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巨人族,善于造器,诸天世界中,有不少能横跨界域的强者,都会委托巨人族来打造他们所能使用的武器,他们打造的武器,几乎能媲美神圣之器,有着诸般神异,超凡绝伦。

此刻巨人手里的黑色大砍刀,也是有着超凡之处,取万界中强度排名靠前的黑王精锻造而成,一刀挥出,天地皆暗。

这种黑暗,不只是视觉上的黑暗,更是感知中的黑暗,仿佛感知也被屏蔽掉,真正的无法视物。

苏辰失去了“目标”,对方这一斩,如同斩断了他的视觉。

而此时的场外,众人却是看得一清二楚的,场内的打斗,无论多么激烈,多么奇诡,都是无法影响到场外的。

他们如同站在上帝视角,观摩着场内的一切,所以即便场中陷入了一片黑暗,他们依然可以看得到场中选手的动向。

这便是神圣所打造的角斗场的神奇之处!

即便目不视物,感知中也失去了巨人的踪迹,苏辰神情也并没有任何的慌乱之色。

在黑暗中。

巨人的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样是黑暗的环境里,体型的优势,那是绝对的优势。

而且。

巨人早已习惯了这种黑暗,他经过了艰难的训练,早已练就了闻风判断对方身位的本领。

他挥起大刀,朝下方劈砍,飓风呼啸,恐怖的气压,甚至震裂了地面。

一刀砍入地面,将地面砍出一道极深的沟壑,巨人竖起耳朵听声,然而,他却只听到自己的刀所刮起的呼呼风声。

除此之外。

他并没有听到其他声音。

尤其是苏辰移动时所带起的风声,那与他的刀风有所不同,他是可以听出来的。

但是,没有!

难道说,苏辰根本就没有移动?

按照道理来说,不应该。

他这一刀劈下去,换做任何一个目不视物的人来说,只要有着趋利避害的本能,那都是会寻求躲避的。

然而。

苏辰的确是没动。

不动冥王,讲究的就是个不动,不动才是精髓。

动了,岂不是对不住不动冥王的名号?

苏辰被这一刀劈入地下,巨人试图以此攻击锁定苏辰的方位,苏辰又何尝不能根据对方这一刀判定他的方位?

要锁定巨人的方位,可要比锁定一个人容易多了,毕竟体积摆在那里。

对于巨人来说,要杀死苏辰,或许需要很多次的攻击,他也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谁曾想,根本没能听到一点苏辰移动的风声!

而对于苏辰来说,要杀死巨人,只要一击就足够了。

苏辰的身前,浮现出一把剑。

神圣诛仙剑!

剑柄在他手中握住。

刹那间。

巨人仿佛感觉到,恐怖的肃杀之意,从四面八方笼罩而来,令他如坠寒窖,浑身冰寒彻骨,不定哆嗦,犹如坠入深渊寒潭。

“神圣之器!”

场下选手之中。

不乏眼尖之人,一下认出了苏辰手中的诛仙剑乃是神圣之器,一时间哗然之声大起,毕竟神圣之器,殊为难得,一般来说,是神圣才有资格使用,偶尔也会有下放,但那也是得有大机缘者方才可能拥有。

没想到,这个人类,居然藏了这么一手。

既有那强悍程度超过紫星族人的肉身,还有无往不利的神圣之器,这是打哪来的气运之子啊?简直钟天地之气运于一身啊!

场下,那瞎眼刀客歪了下头,刀剑之气相通,他似乎察觉到了那一把神圣诛仙剑,所散发出来的锋锐之息,即便隔着场内场外,仿佛也能清晰感觉到。

“好剑!”

他突然出声道,低沉沙哑的声音中,透露着一股渴望。

没有刀客剑客,不渴望一把神兵利器。

而此时场上,列位神圣也是因为苏辰祭出诛仙剑而微微动容。

神圣青帝,也因此再度收获了不少目光。

“青帝,该不会,你把自己的剑都给了他吧,这可不合规矩哦。”

有神圣这般调侃道。

“你可以说话,但别瞎说。”

青帝毫不客气地回怼。

对方也是偃旗熄火了,他这么说也只是戏谑地说一句而已,毕竟青帝的佩剑很多神圣都知道,并不是这把。

不会有一个神圣会为了赢而做出这种事情,毕竟,赢是为了挣面子,而一旦坏了规矩去赢,在列位神圣面前,就已经失了面子,会被列位神圣所排斥。

神圣青帝并不会傻到做这种事情。

而此时的场中,苏辰手握神圣诛仙剑后,那巨人立马就感觉到死亡的气息笼罩着自己,他想要逃,却不知道该逃向何处,因为杀机来自四面八方!

怎么会这样,他做了什么?

巨人可不像外面的人那么通透,知晓一切,与苏辰一样失去的视野的他,只感觉到无助,以及对未知的深深恐惧!

他知道,不能这样下去了,于是,反过来挥砍一刀,天地间黑暗尽退,刹那间清朗起来,他看见了,看见了苏辰手中之剑。

“哦不……”

身为巨人族,对器之一道太熟悉,他明白眼前这把剑意味着什么!

他看到那剑的瞬间,宛若见到什么大恐怖之物,身影连忙后退。

但是苏辰却已经不给他任何的机会!

一剑挥出。

如同山岳般的身躯,瞬间被一斩两半!

这还没完。

这一道斩击,在击中他身躯的瞬间,又分裂成无数道斩击,将巨人斩成无数碎块,死得不能再死了。

迦王神圣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这巨人,在他耳边吹了那么久的牛逼。

然而现在,却是被人一刀砍了,实在是有够难看,有够丢人的。

他冷哼了一声,旋即目光看向那搏天族人,这是他最后的筹码了。

“你怎么看?”

搏天族人默然半晌,能够杀死他搏天一族的家伙,他从来都没有小看过。

“放心,如果对上他,我有至少五成的把握。”

五成,迦王眉头微微一皱,这种概率并不算高,不过在目睹了对方的两大底牌之后,还能说出五成的把握,说明他的确是有着足够的自信。

“那我就等着看你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