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年初一,林希妍被放在枕头边上的大哥大给吵醒了,她生气的的抓了抓了头发不乐意的拿起大哥大接通,抱怨道:“谁啊,一大清早的饶人好梦。”

“妍妍,我是打搅到了你了吗?”

听到王茗的声音,林希妍的起床气消了一大半,不过还是有些不开心:“你怎么这么早就打电话过年?”

昨天晚上林家人在一起聊了许多事情,一直到凌晨两点多才休息。

而现在林希妍虽然没有看手表,也不知道具体的时间,但根据外面的情况她能判断出现在还不到八点。要是王茗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林希妍打算在睡一会。

“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就是想和你说一声新年快乐。”本来这个电话王茗昨天晚上就想打,可考虑到林希妍要和她的家人在一起守岁,不一定有功夫接他的电话,就放弃了这个想法。等到大年初一早上,王茗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思给林希妍打了这个电话,没想到打搅到林希妍休息。

坐在床上缓了一会,林希妍也渐渐的清醒了,想着等一会还要去外面拜年,就索性不睡了和王茗聊起了天:“新年好,你家那边没闹什么幺蛾子吧。”林希妍记得王茗年前和她说过王凯要在婚,不知道王凯在外面的这个“小三”会给王家带来什么样的风波。

“这个年过的不太平。”丁妙玉做的事让王凯在王家把里子面子都丢光了,丁妙玉一走了之后,王凯找不到人发泄就将所有的愤怒都发泄在王成杰身上,在加上那个“小三”在王凯耳边吹耳边风,现在王凯对王成杰没有一点父子情分……

王成杰到底是陈玉英一手养大的孩子,陈玉英哪里能看着他被王凯欺辱,就在一边骂王凯。可王凯根本就听不进去,陈玉英拿王凯也没有任何的法子,只能随他去了。

陈玉英在私下找过王茗和王铎两兄弟,希望他们能多照顾一下王成杰,等王成杰长大之后会孝顺他们的。

王茗没有同意,王成杰的性子王茗了解,先不说他能不能成才,就算他真的能成才,王茗也不相信他会知道感恩,别到时候花费时间和精力却养出了一只白眼狼。

王铎倒是想同意,可之前王成杰做的那些事情都还历历在目,彭莉怎么可能会答应。

陈玉英现在离的远,已经管不到彭莉身上,彭莉也不在害怕陈玉英。在陈玉英提出要她们家养王成杰时,彭莉直接毫不客气的怼回去:“又不是我儿子,我凭什么养他。”

陈玉英现在在这个家没有话语权,根本管不住彭莉。只能通过骂人来发泄自己心里的不满,一会骂丁妙玉,一会骂王凯外面的那个女人,当然也会骂林希妍,觉得她们三个都是狐狸精,把她的儿子的心给勾走了……

“那你爷爷不管吗?”从丁妙玉的事情,林希妍可以看出王家老爷子是个公正的人,不会包庇自家的孩子。陈玉英和王凯闹成这个样子,难道老爷子就不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