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妖帝宗宗门上空。

震撼方圆百里的波动横扫八方,百里之内,成了一片净空领域,飞鸟难渡。

妖帝宗门众只能远望,干看着,这种级别的战斗,即便靠近都不能,更别论帮上忙了,贸然上去,那只会给宗主添乱而已。

南山妖帝最强姿态,在整个南境都罕逢敌手,但是这突然出现的神秘银甲男子,却如那天外天,竟然死死压制住了最强姿态的南山妖帝。

妖帝宗门人都很担心,有门人提议联合全宗门之力,对杀阵对敌,毕竟这里是妖帝宗的地盘,没理由不把这个巨大的地理优势给用上!

这提议很快被众位长老否决,长老们以宗主没有下令,不能贸然行动为由,让大家按兵不动。

他们其实心里也有谱。

银甲男子看着尚有余力!

仅仅以拳脚对抗巅峰状态的南山妖帝,尚有余力,如同猫戏老鼠般,这等恐怖底蕴,着实令人胆寒!

在敌人底蕴未知的情形下,即便他们举全宗之力,组成绝强杀阵,也不一定能够杀得了对方。

如此恐怖强者,一旦举全宗之力没能杀死他,迎来的将会是绝对疯狂的报复,最坏的结果,那就是全宗上下尽皆覆灭!

所以,眼下他们能做的,只有祈祷宗主能抵挡住对方的攻势,挽回一些颓势。

然而,令他们感到万分绝望的是,南山妖帝即便是‘净妖化’提升了能力以后,依旧被对手压制,被打得节节败退,如果不是他一次又一次以神术保命,早就已经倒地不支了。

但如此消耗,即便是他身强体壮,也一样是顶不住,越发的有点虚了。

“赶紧组织宗门精锐弟子避难。”

大长老眼见局势急转直下,赶紧代替宗主发号施令,将宗门精锐转移。

大长老权势仅在宗主之下,宗主不在门中,他的话便如同宗主亲言,于是众人雷厉风行,迅速将重要精锐转移至宗门秘地避难,保留火种。

随后,大长老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他准备只身去救宗主。

妖帝宗没有硕果仅存的老祖,全宗上下,就指着宗主这一人震慑群雄,如果宗主此时身陨,妖帝宗也将跌落神坛,自此衰落。

这是身为妖帝宗大长老所不能接受的结果。

所以,他必须替宗主做出这个决定。

不能让宗主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于是,他飞身而上,深吸一口气,大喝一声:“天魔宗!神宫曾出现的地方,就是天魔宗!”

银甲男子所图无他,他无非就是想知道神宫的事情,只要把这个消息告诉他,完全可以避免这一场无谓之争!

至于死在男子手里的两个妖帝宗弟子,那算得了什么?两个巡山弟子而已,要多少有多少。

大长老此言一出。

南山妖帝对其怒目而视,似是责怪他多嘴。

而银甲男子得到自己的消息后,果然罢手了,他要杀死南山妖帝不难,只需要再费些时间,但是得知这个消息的他,已经没有耐心再继续在这里待下去了。

“你应该感谢这个门人,救了你一命。”

银甲男子看了妖帝一眼,随后身影消失。

下一刻。

他出现在大长老的面前。

一把将他抓了过来。

大长老神王巅峰修为,被银甲男子抓在手里,就像抓着一只小鸡一样。

“天魔宗在哪,给我带路。”

随后带着大长老身影闪烁消失而去。

从银甲男子抓住大长老到两人离开,不过瞬息之间,见到大长老被抓走,南山妖帝冷哼一声:“让你多嘴!”

他想阻拦,却有心无力,对方的速度,让他望尘莫及。

反正也追不上了,干脆就放弃追赶这回事,先回到宗门,将诸般事宜安排妥当之后,这才动身出发,朝天魔宗方向飞驰而去。

虽然他对大长老的插嘴心生不满,但是也不能真的就弃之不顾,还是要将之带回来。

路上,南山妖帝心绪纷繁。

天魔宗那边遭遇人教率众奇袭都没有覆灭,而妖帝宗却因一人而差点陷入灭门的危机,相较之下,往后,妖帝宗在天魔宗的面前,可谓是抬不起头来了。

想到这里,南山妖帝差点把自己的头都锤裂了。

旋即又想到银甲男子此次的目标,神宫。

神宫之内的未知秘宝,传言是被天魔宗的神秘人得到。

而他不久前才刚得知,天魔宗之前的神秘人就是魔道圣子苏辰。

得知这一消息时,他当然是不信的,但通过多方秘讯对比求证,才终于确定这一事实。

这事实让人万分诧异,摸不着头脑。

想不通的时候,也会猜测是不是天外神宫的秘宝让苏辰修为如此暴增,每每想到这,就让人羡慕得发紫。

但世间有得必有失。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苏辰得到那么大一桩机缘,现在,麻烦找上门了。

想到魔神祭祀时那个放荡不羁的青年男子。

魔神祭祀,他果然是去了,可惜的是,那时候他在扮猪吃虎,南山妖帝就此错过了与他的交手,此时想起,依然觉得可惜。

“现在,你的麻烦可大了。”

南山妖帝喃喃自语。

“现在的你,又会如何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