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爷爷管倒是管,可王凯和我妈根本就不听她的,私底下阳奉阴违我爷爷也拿他们没有法子,只能随他们去折腾了。”王茗有些无奈的说,他是真的不想去管王凯的那些糟心事,可陈玉英偏偏不放过他。

王茗对此也很烦躁,可陈玉英是他的妈妈王茗也不能真的什么都不管……

林希妍能理解王茗的心情,当初林志鹏闹出那种事的时候,林希妍真的不想去管他,甚至恨不得他马上去死,不要在拖累家里人。

可实际上林希妍还是没有能做到袖手旁观,这或许就是人活在世上的无奈。

林希妍希望王茗不要被那些不好的事情所影响,积极的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我知道,我过两天就回上海了,你什么时候回上海到时候我去接你。”王茗的打算是等给家里的长辈拜完年之后,他就带着自己的东西回上海去。至于陈玉英和王凯要怎么闹腾,王茗不想管反正他又看不到。

“好吧,你要多注意身体。我大概得元宵节过后才会回上海。”

林希妍他们的学校是元月十八开学,过完元宵节后再去上海也来的急。

更重要的是林希妍想趁过年这段时间多陪陪父母,在不知不觉间父母头上已经多了许多的白头发,林希妍很怕子欲养而亲不待,所以想趁着有时间多陪陪父母。

“好吧,你爷爷奶奶那边今年没闹事吧。”王茗关心的问道,过年的时候要去给长辈拜年,林希妍的爷爷奶奶又一向不喜欢她,王茗怕林希妍会受委屈。

“他们今年在外地没有回来。”林希妍也不知道林志伟在外地找了一份什么工作,总之林家老宅的人除了林佳琪外,其他的人都在外地没有回来。林安国早早的把年礼寄了过去,就算了事。

林希妍多希望以后过年都是这个样子,不过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哦,那我先挂了,等下还要去亲戚家拜年。”

王茗看了眼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该去给家里的长辈拜年了。

不然晚了王凯又要借着这件事来找麻烦,王茗虽然不怕王凯,可也不想再过年这种团圆的日子给长辈们添堵,所以还是早一点过去比较好。

“那你去吧,等下我也要去给家里的亲戚朋友拜年了。”

虽然林长青和蔡梅花不在,可要拜年的人还是不少的。

林希妍也害怕在耽误下去云怡欣会发脾气,就赶忙挂断了电话。

可林希妍刚挂断电话,又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林希妍不明白平日里都没有什么人给她打电话,怎么今天电话接二连三的?

虽然心里很疑惑,林希妍还是接起了电话:“你好,你是?”

“妍妍是我,顾佳佳。”

林希妍听到顾佳佳的声音觉得她现在的情绪不太好,关切的问:“佳佳你怎么了?现在你不是该给家里的亲戚拜年吗?怎么有时间打电话给我。”

“别提拜年了,我爷爷去世了,现在家里的长辈都是忙着办丧事,哪里有时间管我啊。”顾佳佳的情绪很低落,虽然顾家老爷子在世的时候对顾佳佳并不好,可他真的去世的时候顾佳佳还是会觉得伤心。更让她不舒服的是老爷子平日里那么疼爱他的大儿子和小儿子,现在老爷子尸骨未寒他们考虑的不是怎么处理顾老爷子的后事,而是争抢顾老爷子留下来的资产。

不知道顾老爷子要是看到他疼爱的孩子这么对她,会不会后悔他之前做的那些事。