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剑道绝尘,听起来很牛逼,可是,我有个疑问,他为什么用的是刀?”

台下选手有人提出相当智慧的疑问。

立马就有其他声音回应道。

“因为他的剑道败给了一个人,那个人不许他再用剑,而是让他用刀,以此为羞辱,于是,他便不再用剑,改用刀。”

“所以他现在是刀道绝尘咯。”

“也可以这么说。”

此时,战台之上,蜥蜴人懵逼之余,心神也是有些乱了,这家伙,刀法好生诡异!

下一刹。

蜥蜴人身影迅速消失,速度是他的优势,而这一点,却是刀客的劣势。

蜥蜴人已经想明白了,收起了戏谑的心思,不敢再大意,因为从刚刚的两刀,他已经清晰地感觉到了死亡的气息。

死神,就在刚刚,离他很近!

他清楚明白了,自己想凭借速度,在刀道上胜过对方是不可能了。

那么,只能是凭借速度,避开对方锋芒,伺机下手!

于是。

诡异的一幕发生了。

战台之中。

只剩下刀客一人的身影,孤零零站着,而他的对手却消失不见,无数刀芒从四面八方斩出,目标直指刀客。

面对这些刀芒,绝尘一脸沉静波澜不惊,双手紧握住双刀刀柄,瞬间朝着身前挥砍,刀势之快,令人眼花缭乱,然而只是刹那间,他又停了下来。

“净空刀域。”

他虽然停手,但周围的刀势却没有停,蜥蜴人所发出的刀芒冲入他的刀势之中,犹如血肉之躯丢进了绞肉机般,瞬间被绞碎。

下一刻。

刀势如同水波一般,瞬间震荡开去!

刀势扩散,横扫八方。

蜥蜴人惨叫一声,如同被上千上万把同时砍中,身上血液乱飙,身影也显现了出来。

这时候,他才真正了解到这刀客的可怕之处,对方虽然目不视物,但却比许多有眼睛的人还要可怕!

随着伤势的增加和体能的剧烈下降。

蜥蜴人身上的伤势恢复速度肉眼可见地下降了。

再不能向一开始那样迅速肢体重生。

刀客虽然看不见这一点。

但是他能够感觉得到,蜥蜴人的气息减弱了一大截。

他故技重施。

又是一轮全方位无死角的净空刀域攻击。

直接把蜥蜴人斩杀成了无数段!

原先嚣张跋扈的蜥蜴人,最后却连一声悲鸣都来不及发出,就当场暴毙。

“你现在看到了。”

苏辰对身旁殷仞雪说道,“事实证明,跟我押准没错。”

殷仞雪微微一惊。

“你已经偷偷下注了?”

苏辰淡淡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殷仞雪撇了撇嘴,转过头去,就不爱瞧他那个得意劲!

不过,那蜥蜴人死了也是一件好事,站在他们的角度,那家伙死得该啊。

刀客虽获胜,但他脸上却没有一点愉悦之色,反而是显得愁眉苦脸,郁郁不得志一般。

苏辰似乎能理解他心中想法。

那是渴望能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中使得自己刀道得到精进的刀中痴客。

苏辰收获了几乎翻倍的万界币,而就在他收钱的时候,黑角恶魔已经上了战台。

他的对手,是一个脸色惨白的瘦削男子,瘦得只有包皮骨,有些弱不禁风的样子,脸上也没有几两肉,给人观感很差,属于那种看着有点瘆人,只看一眼就不想再看的了。

黑角恶魔当然想要速战速决,因为他也不想看到对方这张脸。

然而,当比斗的钟声响起之时,这瘦削男子却目光盯着他头上断角,开口说道:“你这个角断了啊,需要我帮你恢复吗?”

他看着一副真诚的样子,但黑角恶魔却想发火。

这是他和过去决裂,和那些高高在上,自诩高贵的多角族以及愚昧顽固不化的同族人决裂的标志,那角对他来说就是枷锁,困住他一生的枷锁,如今解放了,他感觉不要太好。

然而现在对方居然说要帮他这东西恢复,如何能不让他动怒?

这不就是要他打自己的脸吗?要真是那样做了,那他掰断双角的举动,岂不是成了装腔作势?

那岂不是就证明他根本没有对抗旧世界,创造新世界的勇气?

所以,瘦削男子一句话就得罪了黑角恶魔。

尽管对手之间就是要生死相搏,但是黑角恶魔原本杀他的心并不强烈,但是现在,他恨不得把对方活埋了。

这就是妥妥的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黑角恶魔直接暴怒了,身影化作一道黑旋风朝着对方席卷而去。

瘦削男子邪魅一笑,突然伸出一条长舌舔舐自己嘴唇,刹那间,伴随着某个咒术的施展,脚下如同水银般的咒印,以男子为中心扩展开。

黑角恶魔身影所化黑色旋风钻入这咒印之地,空中漂浮起无数咒印铭文,黑色旋风冲到男子身前时,身上已经贴满了银色铭文。

“鱼,入网了。”

瘦削男子微微一笑,打出一个响指,随着这个响指的响起,黑色恶魔的身影突然在男子面前停了下来。

苏辰看看左右,殷仞雪奇怪问道:“你在看什么?”

“没有,看看旁边的人消失了没有?”

消失?

好端端的人怎么会消失?

而且场内不是影响不到场外的吗?真是奇怪。

此时的场内。

黑角恶魔身体瞬间动弹不得,被定在空中,仿佛是有着无数道看不见的,坚固无比的丝线穿透了他的身体,将他牢牢地固定住。

“我觉得你还是有角比较好一些,我喜欢完整,一具残缺的尸体,就不完整了啊……”

“滚!”

下一刻。

无数黑气从黑角恶魔的体内涌出。

黑气化作一把利刃,刺向男子的下颌。

男子稍一抬手,存在空间中的银色铭文产生了某种效应,在他手上形成了一面透明的晶面盾,挡住了恶魔这一击。

他的笑容仿佛在嘲笑恶魔的不自量力。

然而,下一刻,他的笑容却微微僵住了。

因为一道黑色利刃从他背后穿入,从胸口透出。

“影子……”

自己的影子,也成为了黑角恶魔的武器!

他的脸色似乎更加惨白了。

但是,他却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