷仞雪,也觉得他这话说得太绝对了。

毕竟那刀客看不见,而对手又是以速度见长。

在这种情况下。

刀客想要捕捉对手的动向,实在是太难太难!

下一刻。

蜥蜴脸的身影原地消失。

刀客眉头一拧。

突然拔出双刀在身前交叉。

铛!

金铁相击的清脆之声回荡开,蜥蜴脸的手刀就砍在刀客的双刀之上,似有火花迸溅而出。

“我最喜欢的,就是看着你们这些人类,卑躬屈膝求饶的样子,要不你现在给我跪下,我考虑一下给你个痛快的?”

蜥蜴脸一脸的邪魅笑意,看着瞎眼刀客。

互相角力间,瞎眼刀客面容丝毫不变,微微抬头,露出那双眼之中的惨白。

“刀士的精神,只允许我站着死。”

听到这回答,蜥蜴脸的笑容浮现一股狰狞之色。

“那你身上的肉,可是要被我一片一片切下来的,到时候,就算求饶了,也休想我再放过你了!”

两人骤然分开,蜥蜴脸的身影再度消失,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消失,而是速度太快了,肉眼难以捕捉。

刀客忽然握住右手刀,刀尖向下:“重楼天歌!”

随着他这一话语声落下。

刀尖触碰地面。

霎时间。

天旋地转。

天地倒悬!

蜥蜴脸并没有适应倒转的世界。

猝不及防之下。

他变得左右上下不分。

因为失去了方向感,他的身体出于基本的保护机制,下意识地便会自动减速,而无法发挥出全速的他,立马就露出了破绽。

而他这破绽一露出,刀客立马便是锁定了他的位置。

左手刀挥砍出去,一道刀光闪烁,根本看不见刀芒飞行的痕迹,下一瞬,蜥蜴脸的整个右臂都被切了下来。

双手刀立刻就变成了单手刀。

但是下一刻,一条崭新的手臂立刻生长而出。

蜥蜴脸的双脚落到地上,双眼中几乎冒出火花,双腿踏碎地面,那条崭新手臂再化为长刀,瞬间杀到刀客的面前。

刀客猛然发力,四把刀互相碰撞在一起,刀光闪烁,火花四溅,刀芒将空间都斩出一道道黑色虚无痕迹,但顷刻间又恢复,足见这个空间的稳定程度之高。

两人的比拼,让人眼花缭乱,几乎看不出是如何出刀的,但是却刀刀致命,不断传出清晰的金铁碰撞声。

这样一看。

“他们两个似乎不相上下?”

殷仞雪向苏辰投去疑惑的目光,不知道苏辰对刀客那么大的信心是从何而来。

“继续看着吧,他会发火的。”

因为蜥蜴脸基本上没有什么刀法可言,就是凭借快刀,试图乱刀砍死老师傅。

这对于刀法大成,已经形成自己刀道的刀客老师傅来说,是无法忍受的。

在苏辰看来。

刀客能和对方拼刀这么久,无法是见到类似同道般的惺惺相惜,想多跟对方切磋两下。

可当他发现。

对方根本没有任何章法可言的时候。

他很快就会失去兴趣。

以及耐性。

果然。

就在苏辰说完那句话不久。

刀客突然发出精妙的一击。

双刀精准砍在了蜥蜴脸的肩膀之上。

“你这样的家伙,不配用刀!”

刹那间。

双刀滑落。

将蜥蜴脸两条手臂都卸了下来。

蜥蜴脸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

明明不是还打得有来有回吗?

他甚至还看到自己取胜的契机!

怎么突然自己的双手就没了?

这时候。

场下有人认出了那瞎眼刀客。

“他是刀道绝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