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妖帝也不是好脾性的主儿。

面对银甲男子对自己的话避而不谈,反而问起什么劳什子神宫,他当场就脸黑了。

“是我先问的你,为何杀我们妖帝宗弟子?”

小妖帝疾言厉色,而银甲男子依旧神情冷漠。

“杀两个蝼蚁,需要理由么?”

听得此言,小妖帝更是怒火中烧:“好一个蝼蚁,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是有几斤几两?敢张口闭口就是蝼蚁?”

小妖帝祭出法相!

瞬间风卷云动,周身气势暴涨!

他的法相,乃是夜叉妖相,法相一出,仿佛整片天空都变得晦暗起来,唤起人内心深处最原始而本能的恐惧!!

自从魔神祭祀时败于苏辰之手后,他一直都耿耿于怀。

虽然心里认为自己因大意而输,但依宗主教诲,输了就是输了,输了只能证明是他本事不到位,所以这次回来后他更是痛定思痛,发奋图强,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分,就在数日之前,他突破天元境桎梏,成功登临法相境!

此刻,法相祭出,他心中自信满满,登临法相后的第一战,就拿这个无端入侵妖帝宗的狂妄之徒来试试水。

虽然对方的境界他还摸不透,但是以他现在这个状态,对方就是神王,他也有一战之力!

“来,祭出你的法相,让我瞧瞧,你究竟是不是在口出狂言?”

小妖帝话音一落。

银甲男子嘴角立时露出一丝嘲讽的笑。

“杀鸡,焉用牛刀?”

“杀鸡?”

闻得此言,小妖帝胸口剧烈起伏,简直要气炸,他活了这么久,还没有被人这般小瞧过,即便狂妄如苏辰,也不敢把他比喻成一只鸡!

欺人太甚!

小妖帝暴怒,对方既然小瞧他,不祭出法相,那他也不必讲什么武德,直接朝他轰杀过去。

然而,令小妖帝意外的是,就在夜叉妖相的攻势抵达银甲男子身上时,他的身影却陡然消失了。

没有任何预兆的,硬生生消失不见,小妖帝的双眼完全没有捕捉到他身影消失的痕迹,甚至在感知中,都完全没有了对方的气息!

忽然之间,小妖帝浑身汗毛倒立,感觉到一股极度危险之意,来自身后……

小妖帝猛然转身,只见到银甲男子缓缓向他靠近而来,夜叉妖相在触碰到他身体的瞬间,竟是如同泡沫一般崩坏消解……

“那……是什么?”

小妖帝瞳孔巨震,陷入呆滞中,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诡异一幕,对方明明什么也没做,却如同烈阳降世,灼蚀一切,将他的法相轻而易举地消解。

小妖帝七窍流血,两眼一翻,昏死了过去。

“蝼蚁,不曾见过方寸之外的天地,便敢妄言。”

银甲男子手也未曾抬一下,但却有股毁灭一切的力量,朝着小妖帝吞噬而去。

“住手!”

这时候,一道洪吕大钟般声音袭来,伴随着飓风一般的声波,轰然而至。

南山妖帝的身影,骤然出现,一个闪烁间,已至银甲男子的身前。

毫无花哨的一拳轰出,面对南山妖帝的出手,银甲男子这才微微抬手,接下了这一拳。

气浪翻滚,银甲男子身影一动不动,南山妖帝目光一凝,抓住小妖帝就往后暴退。

拉开一段距离之后。

南山妖帝查探到小妖帝气息尚存,当即将他往山门的方向扔了回去。

银甲男子也没有要追杀的意思。

于他而言。

刻意追杀一个蝼蚁,就太掉份了。

南山妖帝的目光牢牢将对方锁定。

心中生出警惕。

此人非常不对劲。

气息不外露。

但却有些强得没谱。

方才那一拳,他并没有如何留手,可对方接下,竟然毫不费力的样子,这也太诡异了。

他的力量,不说天下无敌,在魔道界也罕逢敌手,如果随便来个人都能接他一拳,那他这个南山妖帝也不用混了!

然而对方却实实在在地接下了。

没用任何手段!

这到底是何方神圣?

瞬间,就唤醒了南山妖帝心中久违的战斗欲望。

多少年,没有这种感觉了?

“阁下身份不低,不是故意来我妖帝宗欺负小辈的吧?”

面对南山妖帝的明嘲暗讽。

银甲男子神态自若。

淡漠说道:“我没心思陪你们玩,你只需要告诉我,神宫在哪里出现过,我现在就走。”

“神宫?”

南山妖帝想起之前天魔宗上空的天降神宫,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同一个?

“你要说神宫么,我倒是知道一点。”

南山妖帝眉宇一挑说道。

银甲男子终于神情有了一丝的变化,目光微亮,道。

“何处出现过?”

“想知道?先跟我打上一架,再告诉我你是谁,我就告诉你!”

银甲男子面色古怪:“你这是在找死。”

“哈哈哈”,南山妖帝朗声一笑,“我活了这么多年,这话从来都是我对别人说,这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跟我说。”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