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咔嚓。

格外清晰的肋骨断裂之声,陡然响彻。

随着银甲男子这一脚的攻势,巨灵法相破碎而去,南山妖帝的身影狠狠砸落地面,在地面砸出了一个巨大深坑,身影埋入坑中,深入地底,消失不见。

银甲男子并指向上一提,南山妖帝的身体被一股无形之力拖拽,从地底身处飞出,升至空中,到了他的面前,昔日威风凛凛的南山妖帝,此刻已经血染半身,极为狼狈。

“我说过,没时间陪你玩,告诉我,神宫究竟在哪出现过?”

银甲男子面无表情说道。

南山妖帝低着头,他怎么也想象不到,眼前之人,竟然一脚踢碎了他的法相,甚至直接对他的肉身筋骨造成重创。

他以肉身强悍无匹为傲,如今却在最自傲的领域吃了亏,被人一脚踢碎了数根肋骨,那种破坏力,几乎是带着穿透,直接透过肉身,直达骨骼和内脏!

一口心头血,也瞬间从他嘴角溢出。

“嘿嘿,可真有意思。”

南山妖帝抬起头来,却不怒反笑,嘴角的笑意,显得疯狂而狰狞。

就在这时。

银甲男子忽然感觉自己对南山妖帝失去了掌控力。

下一刻,眼前忽然一晃。

南山妖帝的身影近在咫尺,几乎贴着他,暴烈一拳轰杀过来。

南山妖帝这一拳,速度快逾闪电,但即便如此,银甲男子仍是反应过来,微微偏转过头,拳头从他脸颊旁擦过,空气竟灼热如烧。

他的脸颊,被刀锋般的拳风割裂出一道伤痕,粒粒分明的血珠渗透而出。

那一瞬间,银甲男子的眼神透露出些许锋芒,他似乎有些动气,此时他的感受,便如一个高大威猛的人被阿猫阿狗给抓伤了脸颊,如何能不气?

他果断出手,反手抓住南山妖帝的手臂,一个肘击朝妖帝的脸直接撞了过去。

他的速度,快到南山妖帝都难以招架,脸盘生生受了这一记肘击,看似平平无奇,却有种击穿山海的力量崩出,妖帝瞬间感觉天昏地暗,双眼直冒金星,七窍都流淌出血。

而这并未结束。

银甲男子再次出拳,瞬间出手千百拳,每一拳的力量都足以轻松毁灭一座山头,而这千百拳,无一例外全部打在南山妖帝的身上,直接将他的身体都打得变形!

几乎不成人样!

妖帝宗宗门之内。

众人面色煞白,心中凉凉。

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自家宗主,威震南境的南山妖帝,会被人当成沙包一样暴打,而毫无还手之力。

他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

这么多年竖立起来的强弱观念都在这一瞬间被颠覆。

南山妖帝已经是处于魔道战力金字塔的那一拨,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他会被打得如此狼狈,单方面挨揍,几乎呈现出被完全碾压之势。

这个披甲戴角的男子,究竟是怎样恐怖的存在啊?

难道他是真正的神明吗?

“此人即便不是神明,恐怕也是达到了神帝的巅峰……”

一名长老眼神震怖

“神帝巅峰……这世上,还有人能够达到神帝巅峰吗?”

如今时代,神帝之境青黄不接,能够达到神帝巅峰之人,已不复见。

能够达到神帝五境,都已是神帝境的重大突破。

以至于,神帝五境都成了一个分水岭,成为区分真的神帝和虚假神帝的重要指标。

以这一点来看,大部分神帝都还是假的神帝。

当下,那名长老的言论,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而这浪,是惊涛骇浪!

神帝巅峰!

他是人教,还是魔道?

无人知晓。

因为自始至终,银甲男子只是施展了拳脚,尚未展露出任何能够证明他身份的神通招式。

“仅仅是施展拳脚,便已经将宗主……”

他话没有说完,因为不敢再说下去。

南山妖帝身影如断线风筝一般坠落在地。

众人的心也随着他的坠落而下沉到谷底。

银甲男子旋即出现在南山妖帝身边,再度踢了他一脚,将他整个人翻了个面,问道:“现在可以说了吗?”

南山妖帝浑身浴血,右手撑地,左脚站起,随后他将已经扭曲的左臂右腿掰直,扩肩扭头,浑身骨骼发生噼里啪啦的摩擦声响,顷刻间,他已经恢复了部分战力。

“不错的身体机能”,银甲男子难得称赞了他一声,不过很快话锋一转,又道,“我劝你,还是不要再挣扎的好,老老实实把神宫的消息告诉我,否则,下次,我不一定留你活口。”

南山妖帝嘿嘿一笑,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对手,这简直超越他对此间强者的认知和想象!

“你,不是属于这里的人吧?”

银甲男子不置可否:“你没有问话的权利。”

南山妖帝再度嘿嘿一笑。

“你的确是强得离谱,不过我有没有问话的权利,不由你说了算。”

“如果遇到强敌就退却的话,我南山妖帝,如何能走到今天。”

他眼中出现嗜血光芒。

“不试试的话,我始终无法甘心啊!”

话音刚落的瞬间。

他的身体开始逐渐变得透明起来。

他的双眼骤现白芒。

整个人身上闪烁着白色光斑。

焕发出妖异的神采。

这是妖帝宗独家秘术:净妖化。

在大幅提升实力的同时,也不会如同邪魔道那般,具有强烈的副作用。

当然,代价自然会有,使用之后会虚弱一段时间。

而于此同时。

南山妖帝更是将以神帝宝术,加诸其身。

他的神帝宝术,能挖掘身体潜能,将这副身躯运用至极致,他此前之所以能够在身体都被砸得变形之后,依旧恢复得七七八八,便是靠着这神帝宝术的威能。

这一瞬间。

南山妖帝已将他的最强姿态。

展露无疑。

银甲男子依旧摇头。

“其实大可不必。”

“这事情很简单,不必搞得那么复杂,你只需要告诉我,神宫在哪里出现过,之后你如果想死的话,尽管告诉我,我会成全你。”

银甲男子冷酷的面容,哪怕是看到眼前此景,依旧是充满着漠视之意。

“罢了,神宫之事,也不会只有你知道。”

“你,既然一心求死,那便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